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食用注意↓

大和x響希、木吉x花宮、及川x岩泉

 

◆本日壽星↓

惡魔倖存者2-峰津院大和

黑子的籃球-木吉鐵平

排球少年-岩泉一

 

◆原諒我太懶所以擺在同一篇發(##

 

 

1.【惡魔倖存者2/和希】

 

「大和,生日快樂!我們來吃蛋糕!」響希拿出一盒蛋糕衝著戀人微笑。

「我說啊,你其實主要是想吃蛋糕吧?」二人的生日離那麼近,明明可以不用二次都買的……

根本原因就是他家戀人是個甜食控這點吧!

「哪有啊!對了,這是我送你的禮物喔~」響希拿出了一份禮物交到大和手上,

收下了響希的禮物,

大和順手把他拉進懷裡,輕撫著戀人的鬈髮,

響希紅著臉回抱住對方,

「嘿嘿,今後我們也要一直這麼過下去喔。」響希這麼說道,然後抬起頭吻上戀人的唇。

「當然了。」大和露出了難得一見的溫柔笑容。

謝謝你,

未來也讓我們一起走過第三個、第四個……

一輩子的生日。

 

 

2.【黑籃/木花】

 

「我回來了。」

木吉鐵平一下課就被隊友們拉去慶祝了生日,導致很晚才回到家。

本來是想早點回去和戀人一起過,卻因為他的老好人性格而無法拒絕。

傳了個今天會晚回去的訊息過去,木吉想著反正花宮也不一定會想幫他慶生……不,應該是說他說不定根本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誰知道一打開門卻見一個男人怒氣沖沖地坐在玄關的地板上。

「嘖,這麼晚?害我在想你是不是腳廢了走不了。」花宮不耐地瞪著對方,依舊不改本性的地口出惡言。

如果是不熟的人肯定會很受不了這種性格,但跟著花宮這麼久了,木吉能輕易地解讀出對方只是在擔心他的安危罷了。

這一瞬間木吉突然覺得很心疼。

「花、花宮……你一直都在等我嗎?」木吉鐵平問道,同時恨不得自己當初能早點回家陪他。

「廢話!因為今天……今天不是你生日嗎……」花宮的話愈講愈小聲,可以看出對方的彆扭。

「啊啊,抱歉啊,讓你等這麼久。」將花宮一把抱起攬在懷裡,木吉鐵平歉疚地說。

「也沒……等很久啦……少自以為是了……」花宮皺了皺眉,

對於木吉這種親密的舉動,花宮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明明是戀人卻老是因為自己的關係導致二人很少能更進一步。

或許在他生日自己應該是能表現點什麼。

木吉有些訝異地發現花宮難得表現的溫順,平常都像隻炸毛的貓不讓他靠近。

「哈哈,真可愛。」木吉笑著在花宮柔順的頭髮上落下一吻。

「什麼啦!你是白痴嗎?」花宮罵道,想不到這傢伙得寸進尺了嘛!

木吉那個笨蛋難道不知道這句話的殺傷力很大嗎?

害他都不能維持冷靜了。

「嘿嘿,謝謝你喔,花宮。」木吉露出極為燦爛的笑容,笑得令花宮無法直視。

「嗯……生日快樂……」硬是把自己習慣加的口頭禪給吞進肚子裡,花宮想也總該跟木吉說些好聽的話才行。

看著木吉既驚訝又開心的表情,花宮忍不住微笑了。

偶爾這樣,其實還不錯呢。

 

 

3.【排球少年/及岩】

 

「小岩小岩,今天是什麼日子快說說!」一進到體育館及川就撲到岩泉身上勾著對方的脖子問道。

「去死!一早發什麼神經啊?」不耐煩地撥開及川的手,岩泉一瞪了對方一眼。

他當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是他岩泉一的生日。

但哪個白痴會把自己生日到了這件事拿來大聲嚷嚷啊……除了及川。

「誒~小岩你生氣啦?壽星是不能生氣的喔。」

「吵死了,既然你知道幹麼還問我?」

「嘿嘿,我怕小岩連自己生日也忘記了嘛!生日快樂!」及川說著就在岩泉的臉上親了一口。

「笨……有其他社員在!」岩泉捂著發燙的臉頰低吼道。

「又沒差,反正我們在交往這件事情大家早就知道了!」及川莫名地理直氣壯,弄得壽星差點沒背過氣去。

「你還好意思說啊!還不都是因為你一看到人就說……說……」岩泉愈講臉愈紅,到最後完全沒聲音了。

「說你是我老婆。」及川笑道。

「啊啊啊啊!別隨便說出這種讓人害臊的話啊!」岩泉又羞又怒地撿起地上的排球按到對方臉上。

「嗚噗!小岩我是靠臉吃飯的耶你好過分!」及川欲哭無淚地捂著臉蹲到地上。

而岩泉在聽到那句「靠臉吃飯」的話差點又想拿球砸他,

但看在及川是第一個跟他說生日快樂的人,勉強放了他一馬。

「……喂,及川。」

「嗯?」

「謝謝……」

「哇啊!小岩跟我說謝謝啦好感動!」

「笨蛋川!別抱我!走開!」

 

另一方面,金田一等人只能默默地背過身不去看那對笨蛋情侶,

眼不見為淨、眼不見為淨……

 

-完-

 

6/10好多人生日喔(倒

恭喜我打完惹XDDD

第一次排球少年的同人文就獻給及岩了居然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