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見覺得一切都無聊得要命。

有囉囉嗦嗦的上司,

還有一堆煩人的公務。

這一切都讓他覺得很悶。

「啊啊,好想去找美咲玩玩呢~」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腦海中浮現對方衝著他大罵「叛徒」的表情。

「伏見,你不會是想去找那位老朋友吧?」正巧經過的淡島聽見伏見的話不禁皺起眉頭。

「切~」伏見不爽的別過頭。

淡島嘆了口氣。

「別和吠舞羅的人起衝突,伏見。」不過她知道他是聽不進去的,他從不聽任何人的話。

「是...」伏見擺擺手,不耐的說。

淡島微瞇起眼睛,打量著這個魂已經不知道飄到哪去的伏見。

「......如果你答應我不把事情鬧太大的話我可以破例准你一次假。」

淡島突然在他旁邊小聲的說出這個爆炸性的話。

「什麼?」伏見訝異的看著Scepter4的副室長,這女人肯定是瘋了!

淡島挑了挑眉,她可沒忽略掉伏見眼裡閃爍的光芒,就這麼執著於八田嗎?

哼!也好,不然整天都看到伏見的臭臉也弄的心裡不快。

「下不為例。」淡島抱起一疊公文轉身離開。

關上門,淡島嘆了一口氣。

「這真不像妳啊。」一個聲音響起。

淡島頓了一下,「室長,您是指我准伏見假的事?」

「當然。」

「......您覺得我做錯了嗎?」淡島咬了咬下唇。

「不,如果伏見不把事情鬧大的話,偶爾讓他去會會老朋友也無妨」宗像禮司推了推眼鏡。

「我很想知道要怎樣才不算把事情鬧大。」淡島想到時候可能又會接到草薙的電話說伏見和八田又在打架了,然後不意外的看到伏見帶傷回來。

不過淡島倒是不擔心,因為用膝蓋想也知道八田嘴上老說要打爆伏見卻也沒真會傷他很深,其實他們彼此都是,也許打場架是讓他們溝通的唯一方式。

「是啊...」宗像饒富興味的微笑著。

 

 

另一邊,伏見猿比古正在HOMRA附近晃悠,不意外的看見一抹紅。

而對方也瞧見他了,只見他殺氣騰騰走了過來。

「死猴子!你膽敢來我們吠舞羅的地盤亂晃!」八田故作兇狠的說。

「沒什麼好不敢的啊。MI☆SA☆KI☆」伏見開心的看著八田熟悉.憤怒的臉。

一切都是為了讓你注意我啊美咲,我要讓你知道我比任何人都強,包括你。

「喂!我說過不准叫我的名字!!」

「吶。MI~SA~KI~來打一場吧!」顯然把八田的話當耳邊風的伏見躍躍欲試的說。

「不准無視我啊猴子!」八田吼道,但他也知道不可以和伏見起衝突,不然肯定又會被草薙哥唸個沒完。

「哧,你就打過來啊!!美咲,你不會是害怕了吧?你們吠舞羅都想你這般膽小嗎?」見八田沒有要和他打一場的模樣,伏見只好出口激他,這招屢試不爽

當然,這次也沒例外。

「啊啊啊啊!!去死吧猴子。」八田忍無可忍的衝了上去。

伏見微微一笑,伸手握住刀柄。

「伏見,緊急拔刀。」閃著藍色光芒的長劍脫離了束縛,只見那把劍的主人笑得十分病態。

「呵呵,就是這樣喔MI~SA~KI~你真是太棒了啊!」

紅色和藍色的光在瞬間迸發出來,燦爛奪目。

 

 

人在酒吧裡的草薙邊擦著酒杯邊往光芒發出的方向望去。

「又再打了啊......小八田和伏見。」嘴角掛著一抹微笑,草薙不意外的繼續工作。

這時門被打開了,走入店裡的是位女性。

「歡迎光臨。這次要怎麼調呢?」

 

 

此時的伏見和八田正處於僵持狀態,誰也不讓誰。

「猴子,為麼要背叛我?」八田咬牙說道。

他忘不了那天伏見跟他說自己要離開吠舞羅成為藍衣服的一員時,自己的神情有多麼的震驚.哀傷與憤怒

他怎麼能?

怎麼可以用那樣不在乎的語氣對他說出如此打擊的話!?

「我說過了,我們是不同的人啊美咲。」伏見揮出手中的劍,強大的力量差點將八田彈飛。

「可...可惡!你這混帳!!」好不容易穩住自身的八田馬上又面對伏見一連串的攻擊,藍色與紅色的火花在空中飛舞。

「還有,你只要看我一個人就夠了!不專心的話...」伏見笑著揮劍,動作俐落絲毫不拖泥帶水。

「可是很容易受傷的喔♥」凌厲的劍法快得讓人看不清。

下一瞬間,長劍劃破八田的左袖,艷麗的紅染上寬鬆的白色衣服,如雪地裡綻放的花朵。

「唔!!」八田捂著流血的傷口瞪著伏見。

「哼!紅色果然很適合你呢MI~SA~KI~再讓我愉快些吧。」伏見心滿意足的笑著,真多虧了美咲他的心情好多了。

「混帳...死變態...」八田怒瞪對方。

而對方只是用相差11公分的高度鄙夷的看著他。

11公分...該死的身高差!! 八田心裡暗罵。

不到幾秒,炫麗的火花再度竄起。

 

 

「好了~該把小八田抓回來了。」酒吧裡草薙看看時間,伸了伸懶腰,往門外走去。

私服的淡島放下手中加紅豆餡的調酒:「一路好走。」

「喂...喂。不要一副我準備要去赴死的語氣好嗎?想來想去還不都是因為妳把伏見放出來才會這樣的。」草薙出雲一臉無奈的說著。

「就算我不放他出來他也會溜出來的,曾是他上司的你也很清楚吧!」淡島世里撥了撥放下的頭髮,笑著看向草薙。

只見草薙露出了笑容,「是啊!他們之間的繫絆,就是所有人也無法將它斬斷的。」

 

—完—

 

試寫XDDD

這哪裡腐了啊可惡XDD

其實只是想寫八田和伏見"溝通"的過程www

天哪我真的覺得伏見根本變態(欸XD

還私心加了世理大美女和草薙哥

怎麼說他們也是我在K裡唯一喜番的BG >///<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標題要打啥就(ry 

希望大家喜歡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