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今天響希為了要幫大地補習所以很晚才到家,

這個時間點大和也應該回來了才對。

「大和你······」話才說到一半響希便咬住下唇,

他都忘了,

大和好像說過他要去大阪出差一個禮拜呢······

雖然已經過了2天但響希還是不太能習慣,

像是一個人窩在沙發上看電視之類的,

或是一個人吃著飯之類的,

只準備一人份的便當什麼的,

最痛苦的是,

還要獨自躺在雙人床上······

可是,那分明是以前早已習慣的事了不是嗎?

「唔······好冷······」響希窩在被子裡喃喃地說道。

「還有5天啊······」響希拿出手機盯著螢幕瞧,然後忍不住苦笑起來。

這種倒數天數的行為,好像那7天,與大和相識的那7天······

「是說,怎麼連封訊息都沒有呢?」響希垂下雙眸,痛苦地說著。

只不過是去大阪,又不是去國外,其實也沒必要特別聯絡······

自己到底在悲觀什麼啊?響希甩甩頭揮去這些想法。

因為大和不在,連思考都變得奇怪了嗎?

手機突然地震動害響希嚇了一跳,

「大和!!」迅速按起通話鍵,響希高興地都快哭了。

『怎麼?幹麼這麼激動?』電話那頭傳來十分熟悉且令人安心的聲音。

「因、因為你都不打電話給我啊······」

『呵,想我了嗎?』另一頭的大和勾起一抹好看的微笑。

「當、當然想了啊!但是你倒是挺游刃有餘的嘛!」響希噘起嘴說道,只有他一個人在那邊寂寞,真不公平。

『我當然也很想你,7天不見可是很痛苦的。』

「唔!可······可是你都不給我打電話······」響希皺著眉頭回道。

『我還在等你什麼時候才會打電話過來呢,結果最後還是我忍不住打給你了。』大和輕笑著。

「你······在等我打給你?」響希瞠大眼睛。

『沒錯。』

「我,嗯,對不起。」響希紅著臉道歉。

『不要緊,沒打過去讓你一直等的我也有錯,抱歉呢。』

「噗!」

『笑什麼呢?』大和疑惑道。

「大和居然會跟人道歉呢,真意外。」

『還真敢說啊你。』大和揚起了嘴角。

「在大阪還好嗎?」

『嗯,順道去了大阪分部看了一下。』

「是嗎······」說到大阪,果然還是會想到緋那子小姐和啟太呢。

『我有遇到九條他們,他們都過得很好。』像是知道響希在想什麼一般,大和說道。

「啊,是嗎?那就好。」雖然他們還是沒有那七天的記憶,但不管怎麼說,彼此現在也都是朋友了,希望他們能夠過得很好。

『對了,響希,你知道這裡有章魚燒博物館嗎?』突然間,大和換了一種輕鬆的語氣說道,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比較像個孩子。

「啊?好像知道。」

『下次也帶你來吧,有好多的章魚燒。』

「哈哈,好啊!倒是你,別在大阪給我和章魚燒搞外遇啊,記得要回來。」

『什麼跟什麼啊······不會的你放心好了,畢竟響希你還是比較好吃呢。』

「什、什麼啊!大和你不要亂說!」響希一時間慌了手腳,臉頰瞬間漲紅。

『我沒亂說喔。』

「夠······真是夠了不要害我睡不著啦!我明天還要上課呢,晚、晚安!」響希聽得出大和的語氣有些疲憊,為了讓對方能好好休息外加不要再調侃自己,響希便想快點掛掉電話。

即使······

他還想聽更久大和的聲音。

『可是我還想聽響希的聲音呢。』大和溫柔地說道。

「那、那種事······你回來的話,要聽多少有多少吧!」

『嗯,也是呢,我會儘快回去的。』

「明天······換我打給大和吧?什麼時候方便呢?」

『9點過後我就沒事了。』

「嗯,我知道了。」

『那麼,晚安了,響希。』

「晚安,大和。」

掛掉電話,響希不自覺地彎起一抹幸福的笑容。

那天晚上,響希睡得很安穩,

因為他夢到了······

大和拋下一切到名古屋救他的那一天······

還有······最後一戰的那一天······

 

-完-

 

怎麼覺得這篇文章有點小小的虐是我的錯覺嗎?

這篇好像不知不覺的有點爆字數惹w

章魚燒博物館什麼的因為之前朋友有貼給我看,

滿滿的章魚燒根本天堂(此人也很喜歡章魚燒XD

然後講到大阪果然會想到大和英雄救美(?)的那集www

話說我好像就是因為那集而正是萌上和希的XDD

大阪真的超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