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先生!快起床了!要遲到啦!」小藤衝進綠的房間對著還在呼呼大睡的綠大喊。

11月11日,一如既往的早晨。

此時,人體鬧鐘小藤正和往常一樣在廚房忙進忙出。

在準備好早餐後便乖乖地站在一邊等著綠一起用餐。

剛盥洗完畢從洗手間出來的綠深深覺得自己根本就是養了一隻大型犬,他甚至能想像得出來對方毛茸茸的尾巴在後面甩啊甩的。

「小藤,今天有什麼重要的事嗎?」綠邊吃早餐邊有意地試探著他。

「誒?今天?應該沒有吧。」小藤咬了一口土司答道。

「唔,是這樣嗎?」綠微微一笑,喝了一口咖啡,很好,是他喜歡的口味,牛奶:砂糖是2:1。

今天綠很難得地讓小藤載著去醫院,這讓小藤感到受寵若驚。

「綠、綠先生,今天是吹什、什麼風啊?」小藤訝異地都結巴了。

「怎麼?不要拉倒。」綠這麼說著便作勢要離開腳踏車的後座。

「不不不!我載!請讓我載!」小藤趕緊制止對方,內心的喜悅全都表現在臉上。

「那就快點走吧,你再這樣拖拖拉拉的我們都要遲到了。」綠坐在後座一臉悠哉地說道,而負責騎車的小藤只得賣力地狂踩踏板。

幸好最後還是安全上壘,不然綠先生大概再也不會讓他載了。

「綠先生,今天比較晚呢。」穿著護士服的赤羽市一看見綠便馬上迎了上去,同時還不忘狠狠地瞪了站在旁邊的小藤一眼。

「哪有!跟、跟平常差不多的時間到吧?」小藤哆哆嗦嗦地反駁道,他覺得自己都快被對方投來的眼刀殺死了。

「不!整整晚了2分鐘!」

「2分鐘你也計較!」

「當然要計較!你讓我少了2分鐘可以看到綠先生的寶貴時間!」赤羽用一副想拿愛槍H&K PSG1出來把小藤秒掉的神情說出了與長相不符的驚人言論。

「嘛嘛,別吵了。」綠只是笑著將赤羽拉到身邊,悄聲地對她說了幾句話。

赤羽的表情漸漸放鬆了下來,小藤很想知道他們在聊些什麼,但因忌憚著赤羽的殺人眼神而不敢輕易靠近。

嗚嗚……這是赤裸裸的霸凌!是排擠!

「原來如此,綠先生你心腸也太好了吧。」聽完了綠的話,赤羽點點頭表示明白了。

「好了,那麼大家就快點回到工作崗位上吧。」綠拍了拍手打發他們,在小藤轉過身後叫住了對方。

「小藤,認真工作啊。」綠微笑道。

「是、是!」小藤帶著高興的神情跑開了。

「真是個遲鈍的笨蛋啊。」

「今天是藤本生日啊?」早就站在一旁的細川春花淡淡地對綠說道。

「唉呀,春春偷聽我們說話嗎?想不到你有這種惡趣味啊!」

「閉嘴,我才沒你這麼變態!還想說今天怎麼對藤本這麼好了。」細川冷著臉說道。

「呵呵,平常把他欺負盡了,今天就對他好一點,沒錯吧?」綠歪頭看了細川一眼。

「這什麼『糖果與鞭子』的調教法啊……」細川一邊吐嘈一邊緩步離開。

「呵呵,『糖果與鞭子』嗎?」綠摸了摸下巴,嘴角揚起了意味深長的笑容。

 

「綠先生!啊咧?不在?」一下班小藤便快步地走到綠的診療室,卻發現裡頭空無一人。

明明中午時綠先生還囑咐他下班記得到這裡來找他,怎麼人就不見了呢?

這麼一說來……走廊上好像也都沒人啊?

什麼啊……這是什麼整人遊戲嗎?空無一人的醫院簡直跟鬼屋沒兩樣啊就算是小兒科也一樣!

嗚嗚……他最怕幽靈了啊……

就在小藤陷入了自己嚇自己的恐慌中時,一隻手突然從後頭拍上他的肩,驚得小藤瞬間放聲慘叫。

「噓!是我啦。」綠繞到小藤的面前,將食指放在自己的唇上。

一看見是他最喜歡的綠先生,小藤瞬間鬆了一口氣。

「綠先生,你別嚇我啊。」

「哈哈,知道為什麼我叫你來嗎?」

「哈啊?」小藤一頭霧水地看著綠。

「真不知道你是真遲鈍還是假遲鈍耶。」一個熟悉的女生響起。

只見赤羽推著一個蛋糕出來,同時小藤發現身旁已經圍滿了人,就連細川也在人群之中。

「小藤,生日快樂。」綠伸手揉了揉小藤的頭髮。

「以後要好好努力喔,不管是生存遊戲還是工作,記住了你可是我的搭檔啊。」綠揚起了笑容這麼說道。

「是!我會加油的!」小藤忍不住咧開嘴笑了。

今年大概是他有生以來度過最美好的生日吧。

 

-完-

 

踩線線線線線線!!!!!!!!!!!!!!

太開心啦我有趕上

超臨時的打算今天來寫賀文的

11/11小藤生日快樂>///<

忠犬太萌了XD

然後這篇其實沒CP…應該啦(喂

不忍說我打著打著突然覺得藤綠藤好像可以(可以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