close

久世響希津津有味的翻著上次大掃除時不小心挖出來的一本相簿,

「響希,你在看什麼?」剛洗完澡的大和邊擦著還滴著水珠的頭髮邊向對方問道。

「我在看我以前的相片啊?」

「相片?」

「是啊!」

「我看看。」大和湊過去拿走相簿。

「什麼啊!原來你小時候長這樣啊!」照片中是個抱著兔子玩偶的可愛男孩,令大和不禁莞爾一笑。

「欸,你那什麼意思啊?」響希笑著抗議。

「沒有,很可愛啊!」摸摸響希柔軟的頭髮,大和繼續翻著相簿。

「你根本沒變啊!」看著國高中時期的照片大和忍不住咋舌。

「那是當然的吧!我賭大和你小時後和現在一定也沒什麼變。」響希環著手臂說道。

「喔?你又知道了?」大和挑眉。

「哼哼,別看我這樣,我手上可是有你很多張照片喔!」

「哈,胡說。」一直以來都不喜歡拍照的大和很有自信響希手中才沒有那種照片。

「切!沒被騙到啊。」響希有些扼腕。

「怎麼可能被騙啊!我很不喜歡拍照的。」大和說道。

「嗯?跟志島的合照倒是挺多的嘛!」大和有些吃味地說著。

「因為大地和我是從小玩到大的啊!」聽出大和語氣的改變,響希了然的笑了笑。

「······哼。」

「雖然大和沒有參與到我的過去,但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都會和大和你在一起的。」響希突然說出這句話讓大和那翻著相簿的纖長手指停住了。

「響希,你什麼時候學會講這種肉麻的話了?」瞥了一眼響希的笑顏,大和佯裝淡定的說著。

「我說的可是真心話耶!」

「呵,就當是這樣吧。」大和將身旁的響希摟進懷裡。

「這還用得著你說,我這輩子是吃定你了。」輕咬著響希敏感的耳朵,感受到戀人瞬間縮了一下忍不住輕笑出聲。

「唔!大和······」太犯規了吧!

修長的手指拂過一張照片,大和突然安靜了。

響希順著對方的目光看去,發現那是一張大合照,那七天裡認識的每個人都在上面,包括他們兩個。

「這照片你怎麼還留著?」大和輕輕地問道。

雖然其他人關於那七天的記憶消失了,但他們彼此卻還是被命運給緊緊相連著,

響希和大和先後再度認識了那幾個人,後來更在響希的提議下所拍下一張合照。

「我不想······忘了那七天,那不是假的,雖然只有我們兩個擁有記憶······」響希溫柔地將手掌覆上大和放在相片的手上。

「我也忘不了。」看著響希溫柔且悲傷的神情,大和難得的坦率地答道。

「就是因為不想忘記,所以我們才會留有這七天的記憶吧!」他們是比其他人,更加在乎那七天的試煉。

「雖然很痛苦,不過那是我和大和相遇的契機,我怎麼忘得了。」響希微微勾起嘴角。

「這點我也是一樣。」

「我愛你,響希,我用我的一生愛你,請你一定要相信這點。」大和看向響希,極其認真地說。

看著大和的神情,響希的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

「嗯,我相信。」

 

 

-完-

 

啊啊~治癒文太美好了www

後面肉麻爆了啊XDDD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和希~

謝謝觀看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