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琴看了看行事曆上備註,不自覺地勾起了嘴角。

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呢。

穿上外套後,對著家人說了聲「我出門了。」後就愉快地奔向對方等待他的地方。

 

松岡凜站在宿舍門口。

今天是他的生日。

而在幾個月前就有個傢伙興致勃勃地跟他約時間。

「凜!」老遠的地方,那個傢伙正揮著手愉快地喊著對方的名。

「你來晚了啊。」抱著手臂,凜裝出一副不滿的表情瞪著戀人。

「不好意思,太興奮了,一直在想要穿什麼才能和凜相配嘛。」真琴搔了搔頭,露出了靦腆的笑容。

「……穿什麼有沒差……」他只是想快點和真琴見面而已。

「……凜!」真琴突然一震,露出了非常激動的神情。

「啊?」不明白真琴為何如此反常,凜困惑地皺眉。

「你……你想趕快和我見面嗎?」真琴的眼睛都閃閃發亮的。

「什……!我、我說出來了?!」凜在意識到自己方才的失言後立刻捂住嘴,臉色漲紅。

「我好開心喔,凜。」真琴一把將不小心將內心話脫口而出的可愛戀人攬進懷裡,緊緊地抱著。

「等……不要在這裡,其他人會看到的……」這樣他哪裡有臉去面對那些人啊!

「沒關係的,話說這麼可愛的凜我可是會把持不住的啊。」真琴用臉親暱地蹭了蹭凜的頭髮,對方的髮香和柔軟的髮絲搔得他心癢癢。

「喂,可別在這裡發情啊。」凜抬頭警告對方。

「哈哈我盡量。」真琴放開凜,令人安心的大掌緊緊扣著對方的手。

「什麼盡量啊,給我忍住!」凜怒地瞪了他一眼,但真琴只是把這樣的行為當作是凜的傲嬌,而事實也正是如此。

「那麼凜想去那裡呢?」握著對方略為冰冷的手,真琴溫柔地笑著。

「都行,我沒差。」只要能和真琴一起去哪都可以……

「那麼就去遙……」

「只有那裡不行!」凜搶在真琴說完整句話之前先制止了他。

開玩笑,難道他生日時還要看著真琴「哈魯」、「哈魯」的叫嗎?到底誰是誰的戀人啊?

「嘿嘿我開玩笑的,怎麼可能帶凜去那裡啦。」知道凜很介意這種事的真琴當然只是說著玩的。

「嘖,開玩笑也要有限度。」凜扭頭佯裝生氣。

「別生氣啦凜~」晃了晃彼此牽住的手,真琴苦笑道。

自家戀人真的是個可愛又彆扭的小鯊魚呢。

「不然去水族館吧。」真琴提議。

「又不是小孩子了……」說是這麼說,但凜還是任由真琴拉著他來到了水族館。

「凜,你看!是虎鯨耶!」牽著凜的手,真琴有些興奮地指著正在水裡悠閒游泳的虎鯨。

「啊是啊,跟你很像呢。」凜說道。

「嗯,大家都出麼說呢。」真琴微笑。

「不過啊,凜的話,就是鯊魚了吧?」一隻可愛的鯊魚。

「哈啊?」雖然的確聽很多人這麼說過……

「虎鯨和鯊魚喔,我和凜。」真琴笑咪咪地說著。

「生日快樂啊,凜。」

「嗯,我收到了。」被真琴握在手心的手緊了緊當作回應,凜的耳朵都紅透了。

「喜歡你喔,凜,我愛你。」低下頭吻上對方的唇。

「喂……好歹看……一下地點吧……」凜被吻得腦袋發熱,只能趁著換氣時對真琴抗議。

「放心,我看過了,這裡沒人喔。」真琴輕笑道,然後重新吻上。

 

生日快樂,祝我親愛的你。

 

-完-

 

凜醬Happy Birthday!!!!!!!

太想打真凜文啦我打得好開心www

小鯊魚是大傲嬌啦~~~~

我趕上啦趕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