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琴 真琴 真琴 真琴 真琴 真琴 真琴 真琴 真琴 真琴……

一遍又一遍地在心裡喊著那人的名字,

凜痛苦地哭著,拿著相框的手顫抖著。

因為心情過於激動,

凜一個不留神讓相框從指尖滑落,

落在地上摔個粉碎。

「啊……」侷促不安地想將碎片撿起,卻發現原本相片後還藏有另一張相片。

凜心情激動地拿起那張相片,

震驚地無法言語。

即使手被玻璃割傷也沒在意,

只是愣愣地抓著相片,剎那間什麼思考都沒了。

上頭有個笑的陽光燦爛的小男孩,

一頭艷紅的髮絲衝入凜的眼底,

那孩子是凜再熟悉不過的,

是自己,小時候的凜。

「凜!」剛出了浴室的門就看見凜跪在地上,

然後視線落入了碎掉的相框,

再來是凜那拿著相片的手正汨汨流出鮮紅的血液。

那瞬間真琴的心臟揪緊了,

他讓凜看見了他不該看見的東西,

不過現下他更擔憂的是對方手上的傷,

他小心地將凜扶起來帶至一旁清理傷口。

期間凜只是呆呆地看著自己的傷口,

直到真琴把傷口包紮好後才慢慢地縮回手說了句謝謝。

而後氣氛陷入了沉默。

凜拼了命地說服自己不要想太多,

這樣的自己未免太自我意識過剩了。

 

過了好幾分鐘,真琴忍不住先開口了,

「吶,凜,放棄遙吧。」到我的身邊來,我一定會給你更多更多……

「哈啊?」回神的凜瞬間瞠大了雙眼。

他松崗凜是什麼樣的人?

他可不是那種為了成全別人而犧牲自己的爛好人,真琴未免太看得起他了?

而且……對方果然還是愛著遙的,

那張照片不過是自己想太多罷了。

「我不要。」我不會把你讓給遙的。

像是個任性的孩子般說著任性的話語,

真琴一定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吧?凜自嘲地想著。

「那麼……結束吧,這種關係。」真琴嘆了口氣。

他讓凜看見了,

他一直小心翼翼隱藏住的珍貴照片。

凜大概會覺得他很噁心吧?

與其讓凜討厭自己還不如趕快結束一切。

凜倒抽了一口氣,

真琴沒想到凜會露出這種表情,

那種……近乎絕望的神情。

「為……什麼?」凜呆住了,果然是厭煩這樣的他了吧?

「對不起,換個說法吧……」真琴再也按捺不住了,

算了,豁出去吧!

反正都要結束了,

就讓他沒有遺憾地結束吧。

「凜,我喜歡你。」真琴按著凜的肩膀認真的說道。

他看著凜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然後低下了頭。

這樣就結束了。

真琴等著凜將他推開大罵他是變態後甩頭就走。

但他沒等到。

凜一把抱住對方,將臉埋進對方的胸膛,肩膀顫抖著。

「凜……」真琴傻了,他所預想的事並沒有發生,而現在真實發生的事卻不在他的設想範圍內。

「笨蛋!我是個笨蛋!」凜發出悶悶的聲音,真琴感覺胸口的衣服被對方的淚水浸濕,

他忽然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只是有些僵硬地伸出手,

拍拍凜的背,

然後他猶豫了一下,

改成了緊緊的擁抱。

懷裡的人兒哭得令人心疼,

但當知道那個人是為了自己而哭的,

又不免感到喜悅不已,

如此矛盾的心理讓真琴不知所措。

「吶,凜,我可以認為……你是喜歡我的吧?」真琴怯生生地開口。

「……隨你高興。」凜抬頭望進真琴的雙眸,覺得自己彷彿溶進了碧綠的水中。

真琴鬆了口氣後笑了,

「太好了。」他說。

只要是與凜有關的事,

真琴就會失去他的自持,

在這點上,凜也是一樣的。

一個紅一個綠。

一個急躁一個溫柔。

一個外放一個內斂。

這樣如此鮮明對比的存在,

就是真琴和凜。

明明最不可能搭上邊的二人,

終究得到了所謂的「幸福」。

 

-待續-

 

其實主劇情差不多就到這裡結束了

下一篇是最後囉ww

大概是H喔!

二人互通心意後甜蜜蜜的H吧XDDD

 

P.S.今天情人節!情人節快樂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