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澡的大和扭緊水龍頭,翻出一條毛巾隨意擦拭一下身體,然後就穿著一條牛仔褲從浴室晃出來。

「峰津院大和!你的頭髮!」這一幕正巧被響希看個正著。

說實話響希很不喜歡大和每次都不把頭髮弄乾就走出來,

說了幾遍這會讓他偏頭疼他就是不聽。

「啊啊,被發現了……」以拇指和食指捏著半長不短的銀白色頭髮,幾滴水珠滴落在地。

「會頭痛的,坐到椅子上去。」響希拉了把椅子要大和坐下。

「啊?要幹麼?」

「當然是幫你把頭髮吹乾囉。」找出吹風機後響希就將它插上插座,然後開啟開關仔細地幫大和吹頭髮。

剛洗完澡的大和頭髮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十分好聞,

幾滴水珠順著後頸滑落,不知怎麼地竟讓響希覺得對方性感得過分。

「響希?看入迷了?」感覺到身後的響希動作停止與頭上某處微燙,大和半開玩笑地問道。

「別、別傻了,哪可能啊……」回過神地響希趕緊動作以免燙到大和,同時心虛地說著。

「呵,是嗎?」大和不禁莞爾。

響希臉頰通紅,咬著唇不再回話,只是靜靜地幫大和將頭髮吹乾。

大和的髮質很好,又直又順,不像自己的頭髮,既捲又不易整理。

「真是羨慕大和的頭髮啊!」響希邊吹著頭髮邊說。

大概明白響希在想什麼的大和只是微笑著,

「響希的頭髮也很可愛啊。」

「哪會,自然捲又不好整理……

「我覺得可愛就好了啊,我很喜歡你的頭髮,軟軟地摸起來很舒服。」大和閉起眼睛。

……總覺得你把我當成動物了。」響希不甚滿意地說。

「呵,怎麼會呢。」

響希將對方的頭髮吹乾後才關掉電源,把吹風機收好。

「大和,以後一定都得把頭髮弄乾才能去睡覺,不然會感冒。」

「嘖,麻煩。」

「不准嫌麻煩,說了幾次你都不聽。」

「反正你會幫我吹啊。」

「我總不可能幫你吹頭髮一輩子吧?總而言之,如果你不把頭髮弄乾的話,就不准到床上來。」

…………

「我是認真的喔!大和你究竟聽進去了沒有?」響希意正嚴辭地說著。

「唉唉,是是,聽見了老婆大人。」

「什什什什什……!」聽到大和對他的稱呼,響希感覺自己的臉頰直發燙。

「我、我可是男的!不准喊什麼老婆大人啦!」響希糾正道。

「當我老婆不好嗎?」

……不是不好。」

「那不就得了?老婆大人。」

「……算了,隨便你啦!」

 

-完-

 放圖放圖↘

大和出浴圖    

只能說美男出浴圖實在是太養眼啦我把持不住畫了ww 

啊哈哈這篇好短啊~~~

其實我都是不吹頭髮那型的(你會頭痛#

剛剛在糾結到底要讓響希幫大和吹頭髮還是相反好呢

非常苦惱w

但我想如果讓大和幫響希吹頭髮的話

會不會吹到最後就直接滾到床上去了(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