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希,浴室裡的洗髮精用完了。」大和打開浴室門跟被對著他在書桌前看書的響希說道。

「啊!好,你等我一……呃!」一轉身就見到大和的裸體,響希整個人徹底石化。

「幹麼?」站在浴室門口的大和忍不住皺眉。

「你、你為什麼不穿衣服啊?好歹裹條毛巾!」響希臉紅吼道。

「哈啊?」不明所以的大和愣愣地看著對方。

「啊!難道是你看到我的裸體害羞了?」想通了的大和勾起笑容,不懷好意地問道。

「才、才沒這回事!我……」低下頭,響希覺得自己愈講愈心虛。

「又不是沒看過,好啦,快把洗髮精拿給我吧!」

「對喔,等我一下。」迅速從櫃子裡翻出一瓶未開封的洗髮精遞給大和。

「給。」

「謝了。」

「呃……沒事了吧?那我回去了。」看到響希的眼神飄來飄去的,沒法定位,大忍不住和笑了。

「欸,既然都過來了,就一起洗吧?」雖說是個問句,但大和卻是不由分說地把對方拉進浴室。

「等等!大和,不要啦!」被強拉進滿是蒸氣的浴室,響希紅透了耳根。

「有什麼關係。」

「……那你要答應我不能亂來。」響希說道。

「我有那麼不可信任嗎?」大和苦笑。

「就是有。」響希態度十分堅持。

「唉唉,我答應你便是了。」

「真的喔!」

「真的!」

「……」乖乖拖下衣服,響希馬上背對著大和拿起蓮蓬頭沖自己。

「幹麼要背對著我啊?」大和不解地問。

「因為這樣很難為情啦!」響希的聲音在浴室裡放大。

「呵,H的時候不是都看光了?」大和從背後抱住了響希,笑道。

「那、那不一樣!」那時他的理智早就被淹沒了,哪裡還有害不害羞的問題!

「你都沒好好看過我呢,是吧?」大和半開玩笑地說。

「沒、沒有……」

「果然啊。」抓住響希的右手強制讓對方轉過身來。

「呃,大和?」響希有些愣住,這種身體貼在一起的狀況真的很令人害羞。

「沒事的,我不會出手。」大和無奈地笑著。

「那你要幹麼?」

「當然是讓你好好看看我啦!」拉著響希的手覆上自己的臉頰,大和說道。

「唔!」響希的手被強迫地碰觸著對方的耳朵、鼻子、嘴唇。

「啊……」大和突然伸出舌頭舔拭著響希的手指,使得對方一瞬間想將手指抽回去。

「呵,你的反應還真生澀。」

「我可不像大和你那麼游刃有餘。」嘆了一口氣,響希無奈道。

「這種事會讓你習慣的。」大和瞇起雙眸,反轉響希的手,在手背上印上一吻。

繼續往下,白皙的雙手滑過頸項,撫過鎖骨,來到那讓響希十分安心的胸膛。

「大、大和!」響希有些抗拒地想抽回手。

「嗯?這也不習慣?」

「當然,之前都是大和摸我……」仔細想想,自己還真沒實實在在地碰觸過大和。

「是嗎。」被拉著手摸過對方練得剛好的肌肉,響希已經難為情到想找地洞往下鑽了。

「再、再下去不行。」響希頗為堅持說。

「呵,好吧。」總算放過他的大和在響希鬆開手。

「快點洗吧。」

「……嗯。」

洗完澡後,

響希趕忙拿起吹風機在大和洗好前吹乾頭髮,

以免到時對方又不吹頭髮。

「響希,吹風機。」雖然這次大和很乖地有將褲子穿上,但果然還是……

「唔!!」超讓人心動的!

 

-完-

喔耶打完了!!!

今天有點晚抱歉喔ORZ

是說當初看到這題目時想說這跟上次的有差嗎wwww

呵呵,那就希望各位看得愉快啦~

這次大和作風真大膽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