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第九話的浴室事件(什#

※內容走向與原作劇情無關(欸#

 

-

 

凜有點焦躁地在房內來回踱步著,

同寢室的宗介已經離開一段時間,

自己其實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雖然無聊是一大因素,

但讓他這般不安的是聽說真琴和遙在同一房間。

雖然正和凜交往中的真琴表示自己只愛著凜一個人,

並不是不信任自家戀人,

只是真琴和遙的感情可是好到讓自己也望塵莫及的地步。

正好自己想找遙談談關於未來的事,

從妹妹口中打聽到他們的房號後,在凜百般猶豫下還是大步往他們的房間走。

只是他沒想到開門時竟會撞見真琴只簡單地圍了條浴巾就來開門,

著實嚇了一跳。

「嗚哇!你幹麼穿成這樣開門啊?」許是為了掩飾內心的悸動,凜惡聲惡氣地指著對方說道。

真琴顯然也沒料到是凜,整個人僵在那裡。

「呃……哈哈,我以為是遙嘛。」真琴搔了搔還是濕的頭髮,露出無奈的笑。

要是知道凜會來,他才不會做出這般失禮的事。

凜向內張望了一下,果然不見遙的身影。

「……是遙就可以嗎?」凜喃喃地說道,語氣難掩失落。

「誒?」真琴見凜似乎是誤會他的意思,趕緊把對方拉進房間然後關上房門。

「凜,我的意思是因為要是知道你要來,我絕對不會以這種樣子出來,很失禮啊。」真琴二隻手都放在凜的肩上,認真的說道。

凜因為真琴突然的接近而嚇了一跳,近乎赤身裸體的戀人就在自己的眼前,凜慌亂地不知道該把眼神往哪裡擺。

「那、那遙呢?」

「遙是……再怎麼說我們也是從小到大在一起的,所以算是兄弟般的感覺吧。」真琴解釋道。

「哼,是嗎。」凜扭開頭,佯裝生氣的模樣。

「好了,凜,你別生氣了嘛。」討好地將吃醋中的戀人摟進懷裡,真琴輕笑道。

真琴這傢伙……明明知道他最拿這種語調沒轍。

沐浴乳的香味竄進鼻腔,剛洗完澡微熱的身軀緊貼著自己,凜剎時紅透了臉。

「走、走開……你頭髮上的水都滴到我了……」凜推開真琴,紅著臉往後退。

看到戀人可愛的反應,真琴的心情大好。

「去把頭髮擦乾啦。」凜彆扭地說著。

「凜幫我擦吧。」真琴笑道,眼睛愉悅地瞇成一條線。

凜看著真琴溫柔卻不容拒絕的神情,只能無奈地嘆了口氣。

「先、先去穿衣服再說……」不然他不知道自己該看哪裡……

等真琴換好衣服後,凜便搶過真琴遞過來的毛巾,坐在真琴的對面努了努嘴開始細心地幫對方擦去髮絲上的水珠。

「凜……」享受著戀人的服務,真琴閉上眼睛微笑道。

「幹麼?」

「我好想你。」真琴拉過凜放在自己頭上的手,在手背印下一吻。

「笨、你是笨蛋啊?!」凜立刻像觸電似地抽回手,又羞又氣地瞪著已經笑到無法自拔的真琴。

「可惡,自己擦啦!我走了。」甩手將毛巾丟到真琴頭上,凜站起身。

「凜。」真琴伸出手抓住凜的手臂,朝自己的方向拉過來。

「啊?喂……等!」凜一時沒站穩整個人跌入真琴的懷裡。

「對不起嘛,我不鬧你了,先別走好嗎?」真琴撫著凜的頭髮安撫著對方。

「真琴……」四周充斥著戀人的味道,令凜情不自禁地伸手汲取那令人安心的溫暖。

「明天的比賽,要加油喔。」

「嗯。」將臉埋進真琴厚實的胸膛,凜撒嬌般地蹭了幾下。

「凜真是可愛呢。」

「……囉嗦。」

「哈哈。」真琴聲閉上眼睛將手臂收緊,好讓二人可以更緊密地貼在一起。

「真琴也是,那個……比賽加油……」凜的聲音宛如蚊吶,但真琴還是聽得到。

「謝謝吶,凜。」真琴撩起凜的瀏海,在額上落下一吻。

 

-完-

 

對不起這篇完全就是在妄想下產的文(抹臉

雖然最近宗凜股和真遙股大漲

但我還是想看看真凜啊XDDD

所以就產出這篇了ww

是說我好像還欠一篇真凜文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