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大和?」響希倒在自己的床上輕喚著電話那頭的戀人。

「······什麼事?」明明距離那麼近,為什麼不直接來找他?大和不解的皺著眉。

「沒、沒事啦!只是······很想聽聽你的聲音罷了。」響希眼神黯淡的說著。

「響希你怎麼了?語氣怎麼怪怪的?」大和飽含擔憂的聲音自電話另一端傳來。

意識到自己內心的不安被識破的響希瞬間覺得臉頰發燙。

「真的沒什麼啦!我、我先掛了。」響希慌忙的切掉電話,把被子拉上蓋住通紅的臉。

「真是的······我到底在做什麼啊?」他喃喃的說著。

在回到房間之前,響希曾到過大和的辦公室想找他,

誰知才一開門便看見大和與憂鬱者不知道談論什麼,

更令響希訝異與心痛的是大和臉上的溫暖笑容,

那分明是只會對他露出的笑容,

為什麼······?

對了,憂鬱者似乎是大和的同年玩伴,

大和與他要好也是人之常情,

但內心為什麼還是痛得令人難受?

剛思及此的響希聽見了自己房門打開的聲音。

他反射性的想到大地是最可能出現在這裡的人。

「是大地嗎?對不起我現在······」響希將自己整個人悶在被窩裡,話才說到一半便被對方使勁拉了起來。

響希瞬間瞪大了眼睛,他沒料到會是「他」!

「大、大和!唔!」響希的話被大和用嘴唇給硬生生的封住。

「居然是下意識的想到志島嗎?」大和稍稍退開,一臉不悅的說著。

沒給對方解釋的機會,他又再度吻了上去,舌頭撬開對方的牙齒,將之伸入響希口腔中恣意肆虐。

舌頭互相交纏著,空氣中只剩下曖昧的接吻聲與彼此的喘息聲。

「呼啊!大和,不······行了啦,快沒呼吸了。」響希漲紅著臉推開大和後輕靠在對方肩上喘息著。

「這是懲罰。」

「什麼啊真是······」響希不由自主的抱著大和蹭了蹭。

「······你這是在撒嬌嗎?」大和抬手輕撫著響希的黑髮,極盡溫柔的。

「是啊!因為我最喜歡大和了。現在是,以後也是,會一直一直喜歡你的,所以······」低著頭的響希不禁緊抓著大和的衣服。

「所以如果你有新戀人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喔,不用顧慮到我,我會祝福你們的。」響希的肩膀不住的顫抖。

「你······在哭嗎?!」大和心慌了。

「才、才不是這樣······嗚······」響希搖了搖頭。

這傢伙,真是愛逞強。

看著響希柔軟的黑色鬈髮和纖細的頸項,大和心中泛起一陣憐惜。

他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下一秒,響希被大和壓倒在床上。

「大、大和?」面對這種神展開的劇情,響希瞬間屏住了呼吸。

「不要胡說了,我怎麼可能會愛上除了你以外的人!」大和認真的看著響希湛藍的清澈雙眸。

他低下頭將臉埋再響希的頸側,吐出的氣息直噴在對方的脖子上,惹得響希害羞到不行。

「我要怎麼做?怎麼做才能讓你清楚我對你的感情?」大和輕聲說道,語氣是如此的悲傷無助。

響希閉上眼,心疼得抱緊對方。

「對不起,是我的想法太幼稚了。」響希為自己的嫉妒心感到羞愧。

「或許我啊······一直很羨慕那個擁有你童年的『他』也說不定。」他柔聲的訴說著,

「但是呢······我現在很清楚了,即便我不能擁有你的過去,至少你的現在、未來,我都會陪伴在你身邊的。」

聽著響希突如其來的告白,大和立刻領悟到他是在羨慕著誰。

「難不成,你是在吃憂鬱者的醋。」這不是一個問句,而是肯定的。

「嗚······」被說中心思的響希一瞬間又紅透了臉。

「誰、誰叫你要對憂鬱者露出那種笑容!」響希撇開頭彆扭的說。

「我們那時候可是在討論響希你的事喔。」

「哈啊?這種事你怎麼不早說?」害他鬱悶這麼久。

「你又沒問我。」

「大和你真是個性格惡劣的人······」響希抬眼瞪他。

看著自家戀人如此可愛的表情,大和露出了微笑,親了一下對方的嘴唇。

「你啊······真是可愛得令我捨不得放手啊。」

 

-完-

 

呵呵呵和希真的好萌啊www

可惜動畫就要完結了哭哭QAQ

好想買遊戲來玩玩(我一定要把大和攻略((被打#

之前都沒講

角色OOC可能有喔(太晚了!!

總之

希望各位看得愉快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