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及川視角》

打從我們剛認識的那時候起,我就決定要一直和你並肩而行。

你是那麼的直率爽朗,不管做什麼認定了就不會改變。

或許是好奇吧,或許是羨慕吧。

我的目光逐漸變得無法離開你了。

希望你一直看著我,這種任性的話有好幾次差點脫口而出。

但我逐漸暸解了,不用我說,你也會一直看著我。

因為除了我,你不會再被其他事物給吸引走了,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們的關係既是隊友也是朋友,或許比朋友再更加的親密些。

從小到大培養出的默契是不會變質的。

我信任著你,所以我永遠會當你的二傳手,

你盡管放心扣球吧。

不管是一次、二次……一百次,我都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把最好的球傳給你

因此,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岩泉視角》

一直都看著你……

不管是你的開心、你的難過、你的努力。

這麼多年來,我看見了你身上的光芒愈發燦爛。

希望自己能夠陪在你身邊,陪伴著你一同成長,與你並肩站球場。

我要求的不多,只希望自己能夠配得上你,為此我也付出了相對的努力,

我知道你看到了,

好幾次你勸我多休息別太拼命,

我想到了中學時期我也是這麼對你說的。

或許我們都在為彼此擔心、彼此打氣。

雖然我常常動不動就拿球砸你,

但我真正想說的是,

你不用去羨慕那些天才,因為在我眼裡你是最棒的。

你的努力我是看在眼裡的,就如同我的努力也被你牢牢地記著一樣。

我信任著你,所以你儘管往前衝,因為你的背後有我守著。

一直都有我在。

 

-完-

 

因為太短了我想打後記(走開#

瘋狂的迷上排球啊XD

大家都是天使嗚嗚>///<

我真的超吃這對的啊!!

家暴組什麼的(握拳#

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還有7/20及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