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你來代替吧?」

一切始於這句話。

 

 橘真琴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那時會答應這種荒唐的事。

等他回過神來他們就已經做了無可挽回的的事情。

儘管他知道這是不對的,

但他還是抗拒不了這種誘惑。

他喜歡的人是松岡凜,

一直以來都是,

但對方眼中永遠只有遙,

那樣殘忍的事實使他最後的理智斷線了,

他毫無節制地貫穿著那抹紅,

在對方體內無數次地高潮,

看著對方因生理的疼痛而滑落的淚水,

但他還是感到空虛,

心很痛,

他卻不曉得自己究竟該如何是好,

只能用那虛偽的笑容掩飾著自己的不安。

感覺自己被凜給牽著鼻子走啊……

對凜而言,自己就是遙的替代品,

他很清楚,

所以沒有越線,

他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他會裝出自己也是把凜當成遙的替代品來抱他,

他不會跟凜告白,

因為要是這麼做了,

那凜一定會永遠地離開他,

他不要這樣。 

 

松岡凜這陣子有些焦躁,

這在御子柴和似鳥的眼裡是非常明顯的。

「凜,你這陣子怎麼了?心情非常浮動喔。」終於看不下去的御子柴在社團活動結束後把凜叫過來問道。

「不,沒什麼事,抱歉。」凜的語氣透著淡淡的低落,這種狼狽樣讓御子柴微微地瞇起眼睛。

「你這樣子也不辦法,快去把事情處理好然後回來給我認真練習!你最近太散慢了。」

「……是。」失落地說完後凜就直接去淋浴。

凜換上了衣服,從淋浴間走出來。

才剛打開了自己的櫃子電話就來了。

「嘖,真琴嗎?」看著來電顯示,凜更焦躁了。

「喂?」語氣不善地接通了電話。

『喂?凜,是我,真琴。』對方的聲音也是難得的冷靜。

「喔,嗯,有事嗎?」隨意撩起因潮濕而貼在前額的瀏海,凜勾起一抹自嘲的笑容。

『沒有,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幹麼說出這種噁心到掉牙的話?我們又不是情侶。」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說得也是吶,抱歉。 』電話那頭的聲音似乎有些失落,但凜選擇了忽略。

『今晚,見個面吧?明天放假沒有練習吧? 』

「……嗯,我知道了。」凜垂下雙眸,輕輕地說著。

然後他結束了通話。

凜背靠著鐵櫃滑落到地板,

冰冷的金屬透著衣服滲入肌膚,

他抬起一隻手臂遮住了臉,陷入了無限的自我厭惡。

他知道對方的眼裡不會有他,

但他還是想將對方綁在自己身邊,

無論任何手段……

這樣的自己實在是太讓凜感到噁心了。

但他無法克制,

醜陋的內心,

卑劣的想法,

不斷的擴大再擴大,

壓得凜喘不過氣。

喜歡……

喜歡你啊!

橘真琴!

看看我吧!一眼就好,

真實的我,那個……

一直一直欺騙你的松岡凜。

 

凜依約前往真琴的住處,

在按門鈴前一直猶豫著,

直到門自動打開,

映入眼簾的是掛著溫柔微笑的真琴。

「凜,你終於來了。」真琴說道。

「你……怎麼知道我在外頭?」凜搔了搔頭,有些彆扭地問道。

「因為我以為你出了什麼事,才想出來找找的。」真琴很自然地坦白。

「真琴你……」搞什麼啊……自己居然哭了。

別對他那麼溫柔啊!

那只會使他會錯意,

這種關心對凜來說就像是種毒品,

他怕自己會去依賴對方的好,

到時就無法脫身了。

「啊,凜你哭了?」真琴心慌了,一直以來他最沒轍的就是凜的淚水。

哭泣的凜是那麼的令人憐惜,讓人不禁想將他納入懷中好好安慰。

但真琴知道,凜討厭這樣,所以他沒任何動作。

「沒、才沒哭呢!」凜用力擦去淚水,抬眼瞪著對方。

「是是~快進來吧,外頭冷了。」

「你家人呢?」凜進屋後的第一句話是這個。

「喔,出門玩了,大概後天才會回來吧。」真琴順口答道。

「你怎麼沒跟他們出去?」

「嗯……這個嘛,說來話長啦。」 總不能說是想和凜見面吧?真琴苦笑。

見真琴不打算回答,凜也就沉默著,

「啊,凜你吃過晚飯了嗎?」

「嗯。」凜點頭。

「呼,是嗎……」

「今天……要做的吧?」凜突然說道。

「咦?」

「你不會沒事要我過來吧?」

「啊,是呢。」果然他和凜只有這種交集呢。

真琴忍著心痛將凜拉進懷中,

「來做吧,凜。」

他不是什麼正人君子,

只要能將凜留在身邊。

 

-待續-

 

我終於更了!!!

雖然真凜算是比較冷門的CP但我真的好喜歡啊QAQ

這裡超希望結識真凜迷妹的啊(搖旗吶喊

而且老實說我在糾結下一篇是否要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