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洗完澡的大和一手擦著半乾的頭髮,一手拎著一杯開水坐到沙發上和響希看起了電視。

氣氛莫名的很沈默,連大和都感到困惑。

「……你要盯著我看多久啊?」大和終於忍不住把視線從電視上移開轉向自家戀人。

從剛才開始,響希就一直坐在身旁猛盯著他的臉看,

原本大和還不以為意,

但那視線實在是太不容忽視了,

大和只好硬著頭皮問道。

「就是啊……我在想,大和真不愧比我年輕,連皮膚都很好呢。」響希若有所思地說。

「哈啊?」為了這點小事就可以盯著他的臉這麼久?

話說要恭維的話也該說是長得滿帥啦之類的……

那個皮膚好是怎樣?他是女人嗎?

「喂,我們也才差一歲。」而且對方的膚質明明也差不到哪去。

「哎呀,可是真的比較好……」響希想也沒想就伸手扯住大和的臉皮。

「嘶!痛……」大和被響希拉得嘴都合不攏。

「……噗!」響希瞬間噴笑。

「嘖,笑什麼?」拍開響希的手,大和皺眉。

「哎喲,大和你這樣老是繃著臉可不行吶!」響希笑著伸手撫平對方皺緊的眉頭。

「這樣可不討人喜歡喔!」

「我又不是為了讓人喜歡才笑的。」大和冷冷地說,不過眼神卻柔和了一點。

「別這麼說嘛,我都沒看過大和開懷大笑的樣子呢!來~笑一個。」響希趁對方沒防備時把手往下移,兩手推著大和的雙頰試圖讓對方露出難看的笑容。

「喂喂,尼別太夠份惹……」可惡講話不清不楚的誰聽得懂啊!大和懊惱地想著。

報復似地也伸手掐住響希的臉往二邊扯,二人呈現一個詭異的姿勢和表情。

「大和……你……」被對方報復了。

「哼,知道偶的厲害了吧?」大和依舊不太能發出清晰的聲音。

「大和尼真幼自……」同樣講話不清楚的響希吐嘈道,然後放開了捏著大和的臉的手。

「你可沒資格說我啊,你比我大呢。」

「……哼,煩死了。」響希扭頭。

「呵呵。」看著響希彆扭的可愛表情,大和忍不住笑了起來。

那是個非常溫柔的笑容,

只會在響希面前顯現的,

飽含情意的微笑。

 

-完-

 

喔喔喔喔喔趕上惹!

因為我跑去高雄參加了飢餓30…剛剛才到家

讓大家久等了,抱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