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沒課的響希心血來潮地想整理彼此的衣櫃,

或許是習慣使然,兩人的衣櫃是分開的,

自己的衣櫃一直以來都很整齊,

好像也沒什麼需要再整理的,

倒是大和的衣櫃。

不過······

現在的響希對於開大和的衣櫃很有壓力,

為什麼呢?

當然是因為之前那「學園祭的女僕裝」所帶給他的震撼,

雖然在那之後那件女僕裝被響希給塞到儲藏間了,

但裡頭的東西一樣是會非常壯觀。

 「果然······」久世響希整個人眼神死地再度看著那一整排的JP'S的制服,

好吧!

他都不意外了。

 

「欸,大和。」一到周六響希就抓著大和說道。

「幹麼?」大和一臉不明所以地望著他。

「你今天有空嗎?」

「嗯······應該是沒事吧,怎麼?」

「那就去買衣服吧?」

「誰的?」

「你的啊!」

「不要。」拒絕地太果斷連響希都反應不過來。

「诶?為什麼?」勾著大和手臂的響希鼓起臉頰問道。

「這些就夠了。」

「那些是制服啊制服!大和!!」響希扶額。

「那又怎樣?我也只會穿制服。」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

「······是這樣沒錯啦······」呃······無法反駁。

「那就是啦!沒有必要再去花錢吧?」

「我說啊······你是錙銖必較的大嬸嗎?」

「哼。」

「啊~不管啦!那我要買我的,總之快走吧!」響希衝著大和甜甜一笑。

「真是······你不知道那笑容是犯規嗎?」大和忍不住抬手捂臉。

「嘿嘿,大和最好了!走吧走吧Let's Go!」今天異常興奮的響希就這麼把外出意願不大的大和給拖出家門了。

 

「吶吶,大和,這件不錯吧?很襯你耶!」拿起一件襯衫比對了一下,響希如是說。

「······不是說要來買你的衣服嗎?」在響希轉身繼續挑衣服時大和忍不住開口。

「啊?那當然是騙你的啊!」轉過頭吐了吐舌頭,響希比了個勝利的手勢。

看著這樣的響希,大和無奈的笑了,

算了,他開心就好。

「這件如何呢?」手上拿著一件白色的襯衫,響希歪頭問道。

「這不適合我。」

「嗯?我覺得還不錯啊!」

「太白了,配上我的頭髮的話。」大和以食指捲著一搓銀白色的髮絲這樣說著。

「啊啊!是呢!該不會制服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才、才不是!」大和彆扭地反駁著,

果然還是有點關聯啊······

響希忍不住噗哧一笑。

「笑什麼?」

「沒事沒事,那這件呢?」響希又拿出一件紫色帽T,袖子兩旁各是三條白色的線。

「······」

「哈哈,好啦!不要就不要,幹麼露出這麼微妙的表情啦?」響希笑著說。

「······總之快點選吧。」

「是是。」

大和看著響希四處奔走的身影,忍不住勾起了一抹很淡的微笑。

眼角瞥見了身旁掛著的衣服,大和伸手將它拿起來看,同時看到另一款相同款式卻不同顏色的衣服。

「響希。」出聲喚著不遠處的戀人。

「嗯?什麼事?」響希走過來正巧看見大和手上的二件衣服。

「啊!我喜歡這種樣式!」響希的雙眼發亮。

「是嗎?我也這麼覺得呢,不如就買這個吧?剛好一人一件。」

「一、一人一件嗎?」響希忍不住臉紅了。

「是啊,情侶衣,你是這麼想的吧?」大和覺得響希這反應可愛極了。

「我、我才沒這麼想呢······唔······」響希紅著臉否認,音量卻愈來愈小。

「那麼就這麼決定了,我穿黑色的那件你穿白色的,大小應該是剛好,我去結帳囉。」大和笑笑地拎著二件衣服和響希到櫃台結帳。

「啊!真是,受不了你······」儘管說著這樣的話,響希還是忍不住露出微笑。

 

-完-

 

啊哈哈哈哈哈哈打完了~

不好意思因為我在打文時旁邊有個肖仔所以心情有點嗨wwww

響希就莫名其妙的被我寫得很HIGH(?

然後那個「紫色帽T,袖子兩旁各是三條白色的線」其實有個梗XDD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是夏目友人帳裡的場靜司穿的那件喔(誰會去注意啊###

同樣都是諏少配的音啊啊啊啊><

話說回來那件帽T怎麼會讓人想到某運動用品店的衣服呢(尤其是那3條線((笑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