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你去搬床的那角,快點!」響希用手抬起床的一邊並對著剛從浴室出來的大和說道。

「啊?你一早就在幹麼啊?」大和不明所以地望著從8點開始就發出噪音擾人清夢的傢伙。

「大掃除啊!別問了快來幫我。」

「啊,喔。」摸摸鼻子認命地幫響希抬起另一邊的床角將雙人床移開。

「啊~真是的!床底還真髒啊。」響希一邊碎念著一邊拿起身旁的掃把把床底的灰塵髒汙掃淨。

「響希,你一大早就跟個老媽子一樣啊!」大和搔了搔頭看著響希勤奮掃地的側臉。

「大和別在一旁說風涼話,旁邊有拖把,幫我拖一下吧!」

「哈啊?我也要?」

「當然的吧!你也是這個家的成員啊。」

「······這種事交給下人去做不就好了?」一直以來很少親自打掃的大和直接說道。

「······也是,我都忘記你是大少爺了。」響希眼神都死了。

「不對啊!這樣我不就跟個下人沒兩樣?我不管!大和你快給我去拖地!」響希驚覺自己差點被大和的思考模式給牽著鼻子走。呼~好險!

「好吧。」抄起擺在一旁的拖把開始拖地,大和抱怨歸抱怨卻還是幫著響希將家裡的地都拖過一遍。

「很~好!接下來是衣櫥,也是時候把夏季衣服收進去了呢!」響希說著就要開大和的專屬衣櫃。

「呃······我的就不用整······」大和話才說到一半響希就整個人愣在衣櫃前,石化了。

一排的JP'S的制服,雖然剛打開有點震撼不過那倒還在響希地意料之中,問題是那黑中一點藍是怎麼回事?!

「峰津院大和!不准偷跑!」響希叫住了正準備開溜的大和。

「哼!誰、誰要跑啊!」

「喔?那你倒是說說那件衣服是怎麼回事啊?」響希黑著臉微笑道。

「那個······你聽我解釋······呃······」

「那個藍色女僕裝是怎麼回事?!那不是我上次大學學園季時穿的嗎?為什麼會在你的衣櫃裡?」響希一想到上次學園季時被同校同班的大地和新田拖去穿女僕裝的黑歷史就頭疼。

「你要怪就怪志島,他塞給我的。」大和立刻撇清關係。

「你還不是收了!大和你這變態!」揪著那件淺藍色的女僕裝,響希紅著臉罵道。

「哪有啊?看見喜歡的人穿得這麼可愛當然會想將那件衣服收藏起來啊有什麼不對?」

「唔!」大和犯規啦!!響希臉整個紅透。

「所以說,瞞著你我很抱歉,可是你穿女僕裝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大和正色道。

「所以你還是一個變態嘛!」

「嗚噗!」被響希丟過來的藍色女僕裝打中臉,大和正式宣告陣亡。

 

之後有一個禮拜,

響希一直用一種在看變態的眼神看著大和。

 

-完-

乾我在打什麼wwwwwwww

大和崩了辣辣辣辣辣(笑壞

不過響希的女僕裝還真想看看呢!

一定媽幾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