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坐起來後轉向一旁還在熟睡的青峰,

火神忍不住笑了。

8/31······

一個特別的日子。

他盡量小心翼翼地爬下床,

進到浴室後稍微梳洗了一下,

然後就走到廚房準備起早餐。

很快的,廚房裡便充滿了早餐的香氣,

火神看了看時間覺得差不多了,便洗了洗手脫下圍裙就往他們倆的房間走去。

「喂,白癡峰,起床了,你是要睡多久啊?」火神爬上床搖著還在夢周公的戀人。

「嗯······」低沉慵懶的呻吟聲自對方嘴裡溢出,讓火神忍不住紅了臉。

啊啊啊他在幹麼啊!?

只不過為了一句「嗯」的聲音就害羞了!!他果然是笨蛋啊!

火神在心裡暗罵自己。

「白癡峰,不可以賴床!」火神故作鎮定地再次試圖搖醒對方。

「嗯?火神?」青峰半睜著眼望向身旁微微臉紅的火神,忍不住勾起了一個邪惡的笑容。

抬手將對方按進懷中,青峰閉上眼睛嗅著對方那與自己同樣味道的洗髮精的香味。

「我不是說要叫『親愛的』嗎?你還真是連小麻衣的一半都不到啊!」

「小麻衣會這樣叫嗎?再說,我又不是女人!」雖然知道這是青峰調侃的話語,但火神還是忍不住感到火大。

「诶,就算不是女人也可以叫『親愛的』啊?」

「才不要!你幹麼不乾脆去找個類似小麻衣的女人來陪你啊?」試圖撐起自己想離開青峰的懷抱,火神賭氣似地說道。

「那種人找不到啦!啊~還是火神好啊~」見火神火氣有點上來了,青峰趕緊將他壓下不讓他離開並出言安慰,雖然說話語氣還是一樣無所謂。

「······你是笨蛋嗎?」火神紅著臉望著他。

「呵,至少來個早安吻吧,嗯?」青峰一臉輕佻地說道。

「唔······!」火神咬牙切齒地瞪著對方,卻不知道要如何拒絕。

快速湊近在對方唇上印下一吻,火神覺得自己的臉頰燙得不科學!

「欸欸,這種程度的吻哪夠啊!」青峰說罷便壓下對方熱烈得吻著。

「嗯······青峰······唔······嗯······哈啊······」面對青峰如此強勢熟練的吻功,火神只能渾身癱軟地趴在青峰身上。

「火神······」青峰的手開始不安分地往下游移,然後被瞬間恢復理智的火神一掌拍掉。

「一大早你是在發什麼情啊?早上給我安份點!」火神惱怒地說著。

「嘖,笨蛋神就是沒情調!」未遂的青峰忍不住抱怨。

「情調什麼你見鬼去吧!話說你早上不是和黃瀨有約嗎?」

「啊!對吼~說好要one on one的!」青峰遲鈍地想起了昨日和黃瀨的約定。

「知道就快點給我起床!換好衣服後去吃你的早餐!」為了避免青峰一時手癢又亂性騷擾,火神趕緊挪動身體離他遠一點。

「啊啊······我知道啦!用不著離我那麼遠,我又不會把你吃掉。」

「你就是會!」

「嘖!」

 

「路上小心!記得別太晚回來啊!」吃完早餐後強行推著青峰到門外,火神「砰」的一聲把門甩上。

「······啊?」完全搞不懂火神的意圖,青峰困惑地搔了搔頭。

嘛~算了,想破頭也沒用。

青峰出發前往和黃瀨約定好的籃球場。

另一方面,

「那,黃瀨,就拜託你了!」火神打電話向早就在球場等待的黃瀨報告。

『瞭解!作戰開始。』另一頭鬥志滿滿的說著。

掛上電話,火神嘆了一口氣,希望這二個傢伙不要扯出什麼亂子。

······果然還是連絡黑子吧。

 

「啊!小青峰,這裡這裡!」黃瀨看到青峰老遠得向這裡跑來,馬上舉起手向來人揮了揮。

「喲,黃瀨,好久不見了啊!」青峰在黃瀨面前站定。

「是啊!」

「青峰君好久不見了。」突然一個細細的聲音自二人身旁傳來。

「嗚哇!!哲也你怎麼會在?!」

「咦咦?小黑子?你怎麼在這裡?」二人同時驚叫。

「捉姦。」來人淡定的回道。

「哈啊?」青峰不懂。

「诶?」黃瀨愣住。

「······我開玩笑的。」

「哈······哲也,你別亂嚇人啊!」害他一瞬間錯亂掉自己真的被捉姦了······不對他才沒外遇!

「小黑子,我才不會外遇咧!你看看我像是那種會和別人外遇的人嗎?」

「「像。」」某二隻一黑一白同時點頭。

「喂!我抗議。」

「嗯······不過我也不允許你背著哲也外遇就是了。」先不提自己,自家老虎大概會立刻殺去揍黃瀨吧。

「哈哈······放心吧這種事不會有的。」

「身為模特兒可是很難說的。」青峰一秒吐槽。

「說得是啊青峰君。」黑子難得同意對方的話。

「喂······」

「啊!對了,不是說要one on one?」青峰轉向打電話邀約的那個人。

「啊啊,就是說啊!」黃瀨搔了搔頭笑道。

「我來當裁判。」黑子說。

「咦?你就是為了這個才來這兒的。」黃瀨整個人嚇到。

「也不算是,只是過來看看狀況。黃瀨君,你還真是不被人信任啊!」

「喂喂,什麼意思啊!」黃瀨忍不住出聲抗議。

「你們在說什麼啊?」青峰不明所以的問道。

「這不關青峰君的事,好了開始吧!」

「咦?喔、喔。」

 

彷彿串通好似的,

青峰才和黃瀨他們打完籃球後,

又馬上被「剛好路過」的紫原抓去吃午餐,

才剛走出餐廳的門就被綠間堵個正著,

然後就被硬塞了所謂處女座今天的幸運物,

後來桃井又不知從哪冒出來拖著他去大採購,

提著一袋又一袋購物代的青峰在心中感嘆幸好火神不是女人。

好不容易和桃井分開又遇到赤司,

只不過這隻真的只是巧遇,所以也只是打個招呼就各自離開了。

接著他又看到一群在桐皇熟識的人,

就順便聊了一下天,

弄到傍晚才回到家。

 

就在他奇怪怎麼大家都在這天和他「巧遇」,

手機就響起了,

「喂?」

『喂喂?阿大!』電話那頭是五月的聲音。

「啊?幹麼?」

『你還在外面嗎?』

「是啊!不過我要回家了。」

『喔喔,那就好,你路上小心點喔!』

「喔。」

『好啦!那先不說了,掰掰。』

 

「欸,火神,我餓了!」青峰打開門便扯著喉嚨喊道。

「小青峰?回來啦!」某個傢伙穿著圍裙跑出來迎接。

「對不起我走錯了。」青峰一秒關門。

想了想之後覺得不對,

然後再度開門,

那隻黃毛的還是呆呆的站在那兒傻笑。

「黃瀨你怎會在我家?!」青峰炸毛。

「青峰君你好吵。」某顆藍色的頭也探了出來。

「阿大!歡迎回來!!」才剛通過電話的桃井也出現了。

青峰奔去客廳確認沒有其他人後才轉向那三個人,

「你們······怎麼會在這啊?」他有點無奈地問道。

「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啊!他們是來給你慶生的。」某個熟悉到不行的聲音自廚房傳來。

青峰轉頭看見火神捧著蛋糕出來。

「白癡峰,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喂喂······你們根本就是來蹭飯的吧?」青峰看著某三人吃晚餐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忍不住吐槽。

「那是因為小火煮得飯很好吃嘛!」桃井一臉幸福地說著,

「沒錯!」黃瀨夾起最後一塊炸蝦放進嘴裡。

「喂!我的炸蝦!!」青峰吼道。

火神見桌上的飯菜漸漸被清空,便拿起放在旁邊地蛋糕,

「好了,來吃蛋糕吧。」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大家各自拿起自己那份蛋糕品嘗。

「呀!小火神這是你親手烤的吧?果然超好吃的啊!」

「啊啊,謝啦!」火神笑道。

「哼,那當然啦!」青峰邊吃邊說。

「那麼~接下來就是禮物時間啦!」桃井發話。

「啊,是呢。這是我和黃瀨君送的限量版球鞋。」黑子遞出鞋盒。

「喔!謝啦!我一直很想要這款球鞋呢。」青峰興高采烈的接下禮物。

「啊!對了,小綠間說他今天給的東西就是禮物喔!」

「哈啊?那個詭異的吊飾就是禮物?」青峰皺眉。

「正確來說是幸運物啦!」

「換我換我!」桃井彎腰拿出一份裝著牛皮紙袋的東西。

「來,這是給阿大的『寫真集』喔!」桃井微笑著說出一句令人毛骨悚然的話。

「诶?」青峰傻眼。

「嗯?青峰?你到現在都還在看寫真集啊?」火神忍著怒氣笑著。

「咦?不是,你聽我解釋······」

「不給!我們現在就來好好聊聊!」火神揪著青峰的耳朵說道。

「呀~那、那我們先走了喔!」其他三人看狀況不對,趕緊收拾東西然後落跑。

「喂!你們!!」青峰氣急敗壞地吼著。

「我送你們到門口吧!」火神嘆了口氣放開青峰。

「麻煩你了。」黑子倒是很有禮貌。

「那,慢走。」火神向三人道別後便將門關上。

「欸,笨蛋神,我的禮物呢?」某人突然從後頭整個癱在對方身上。

「嘖,我今天都夠忙了哪有禮物啊!」

「哼哼~是嗎?」青峰勾起嘴角將手神不知鬼不覺地伸進對方褲子。

「什、什麼?嗯······哈啊······不要······」

「既然沒準備禮物那我就自己要了。」

「青峰······你······等······不要在······這裡······」將雙手抵在門上,已經雙腳發軟的火神喘著氣說道。

「呵,剩下的回房做吧!」青峰在火神耳邊低聲說著,然後將對方給拉進房裡。

 

火神疲憊地躺在床上。

「唔!叫你適可而止了你還······痛!」揉著腰,火神狠瞪一旁一臉清爽的青峰。

「沒辦法啊!誰叫我的禮物太可愛了呢!」

「你給我閉嘴!」火神吼道。

「是是。」

「所以,那紙袋裡的寫真集是誰的啊?小麻衣的?」

「唉~事到如今也瞞不住了吧!拿去!」起身將所謂的「寫真集」抽出然後丟給躺在床上的火神。

火神翻開了幾頁,然後臉整個刷紅。

「這、這不就是我嗎?!」

「呃······我沒想到五月真的弄出來了!」

「所以是你跟她提的?!啊啊這張照片我怎麼沒印象?等等這是偷拍吧?這張不是比賽的時候······」

「哈哈,我很喜歡喔!」歡快地滾回床上將火神抱在懷中,青峰笑道。

「可惡你們這些人!」

 

幾個小時前,

「欸,妳送的寫真集該不會就是『那個』吧?」拍攝者之一的黃瀨忍不住問了桃井。

「啊啊!是啊就是那個,阿大應該會很開心吧。」

「我想火神君會氣炸吧。」貢獻照片最多的黑子還是一貫的淡定臉。

「哈哈,真期待小火看到後的反應呢!」

 

 

-完-

 

青峰生日快樂!

我真的不是不想寫過程的不要打我,我只是懶得打(被揍

青火是我很喜歡的配對ww

2個笨蛋什麼的最萌了嗷嗷嗷

然後我爆字數惹(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