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

到處沾滿了愉快的佳節氣氛。

然而人在HOMRA的八田美咲卻反常的安靜。

躺在沙發上的他只是一味的翻著手機看東看西的。

一旁的草薙出雲好奇的注意著八田的一舉一動。

「小八田~怎麼啦?」

「沒...沒什麼...」只見對方用極小的聲音答道,感覺十分彆扭。

「诶?」這樣子分明是有事隱瞞啊。

一旁的安娜跑到八田的面前。

舉起紅色玻璃珠看著他。

「八田...很高興...」她淡淡的說道。

「哈?誰...誰高興了啊!安娜,話可別亂說啊!!!」八田趕緊撇清,卻只是讓人覺得更加可疑。

「呀~該不會是因為伏見吧?」草薙微笑著,早猜到他這樣反常跟那個人一定脫不了關係。

「草...草薙哥!」

「好好好,小八田也真是的,有事都不跟我們說。」草薙故意露出失望的表情。

「啊!!煩死了你們!!!我...我出去透透氣!」

說著八田便以逃命般的速度帶著手機衝了出去。

「死猴子!!都你害的...」

翻開手機裡的簡訊。

有一則伏見傳來的訊息:

 

み☆さ☆き☆ 新年快樂♥今年也只能注視著我喔 ~
                                                            by伏見

 

「......」八田的臉一陣燥熱。

「這傢伙,真不知害臊。」他低聲說道,卻沒注意到自己不小心露出了微笑。

該不該回簡訊呢?

這就是讓八田糾結了一整個早上的事情。

「唔,這可不是我想傳給他的,只...只是禮尚往來而已...」微紅著臉傳了簡訊給對方,八田像是要隱瞞什麼事的趕緊把手機塞進口袋裡。

 

另一邊,

Scepter4的伏見猿比古收到了一則簡訊,

在看了內容之後,

嘴角忍不住露出了隱晦的笑容。

「啊啊,我等不急要見到你了呀...MI~SA~KI~♥」

 

—完—

 

新年快樂~~~

媽呀我又手癢控制不住

甜甜的伏八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