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人高二交往設定

 

※交往同居設定

 

OK?↓

 

 

「那是因為花宮太任性的緣故吧!木吉也是會累的啊。」

 

「想當初誰曉得居然有人能忍受你那怪脾氣。」

 

「木吉也累得夠嗆了啊……」

 

啊……是嗎……

我讓你感到累了嗎?

但、這就是我啊……

這就是花宮真。

 

-

 

「喂,木吉鐵平。」男人以一種極為鎮定又不帶感情的話語叫住正準備出門的高大男子。

「嗯?怎麼?」被喚作木吉鐵平的男人溫柔地笑了笑,回過身揉了揉男子柔順的黑髮。

「別碰我!」花宮真揮開頭上的大掌。

努了努嘴,

「分手吧。」他這麼說道。

空氣降到了冰點,殘酷的話語凍結在空氣之中。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木吉也不生氣,只是縮回手,用一貫溫柔的語氣擔憂地問著。

「我說,你沒聽懂嗎?我們分手吧。」花宮煩躁地說道。

 

-

 

「喂,木吉,你是在晃神什麼?」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木吉的耳裡。

「啊……抱歉吶,日向你剛剛說了什麼嗎?」木吉尷尬地搔了搔頭,語帶歉意地聞道。

見友人心不在焉,日向只是翻了翻白眼:「沒什麼,只是想跟你說下一節要換教室而已。」

「啊……對喔!哈哈沒被你提醒還真給忘了。」

「……和花宮發生什麼事了嗎?」推了推眼鏡,日向想了一個最可能的理由問道。

「咦?不,什麼事都沒!別擔心啦!」木吉故作輕鬆地笑著,然後收拾好東西就拉著日向前往下一堂課的教室。

「我說你啊,有什麼事情就快去解決啊!又不是提分手。」日向任由木吉拉著,在背後猛翻白眼。

身前的木吉猛地停住了,日向注意到對方突然繃緊的肌肉。

「呃……不會吧……」還真給他猜中了啊,日向忍不住嘴角抽搐。

木吉緩緩地回過頭,扯出一抹苦笑。

「還真是……什麼都瞞不過你啊!」木吉無奈地說著。

「其實也只是誤打誤撞猜到的啦……」日向皺眉。

「所以,吵架了?」繼續在走廊上行走,日向邊走邊問。

「沒,根本沒吵架。」木吉搖頭。

說實話,他也不知道今早的花宮是怎麼回事。

他怎麼想都想不出自己到底是做了什麼會讓花宮想要分手。

他盡可能地對他好,

包容他、

呵護他、

愛惜他。

他自認自己已經做得足夠好了,

至少不會讓花宮有任何藉口對他挑三揀四。

他知道花宮嘴巴就是壞,

但他從不講分手的。

今天早上的發言真是嚇到他了,

木吉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逃出那個家的,

依稀記得他僵著笑容對花宮說回家再談後就衝出門了,

然後渾渾噩噩地來到了誠凜。

花宮他……果然還是厭煩了嗎?

果然自己……不夠資格。

一想到這,木吉的心一陣絞痛,

連眼神都顯得空洞了起來。

日向嘆了一口氣,

「雖然我討厭那傢伙,但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夠早點和好,木吉你那麼愛他,他不可能感受不到。」日向冷靜地說道。

「我想應該是他膩了吧。」

畢竟當初是他自己在與霧崎第一一戰後不久跑去跟花宮告白,然後奇蹟似地得到了對方的點頭。

現在也交往要半年了,

才半年就被討厭了啊……真不知道該對現在的自己說些什麼。

先喜歡上的就輸了,

而他,

木吉鐵平,

在愛情上是徹頭徹尾的輸家。

「今天練習完後就趕緊回家和花宮好好談談吧。」日向拍拍木吉的肩膀。

「好。」木吉垮著一張臉說著。

 

-

 

霧崎第一的隊長兼教練現在正陷入了低潮狀態,

令隊員們完全不敢靠近,就怕被掃到颱風尾。

在大家你推我擠、眼神廝殺後,瀨戶就這麼被一群隊友們背叛了。

懊惱地瞪了那些叛徒一眼,瀨戶只能認命地去完成任務。

「喂,花宮,怎麼了?低血壓?」瀨戶撫著剛抓好的頭髮走向花宮。

「才不是!離我遠一點。」花宮咋舌。

早已習慣花宮的毒舌,瀨戶只是聳聳肩,一臉滿不在乎的樣子。

「拜託,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好嗎?是和木吉鐵平發生什麼事了嗎?」花宮的身體明顯地僵了一下,瀨戶知道自己猜對了。

「哈……才沒有這回事,你少來煩我。」花宮咬牙道。

「啊!難道是上次我們跟你說的……」

「閉嘴!」花宮吼道。

瀨戶愣了愣,他沒想到花宮會當真。

幾天前花宮心不在焉地問他們為何木吉最近都不和他做,弄得隊員們個個都是既驚恐又尷尬。

原本只是抱著開玩笑的心態隨口說出的話語沒想到卻都給花宮記在心裡了。

瀨戶沒再說什麼就轉身離開了。

朝隊員們使了眼色,然後勾著其中一人的肩膀跟他們開起了小組會議。

「喂,不好,他當真了。」瀨戶說道。

剛剛就在一旁觀察的同伴們也皺眉點頭。

「那該怎麼辦?」原一哉吹著泡泡糖問道。

「我哪知啊!如果跟他說我們那時只是開玩笑的會被整死吧。」瀨戶一想到事後的報復就皺起眉。

「可是不跟他說的話……難道你們想跟這種狀態的花宮處在同個空間?」古橋表示,這種充滿陰沉又惡意的氣氛他可是一秒也待不下去。

「唉,誰去勸勸花宮別老往死胡同鑽啊!所以說聰明人就是喜歡想東想西。」瀨戶無奈地聳肩。

「你自己明明也是聰明人。」原一哉吐嘈,然後立刻被瀨戶戳破剛吹好的泡泡糖。

「喂,花宮,別和自己過不去啦!既然喜歡的話就緊巴著他不放啊!」原一哉被戳破泡泡糖後就對著花宮喊道。

「你們幾個吵死了!與其在那邊管我還不如去外面給我跑圈。」花宮不爽地說道。

「可是花宮你還不是坐在那……」

「還不快去!」睨了全員一眼,花宮冷聲道。

「是!」

接下來偌大的球場只剩他一個,瞬間回歸於無人的寂靜。

花宮長嘆了一口氣,

這是他的問題,

木吉最後一次和他做是多久前的事了?

久到花宮懷疑木吉其實根本沒想過要碰他,之前的幾次純粹是意外。

再不然就是他膩了。

有次心不在焉地問過霧崎第一的同伴們這件事,換得的答案卻是「木吉累了」。

花宮想,就算他們不這麼講,他自己也知道,

只是懦弱地不去認請現實。

老實說他最不瞭解的人就是木吉,雖然他單純的可以,卻又能夠簡簡單單突破自己的心房。

大概是因為木吉太過完美讓他感到害怕了吧。

害怕地想逃離他,怕自己陷得太深而無法離開。

他知道以木吉這種老好人的個性一定可以和比他更好的人交往。

自己的性格惡劣他也知道,「惡童」這個頭銜也不是徒有虛名。

沒辦法給木吉什麼,只是一味的接受對方給予的好,花宮覺得自己不是個好戀人。

所以,在木吉真正感到厭煩之前,還是趕緊分了吧,這樣才能全身而退啊。

「哈……到頭來,我依舊只想到自己啊。」扯著嘴角,花宮只覺得心悶。

 

-

 

放學後,花宮並沒有直接回家,他還不想面對木吉。

他強拉著瀨戶陪他在外面亂晃,原本還打算乾脆住在對方家,卻被瀨戶說說不定木吉還在等他,這讓花宮頓時打消了念頭。

「花宮,回來啦?今天比較晚喔。」花宮一回到二人同居的家,木吉還是坐在他最常待的沙發上朝他扯出一抹燦爛的笑容,彷彿什麼都沒發生似的,花宮不禁感到一陣煩躁。

「我說,你不是忘了我早上說的話吧?」花宮語氣惡劣地說道。

就這樣分開吧。

對你我都好。

「分手可以。」站起身走到花宮面前的木吉收起笑臉,說出了這句話。

花宮不禁感到呼吸一窒。

為什麼呢?明明是自己這麼決定的,木吉只是順了他的意而已。

為什麼會感到這麼痛苦呢?

緊盯著花宮僵硬的表情,木吉認真道:「但我需要一個理由。」

花宮倏地瞪向對方,還需要什麼理由?花宮知道對方很清楚自己並未有什麼能讓木吉心服口服的「理由」。

「哈啊……因為我膩了啊。」花宮露出他最常表現出的惡劣笑容,吐著舌頭說道。

「你騙人。」木吉斬釘截鐵地說道。

「你又知道了?」花宮反駁。

「如果你膩了,那為什麼要露出這種表情?」

「什麼表情?一直以來我的表情始終如一。」那種最為惡劣的表情。

「很痛苦的表情。」木吉和花宮從中學時代就認識了,一直以來他都不太瞭解對方到底在想些什麼。

他沒那麼聰明跟得上花宮的思維。

但自從二人開始交往,木吉漸漸地可以從對方的眉宇間讀得一點花宮的心。

畢竟花宮是個大傲嬌,

但他的眼神總是透露一切。

閃躲的眼神,痛苦的眼神

木吉沒辦法放著這樣的花宮不管。

花宮被對方的話震懾住了,只能陷入沉默。

良久,花宮才再度開口:「開玩笑……我怎麼可能……」

「你還要欺騙自己到什麼時候?」木吉提高了音量蓋過了花宮那些在木吉耳裡像是自我催眠的話語。

「難道是我做得還不夠嗎?」木吉露出難過的表情,令花宮心口一緊。

「我……」思考著該如何將心中的疑慮說出口,花宮皺緊了眉。

「我很任性吧?」

「咦?」木吉有些訝異。

「我很任性,還很麻煩,性格惡劣又不可愛,你也厭煩了這樣的我了吧?」花宮難得說出了真心話,木吉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你怎麼能那樣說……」木吉震驚道。

「但這是事實吧?」

「不是!怎麼可能。」木吉大聲反駁。

「我是喜歡你的啊!一直以來都是!」木吉大聲說道。

「所以說為什麼是我?為什麼要纏著我?為什麼……」連我的心也要奪去?

「我愈來愈不像自己了。」花宮搖頭,自嘲地笑了笑。

「我不纏著你比較好嗎?」木吉垮下的肩膀顯示他的沮喪。

「難道你要說你對我完全都沒感覺嗎?」木吉看著他問道。

花宮深吸了一口氣,沒錯,就差一步了。

差一步他就可以逃離這個被木吉鐵平構築出來的令人沉醉的幸福。

他是惡童,

他不需要,也沒資格擁有那份幸福,

這對他來說太沉重了。

明明只要他肯定地說出自己並不愛對方就行了,

為什麼這麼難以說出口?

「……我……」花宮低下頭,暗罵自己的猶豫不決。

「你是喜歡我的,對吧?」木吉垂下他的八字眉,他相信花宮是喜歡他的,唯有這點他很確定。

「我不覺得花宮很麻煩,厭煩什麼的我根本從來沒這麼想過。」不等花宮答覆,木吉逕自往下說去。

「如果你是在不安的話,我可以跟你保證這絕對不是你要考慮的事,如果你很麻煩,我會給你更多的包容,如果你很任性,那我會極盡可能地寵你、愛你。」木吉將呆愣住的花宮摟進懷裡,輕聲地傾吐自己的愛意。

「吶,你還要跟我說分手嗎?」木吉嘆息。

他願意傾盡所有來愛著花宮。

縮在木吉懷裡的花宮頓時少了平時的銳氣。

「不……」他顫抖著,因滿心喜悅而顫抖著,木吉真誠的告白讓他很開心。

「所以,和好吧?我們。」木吉撫著花宮的頭髮,柔聲道。

「好……對不起……」話說到一半花宮突然一把推開木吉,

「這種話我是不可能會說的,笨蛋。」花宮噙著眼淚吐出舌頭。

「誒?」木吉不太懂為什麼花宮會突然推開他,但花宮總算又回到木吉認識的他了,這樣就好。

他果真是個大傲嬌啊!

「明明就很可愛。」木吉沒頭沒尾的一句話惹得花宮羞紅了臉:「說什麼啊你……白痴。」

「可是你笑了喔。」

「唔……」

「那、你還欠我個解釋。」花宮想了想。

「嗯?說來聽聽。」

「為什麼這麼久都不和我做了?」花宮突如其來地爆炸性發言讓木吉差點給自己的口水嗆到。

「咳咳、什……?原來是這麼回事啊。」木吉突然理解為什麼花宮會這麼不安到想提分手了。

他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揍自己一拳。

「那是因為你不是每次事後都老喊著痛嗎?我擔心你吃不消才……」木吉尷尬地笑著,事實上他也很想做啊!為了花宮他可是忍得很辛苦呢。

「你分不清什麼是著隨口說說的嗎?白痴!」花宮氣惱地瞪著木吉。

誰知道他會做那麼多次啊!當運動員的精力都發洩到這事上了嗎?

「抱歉抱歉,讓你不安了呢。」木吉再度抱住花宮。

「今天就把之前的份一起補回來吧!」

「切,要記得適可而止啊,不然廢了你。」儘管內心充滿了喜悅,花宮還是咬牙道。

「知道了。」木吉笑道。

他會用他的溫柔來包裹住花宮的銳利,因為他是那樣愛著懷裡彆扭又可愛的戀人。

 

-完-

 

久違的更文

我愛木花!!!!

花宮美人~~

這裡需要木花同好啊啊啊啊啊(又來##

sorry雖然接下來是H的節奏但我沒繼續打下去(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