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最終回的腦洞ww

※BE慎

※原作劇透可能有(#

正經的月山習(喂喂ww

 

-

 

月山習倒臥在地上,

身上被金木打的傷口並沒有復原,一個原因是他一直都跟在金木身邊,已經很久沒吃到上等的肉了,自然能力已不及以往。

但真正的原因他自己也很清楚,

他有預感,這裡已經沒有他活著的理由了……

「……喂,說點什麼吧。」看著月山這種近乎自虐的行徑,西尾喝了口咖啡瞥了一眼對方。

若是如此心灰意冷的月山不願意讓自己的傷口復原,那麼喪命也是遲早的事。

「第一次遇見他,是在古董裡頭,那折磨人的香味,我即使到現在都還清楚記得……」月山緩緩地開口。

西尾知道他在說誰,只是默默地聽著月山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告白。

「之後我找了個理由將他拐到了我的餐廳,但在我發現他是獨眼的時候,我就想著,不能讓這個美味與別人共享……絕對不能。」月山顫抖著深呼吸了一下。

「原本我只是當他是個上等的美食,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但你愛上他了。」西尾波瀾不驚地道出這句話。

「是的,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漸漸地,我只要待在他的旁邊就滿足了。」

「他雖然接受我加入他們,但我知道他並沒有放下對我的戒心,這是我在自作自受。」

「說出來或許很蠢,但我很羨慕你,西尾,你可以這樣毫無顧忌地待在金木身邊,而我不行。」月山突然咳了起來。

「哈哈,好像……真的不行了啊……」月山自嘲地勾起嘴角,身上的力量漸漸被掏空。

「月山,你還想吃掉金木嗎?」不知怎麼地,西尾忍不住脫口而出。

月山剎那間瞪大了雙眼,之後宛如釋懷般地笑了。

「當然想啊……即使是一口也好……至少我還能感受到他活著的證明…但現在已經沒機會了。」

金木是在自尋死路,月山又何嘗不明白?

他已經試著阻止過了,結局是怎樣其實大家都很清楚。

「我覺得金木他啊…是不討厭你的。」甚至可以說是……喜歡著月山的,這點看在西尾的眼中是何等心酸,旁人一看就明白的感情始終沒有交會的一天。

「哈,thank you吶……西尾君。」說完這句話後,月山無神地看著前方。

他知道現在的他已經沒有活下去的意義了。

持續的陰影已經不在那裡了,並且於這個世界上也不復存在。

你會死的。」西尾看著毫無求生意願的月山,喝掉了最後ㄧ口咖啡。

月山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將他與「他」存在過的世界收入眼底。

月山扯了扯嘴角,

「au revoir .(再見)」以無聲的道別作為最後的終結,逐漸失焦的雙眼代表著一個生命的逝去。

西尾將空的咖啡罐放在月山的眼前。

啊……我們像這樣煎熬著已經有一陣子。」西尾垂下雙眸,語氣透露著疲憊。

這是最後了……不,也有可能是新的開始。

「如果還有來生,別再踏入這個世界了。」西尾仰望天空,吐出這句話。

連他也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是在對誰說的,

月山?

金木?

姐姐?

英?

貴未?

喰種搜查官?

抑或是……他自己?

 

這個世界是……錯誤的。

 

-完-

 

今天一早就看到東京漫畫完結了!!!!!!

這實在是太虐了啊啊啊啊啊QHQQ

月山一定很喜歡很喜歡金木啦(#

沒有了對方就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了(大哭

這是我第一次打BAD END的文

其實在打的時候好幾次都要淚奔了,將自己代入到月山身上,那種感覺真的太虐了

希望我沒把月山寫崩了QAQ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我愛姨媽組嗚嗚嗚嗚

 這裡求同好(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