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合1:關於髒衣服】

 

「峰津院大和!!」響希的聲音自房裡傳來,語氣聽起來很不爽。

「幹、幹麼?」有點被這樣的響希嚇到,大和打開房門問道。

「說了好幾次髒衣服要丟進籃子裡,你為什麼一定要就這樣丟在浴室門口啊?」響希開始說教。

「那種事很麻煩啊。」大和皺眉。

「你這樣對我才叫麻煩!以後不准這樣了!」

「唉唉,是、是。」大和搔了搔頭髮,認命的答道。

「啊啊真是的。」

「響希你太認真了!」

「是你太隨便了,這種習慣要改掉!」

 

【場合2:關於飲食】

「我回來了。」大和剛回到家,便看到響希用一種很嚴肅的神情看他。

「大和······」

「呃······這次又怎麼了?」他應該沒做什麼會惹對方不爽的事吧?

「聽說你又吃章魚燒當晚餐了?」

「啊!你怎麼知道?」

「果然如此嗎?光吃章魚燒怎麼夠啊!會營養不良的。」早在先前就從真琴小姐那聽到,響希很是擔憂對方的身體。

「啊啊沒關係啦!」

「什麼沒關係啊,你還在發育耶!」

「嘖,你是我老媽啊?」

 

【場合3:關於睡姿】

「我說······響希?」躺在床上的大和有點黑線地道。

「嗯?怎麼了?」

「你好像很喜歡從背後抱著我耶。」

「嗯,那又如何?」響希眨了眨眼。

「這樣就沒辦法抱著你了啊!也看不到你的臉了。」大和抱怨著。

「噗!」響希頓時噴笑。

「笑什麼?我很認真耶。」

「抱歉抱歉,因為大和的背給我很安心的感覺嘛。」

「這什麼理由啊。」大和嘆了一口氣翻過身,剛好將響希抱入懷裡。

「偶爾,也讓我抱著你睡吧。」

黑暗中,響希忍不住紅了雙頰。

「好、好吧!」將手環上大和,響希為自己弄個舒服的姿勢然後緊靠著戀人睡去。

 

【場合4:關於玩偶】

「響希······你在幹麼?」

「啊?看電視啊!」響希理所當然地說著,還拿了塊仙貝啃。

「······」

「不是,我是說你為什麼要抱著兔子玩偶?」大和有點無言地指著正被響希抱在懷裡的毛絨絨的兔子。

那是大和有次送給對方的。

「诶,因為抱著很舒服啊!好了好了,別吵我看電視。」

「······」算了他還是無視這一幅一個男人抱著兔子還啃著仙貝看電視的詭異畫面好了,

雖然好像有種莫名的可愛感······?

嗯,他真的累了。

一定是!

 

-完-

 

好了因為我不知道要寫什麼索性就用四個小篇來寫了,

偶爾換個感覺也不錯(自己說好意思#

是說最後一篇那個兔子www

我想到了特傳的紅眼殺人兔(對不起不要理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