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跟我一起去花街吧!」

「不要。」

「去嘛~」

「嘖,就說不要了!」

尤娜等人就這樣看著翟鶴和白二人的拉拉扯扯,

基本上大家已經對這種對話見怪不怪了。

「白,要去嗎?」尤娜上前一步盯著白問道,老實說她的心底是不希望他去的。

「……不會去喔。」沉默了一會兒,白也回望著尤娜,然後伸手揉了揉尤娜的鬈髮。

「嗯。」尤娜點點頭,心裡著實鬆了口氣……這是為什麼呢?

把一切都盡收眼底的翟鶴微瞇起眼,然後轉身嚷著他自己去也行便他抬腳離去了。

 

只是讓他訝異的是,竟然有人跟著他出來。

「季夏君,你跟著我做什麼呢?」翟鶴回頭看著那名白髮青年。

季夏愣了愣,有點侷促不安地望了望四周。

「那個……我偶爾也是會想去那種地方的啊……」季夏愈講愈小聲,連耳朵都紅了。

……明顯地在說謊。

「嘛……算了,你勉強合格啦,走吧。」微瞇起眼睛,雖然不知道季夏到底在打什麼算盤,但總比放對方一人要好,而且看季夏的樣子是不可能乖乖打道回府的。

「嗯!」獲得許可的季夏趕緊小跑步跟上。

 

「哎呀!真是位俊俏的小哥啊,我都要愛上你了。」一位濃妝豔抹的女人坐在翟鶴身邊吐著甜言蜜語。

「哪裡,妳也是美的不可方物啊。」翟鶴笑道。

「真是,嘴可真甜哪!啊啦,你的同伴生得可真漂亮了,是個美人呢。」翟鶴順著女人的視線望去,看到的是季夏紅著臉接受身旁的女孩為他斟酒。

「呵,是嗎。」翟鶴微微一笑,沒正面表態意見。

 

連續幾杯黃湯下肚,翟鶴已經開始覺得有些醉意,不過這還不至於妨礙到他的行動和思考。

反觀不遠處的季夏,看起來似乎已經醉得不輕,整張臉紅撲撲的,卻還是機械式地接受女人的勸酒。

明明不習慣這種場合,為什麼還要逞強?

翟鶴對此感到很不解。

「呃……翟鶴……」終於受不了的季夏對翟鶴投去求救的眼神,

這裡的香味、酒、女人,對於季夏來說真的很難接受,為什麼翟鶴會喜歡來這種地方?

翟鶴看到季夏的反應,只能嘆了口氣上前將對方扶起。

本來打算就這麼背著季夏回去,卻被對方給制止了,

「那個,你背著我跳的話……我怕我會吐……」季夏有氣無力地說道。

「……」聞言,翟鶴只得對著一旁的女孩扯出一抹尷尬的笑容。

「抱歉,可以給我一間房嗎?」

 

「喂,這可不是旅館啊。」將熟睡的季夏放到床上,翟鶴坐在一旁痛定思痛,

這裡可是花街啊!花街!美女如雲的好地方!

可他怎麼就偏偏和一個男人待在同一間房呢?

但他也沒沒良心到放著對方自個兒逍遙去。

況且怎麼自己當初要把季夏帶過來呢?

明明知道他對這種地方不習慣卻還是任由他跟來。

「唉,睡得挺熟的嘛!」翟鶴伸手出氣似的捏了捏季夏的臉,卻也不敢太大力,就怕弄醒了對方。

睡著的季夏看起來毫無防備,

因酒醉而泛紅的雙頰,額前細碎的瀏海滑落遮住了半邊臉龐,

下意識地將蓋住面孔的髮絲拂開,

底下是一個精緻的面容,

比起任何女人都來的漂亮、清新脫俗,

宛若天使一般……

翟鶴不禁有些看呆了,

如果親吻一下那看似柔軟的雙唇呢……?

翟鶴突然震了一下,

他剛剛……是在想什麼?

翟鶴趕緊搖搖頭甩開那瞬間冒出的可怕念頭,

同時轉身背對季夏不再想著對方的事。

 

被室內昏黃的燈光籠罩著,翟鶴的思緒再度逐漸飄遠……

小尤娜她,是喜歡白的吧?

總覺得意識到這點讓自己有種淡淡的失落感……

翟鶴並不清楚自己是基於四龍對於緋龍王的情感抑或是男女之情來看待尤娜的,

但……即使是這樣,翟鶴還是會想無怨無悔地待在她的身邊,

既然認為自己眼裡只有可愛的尤娜,又怎麼會對眼前的男人有著非分之想?

這樣的自己……

「還真是夠奇怪的啊。」

「什麼奇怪的?」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

翟鶴立刻轉頭,看見季夏扶著額頭從床上坐起。

「酒醒了嗎?」

「啊嗯,醒了大半。」季夏皺了皺眉,似乎是想釐清自己現在身在何處。

「我跟她們要了一間房間。」翟鶴語氣平淡地說。

「誒?啊……不好意思。」給翟鶴添麻煩了呢,季夏有些喪氣地垂下頭。

「你啊……明明不習慣這種場合的,為什麼還要跟來?」翟鶴還是忍不住問了。

季夏似乎沒料到對方會問這個問題,沉默了好半晌才決定說出來,

「上次翟鶴你去了花街,不是出事了嗎?我有點擔心……」季夏露出擔憂的神情。

「……同樣的事情,我不會再重蹈覆轍的,你大可以不必擔心。」雖然很感謝季夏關心他的安危,但翟鶴實在是不希望因為這種事而讓季夏勉強自己。

「……還有就是,因為翟鶴露出了很受傷的表情啊。」季夏忍不住低聲說道。

「哈啊?」翟鶴瞠大了雙眼,悲傷?是在說他嗎?

因為那個時候?明明都沒人發現的才是……

 

「我並沒有感到悲傷。」翟鶴如此表示,對於季夏說的話感到些微的不滿。

對於自己被他看透心意感到不滿,一股焦躁感油然而生。

「但是……」似乎是看出自己壞了翟鶴的心情,季夏有些著急。

「不要再說了!」

「啊……抱歉。」季夏往後縮了縮,果然惹他生氣了……

他被翟鶴討厭了嗎?

注意到季夏受傷的神情,翟鶴有些於心不忍,

對方只是很單純地擔心著他罷了,他居然還對人家大吼。

「抱歉,季夏君,只是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我不想讓你們擔心,好嗎?」翟鶴緩緩地朝季夏伸出一隻手。

「嗯。」季夏點點頭,並未躲開翟鶴伸過來的手。

「很好。」見對方並沒有躲開,翟鶴就揉了揉季夏的頭髮。

髮絲很細很軟,感覺……滿舒服的。

季夏乖巧地讓翟鶴觸碰著,同時忍不住紅了臉。

「那個……翟鶴,我們也該回去了。」許是開始感到害羞了,季夏有些不自在地說道。

「啊,是呢。」翟鶴移開了手,但頭髮的觸感似乎還存在著。

季夏感受到頭頂一輕,頓時有些失落,即便他自己也不曉得這種失落感從何而來。

「站得起來嗎?」翟鶴起身回頭望向季夏。

季夏點點頭就下了床,沒想到卻突然因一時腳軟而向後倒去,

下意識地抓了一個離自己最近的東西,

在一陣天旋地轉之後,季夏震驚地發現剛剛被他拖下來的「東西」,正是此時此刻將他壓在身下的翟鶴!

「啊!對、對不起!」季夏慌亂地道歉,惟恐翟鶴會生他的氣。

「喂,你啊……是在誘惑我嗎?」翟鶴低著嗓音在季夏的耳畔說道。

「唔……什麼……嗯!」季夏的話一下子就被翟鶴給堵住了,

用嘴唇。

第一次與人親吻的季夏一下子僵住了。

將季夏壓制在柔軟的床上,

翟鶴熟練地撬開對方的唇,舌頭自然地深入、翻攪。

「嗯……唔……呼哈……」待翟鶴放開他,季夏的臉比剛才更紅了,也不知是因為酒醉、害羞還是缺氧所導致的。

「沒人告訴你接吻時要用鼻子呼吸嗎?」翟鶴看著大口吸氣的季夏,好笑地輕捏了一下他的鼻頭。

「這、這種事是第一次啊!」季夏扭頭說道。

「誒?第一次?」翟鶴愣住了。

他知道季夏一直是個單純的人,但他沒想到他居然連初吻都還沒給出去。

「不行嗎?」季夏不甘不願地瞪了對方一眼,他就是沒有像翟鶴那樣有經驗不行嗎?

「不……沒有……」翟鶴的嘴角微微漾起了笑意,對方實在是太可愛了。

「你……為什麼要這樣?」季夏小聲地問道,他很困惑,更多的是不知所措。

他知道翟鶴喜歡的是女人,更有可能是他們家的主子,所以當他親吻自己時,自己完全是處於震驚的石化狀態中。

「為什麼……」這回倒是翟鶴愣住,是啊,他也很想問為什麼。

為什麼在明知道對方是男性的狀況下強吻對方?為什麼會覺得對方害羞臉紅的樣子很可愛?又為什麼會有這種想將對方狠狠揉進懷中的衝動?

 「不知道,下意識就……」翟鶴搖搖頭,頭突然痛了起來,真的是下意識嗎?他不禁捫心自問。

「下意識就……是嗎……」不知怎麼的,季夏只覺得心如刀割。

「真差勁。」淚水不受控制地滑落,連他自己都不了解內心那沸騰的血液究竟是為何而叫囂著。

「欸、喂……別哭啊……」翟鶴一看見對方哭了,頓時手慌腳亂了起來。

他很擅長應付女人,但他並不知道該如何去安慰一位男性,更何況讓狀況變成這樣的還是自己。

「我才沒哭!」用力抹了一把眼淚,季夏吸了吸了鼻子,飽含水氣的雙眼瞪了對方一眼,翟鶴的心瞬間揪緊了。

「呃……」翟鶴伸手撫上自己的胸口,那快得不行的心跳聲真的來自自己的體內嗎?

「怎麼了?」看著翟鶴的動作,季夏困惑地問著。

 「不……沒事……」盯著季夏無害的面容,翟鶴下意識地撫上他的臉,彷彿是一碰就碎的陶瓷娃娃,翟鶴極其小心地順著對方臉部的輪廓摸著。

季夏被翟鶴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他想往後縮,無奈自己是被禁錮在床上任人宰割的狀態,只能伸手抓住翟鶴的手。

「翟鶴……」季夏的聲音顫抖著,眼神帶著緊張。

「你喜歡我嗎?」翟鶴突然開口,拇指的指腹摩挲著對方因方才接吻而顯得嬌嫩欲滴的唇。

「啊……喜歡?」季夏愣住了,翟鶴的眼神很認真,令自己忍不住心跳加快,這樣算是喜歡嗎?

「如果不喜歡……為什麼要關心我?為什麼要任我親吻?又是為什麼要哭泣?」翟鶴低下頭,鼻子碰上了對方的鼻子,只要在往前一點,二人的嘴唇就能碰到了。

季夏的呼吸急促了起來,但並沒有閃躲,心底竟然有一小部分期待著對方接下來的動作……

喜歡……是嗎?

原來是喜歡啊……

「……歡……」

「什麼……」翟鶴皺眉,對方的聲音如蚊吶,無法聽清。

「我喜歡翟鶴。」季夏澄澈而堅定的藍眼撞進翟鶴的視線,翟鶴忍不住呼吸一窒。

「但是翟鶴喜歡的是女人吧……是公主殿下吧……」季夏微微偏開頭,曾經自己也喜歡著優娜公主,但他很清楚公主殿下和白才是天生一對,所以他只想默默地退出,直到自己的目光漸漸地從那頭紅髮轉移到那背著自己在空中飛越的強壯後背。

但翟鶴不一樣,他應該還喜歡著尤娜吧……自己的感情對他來說根本微不足道。

為什麼自己不是女人呢?為什麼翟鶴愛的是公主殿下而不是自己呢?

曾幾何時自己的內心漸漸被這些疑問給佔據了?

季夏用手遮住自己的臉,不想讓翟鶴看到自己嫉妒的可憎面貌,

醜陋的、自私的、

卻也極其深情的。

「季夏君……」翟鶴又驚又喜望著身下的人兒,對方以手遮臉,雖看不清表情,但耳根子卻早已紅透。

雖然從季夏口中聽到自己愛的是女人那句讓他忍不住慌了手腳,

但被男人告白卻忍不住心跳加速,高興地想向人炫耀自己在眼前這個人的心中佔據著極大的份量,這難道是一直以來都喜歡著女人的自己嗎?

翟鶴確定自己不喜歡男人,但是這又該怎麼解釋自己的心情?

對於尤娜,他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著她,這感情一直處於一個模糊的地帶,尤娜長得可愛,又是香香軟軟的女孩子,但他也知道尤娜和白是兩情相悅的,所以怎麼也不可能會對她出手。

從來沒想過要親吻尤娜,卻情不自禁地品嚐了季夏柔軟的唇。

說到底,他確實是對季夏比較動心。

翟鶴自己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季夏的,在他從屋頂摔下來卡在甕中的時候,就這麼剛好和季夏打了照面,那時他有點驚訝,驚訝於一個男人竟也擁有這種美貌,而且還是四龍之一。

縱使他的漂亮並不屬於女性的美味,卻讓人看了就覺得舒服,氣質更是渾然天成,純潔的彷若一張白紙。

這樣的人,自己怎麼會不喜歡呢?

翟鶴心底有個角落一直很清楚,自他第一眼見到季夏的那刻起,他下意識地害怕著自己哪一天愛上了身為男人的季夏,所以才以這種逃避的心態以為自己喜歡著優娜,說到底,他對她的感情還是以主僕之情居多。

只為了證明自己對女人還是很感興趣的……這不過是在欺騙自己罷了。

現在突然要他正視自己的感情,他才發覺原來自己在不知不覺陷得這麼深了。

「季夏君……不是的……」我愛的是你啊……翟鶴伸手拉下季夏的手,低頭吻去對方眼角的淚水。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溫柔?我很噁心吧?」季夏被翟鶴這種珍惜的舉動給擾亂了思緒,眼淚掉得更兇了。

「不,一點都不噁心,你真可愛。」翟鶴改吻了一下對方額頭,嘴角噙著滿足的笑意。

看著季夏因為自己而表現出來的一舉一動,翟鶴只覺得對方可愛到讓人想緊緊地摟著他,用自己全部的身心來疼愛他。

「我喜歡你。」

「……騙人……」季夏倒抽了一口氣。

「是不是騙你……試一下就知道了。」翟鶴湊近季夏通紅的臉,深深地吻上對方的唇。

「我喜歡你,季夏,我喜歡你……」翟鶴在季夏的耳畔重複地傾訴著他的愛意,對他來說,只要能夠讓季夏相信自己的心意,不管要說多少次他都會一遍一遍、不厭其煩地對他訴說。

 

-完-

 

雖然完了可是我好想打H喔喔喔喔(ㄍ#

覺得翟鶴x季夏超萌的拜託我不是一個人!!!

從國三就開始追到高三現在終於看到動畫化了史上感動QH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