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樹並沒有非常喜歡過生日,因為這代表他必須和另一個人共享生日。
不是說他很自私,但每年每年都和同一人一起過生日的感覺真的是有點彆扭。
小時候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大家都會幫他和春花一起慶生,但春樹其實並不希望大家把他和春花放在一起,只要他們湊在一塊,他就會害怕大家是否又把他們給拿出來比較了。
就拿國中有次生日來說好了,春花從女生那裡收到的禮物就遠比自己還多,不但如此,還被男同學們開玩笑說明明長一樣弟弟人氣還比較旺。
父母也總是在他們面前提起春樹長大了要跟弟弟一樣成熟才行,考試也要加油什麼的……明明是他的生日,為什麼要和一個比自己耀眼的人共享呢?

「春春樹~你在家嗎?」放學後的立花心情愉快地敲著春樹的家門。
「幹麼啊?」有些慵懶地開了門,看到立花堆著滿面笑容站在門口。
「春春樹,松岡先生說今天要不要一起吃飯?難得他今天說要大顯身手一番。」
「啊?喔……好吧。」搔了搔後腦勺,春樹答應道。
「那走吧!立花我也餓死了!」立花說著就強拉著春樹往松岡家走
去。
「啊、喂!別急啊……」春樹就這麼被立花給拖到松岡家裡的客廳。
「松岡先生!任務完畢!」立花朝廚房大喊,正在做飯的松岡聞言便探頭出來。
「Good Job!立花!」朝立花豎起了大拇指,松岡又哼著歌回去煮飯。
「小松~我餓了~啊咧?你們也來啦?」雪村也踏入客廳,看見已經坐在裡頭的立花和春樹。
「嗚哇!雪村先生,你怎麼看起來像快死了一樣?」立花看到雪村的熊貓眼後震驚了。
雪村撇撇嘴,心想這傢伙真是愈來愈口無遮攔了。
「沒事,昨天玩遊戲玩通宵了。」
「喔、喔……」立花也沒在多說什麼,因為雪村玩的遊戲可都兒童不宜的啊果然不要再問下去比較好。
「飯好囉!」把菜都擺到桌上,松岡一副大功告成的模樣。
「哇啊!我開動了!」立花馬上拿起碗就開始吃了。
「你也多吃一點啊!」松岡拿著筷子指向還在發怔的春樹。
「啊!好的。」春樹拿起碗筷也開始吃飯,松岡的手藝果然不錯。
「對了,吃飽飯還有點心喔~」松岡笑了笑,繼續低頭扒飯。
「嗯……」春樹有些疑惑地看了他一眼,雖然大概能猜出個七八分,但也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

「春春樹!生日快樂!」吃飽飯後立花就跑到冰箱前面把蛋糕拿了出來。
「這家蛋糕很好吃喔!」松岡朝春樹露出爽朗一笑。
「唔……謝謝你們。」春樹看了一眼蛋糕,發現剛好是自己最喜歡的口味,有些訝異。
「為夥伴慶生是當然的吧!」正宗將蠟燭點上,帶頭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溫馨的氣氛讓春樹不禁濕了眼眶,難得是只為他而過的生日呢……
「春春樹!許個願吧!」立花催促著春樹。
春樹聽話地雙手交握。
「呃……希望玩具☆槍槍可以在TGC上獲勝?」莫名有點心虛地看了眼松岡他們,然後直接被雪村吐嘈為什麼是疑問句。
「嗯,第二個,希望可以變得更強。」
「那是要練習的吧?」立花插嘴。
「閉嘴!我可不想被命中率超低的你說教啊。」
「唔!」立花被說到痛處,然後被其他人狠狠笑過一輪。
「第三個願望要在心裡想喔!」松岡提醒道。
「我、我知道啦……」春樹盯著蛋糕,腦海裡閃過那和自己一樣的面孔,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人替他過生日呢?
第三個願望,希望自己能和春花好好相處……
「好了。」春樹吹熄蠟燭。
「是說你們怎麼會知道我喜歡的口味呢?」壽星咬了口蛋糕,疑惑地看向三人。
「噢……那個啊,因為這口味的蛋糕是那家店的招牌啊,原來你喜歡啊?」松岡愣了一下然後有點彆扭地打哈哈。
「……」覺得眼前三人的明顯地有所隱瞞,春樹微瞇起雙眼。
「怎麼可能?這家店還是我最喜歡的呢!這未免太巧了吧?」春樹一臉不相信地質問道。
「唉,不是、嗚……我答應不能跟你說的……」松岡抱頭道,表情陷入糾結。

「春花君,跟我來一下!」小藤在下班時間把春花叫住而後強行帶往休息室。
「喂!藤本,你幹麼?」明顯不耐煩地問道,不太喜歡除了哥哥以外的人如此親密地觸碰自己。
「哈哈,春花,生日快樂!」休息室的門一打開,綠首先開口。
「嘖,多事。」春花愣了一秒後撇開了頭,小聲說道。
「喂!難得我們綠先生提議要辦的,我可不准你嫌棄啊。」赤羽有些不滿地說,眼前這位壽星總是一副死人臉,不冷不熱的態度令人有些討厭。
「別這樣,市,這是要給你的蛋糕喔,小藤親手做的。」綠將蛋糕捧到春花面前,掛著平時的微笑。
對綠的笑容有些感冒的春花咳了二聲收下了蛋糕,然後星白的成員們開始為他慶生,在許完願後春花突然叫了綠。
「那個……可以給我松岡的電話號碼嗎?」春花難得軟化了態度,令綠稍微感到意外。
「有啊,我打過去。」綠也不猶豫,一口答應了下來。
「喂、喂?綠?有……什麼事情嗎?」電話那頭的聲音有點緊張,綠不禁莞爾一笑。
「嗯,我們春花想跟你說些話。」綠解釋,然後把手機拿給站在一旁的春花。
「喂?下午好,松岡先生。」春花禮貌性地打了聲招呼。
「啊……春花啊!生日快樂啊!」松岡爽朗的笑道。
「咦?」春花訝異地微睜雙眼。
「今天是你和春樹的生日吧?」
「……是的。」
「那你是要建議我們買什麼給春樹嗎?」
春花沈默了,松岡看人的直覺很強,自然也是很明顯地看出春花眼裡只有自己的雙胞胎哥哥,如果不是因為春樹是玩具☆槍槍的人,可能春花完全不會想去理睬他們。
「我有事要拜託……」

「所以你們才去買了這家蛋糕?」春樹不可置信地問道。
「沒錯,雖然他一再囑咐我不能提到他的名字的。」松岡懊惱地揉了揉頭髮。
其實他真心覺得有個兄弟其實也不錯啊!至少會有人時時刻刻惦記著自己,更別提春花是個超級兄控。
「唔……是嗎……」春樹覺得自己實在是太不成熟了,自己的雙胞胎弟弟都如此為自己操心,自己卻對對方如此不上心,他總覺得春花擁有了一切,不需要他去干預或操煩。
「我出去打個電話。」春樹說著就揣著手機奔出松岡的家。
松岡不禁微微一笑,就算再怎麼難以應付,也是血濃於水的兄弟不是嗎?
「喂?春花,嗯,是我……生日快樂。」
「還有,謝謝你。」

 -完-

啊還是沒跟上日本時間

那就照台灣時間走吧XDD

細川兄弟生日快樂!!!!!!!!!!!!

我是雙子派的但這篇一點CP感都沒有我怎麼了嗚嗚QQ(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