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希此時正捂著嚴重腫起的腳踝坐在保健室的床上,

旁邊是一臉擔心的同學們,

上一節下課因為被正在玩鬧的同學給波及,不小心被推下樓梯,結果導致嚴重的挫傷。

「喂喂,你們是小學生嗎?這麼大了居然還在樓梯間玩鬧!」聽到消息過來探望的大地惡狠狠地訓著那2個頭低到不能在低的罪魁禍首。

「那個……真的很抱歉……」2名同學連聲道歉,語氣委屈的可憐,真不知道是誰欺負誰。

「別看我們家響希一臉老好人的樣子就以為沒事了,他家裡可是有個很恐怖的人存在著。」大地一臉危言聳聽的表情嚇得那2人都快抱在一起了。

「好了,大地你別再唬他們了,新田同學呢?」見這對情侶沒有像往常一樣膩在一起,響希疑惑地問道。

「喔,她今天下午沒課,所以先回家了……不是,響希你別轉移我話題,大和他絕對會把我捆起來丟到海裡的……」一想到自己還有連帶責任,大地便一陣顫慄。

「對了,響希你不是接下來就沒課了?我看你還是去醫院給醫生看看吧。」看到腫起的部分之嚴重,響希一定很難走路 ……

接著保健室的門突然被拉開了,一個人怒氣沖沖地大步跨了進來,直奔響希所在的病床邊。

「怎麼回事?」接獲大地通知前來學校的大和既生氣又擔憂地看了一眼自家戀人,然後馬上抬眼,掃向一票圍在病床旁的人,眼神在大地身上定格。

「這次不是我,要打就打那2個傢伙。」趕緊撇清關係的大地惹得剩下2個人朝其投出哀怨的求救眼神。

「抱歉,同學,我也是有苦衷的。」大地只能朝他們苦笑,「既、既然大和都來了,那我也先離開好了,響希你要小心點哪。」

「嗯,辛苦你了。」響希看著好友幾乎是用逃地跑離保健室,大和有這麼可怕嗎?

「誰幹的?我殺了他。」心疼地看了看響希受傷的腳,大和冷聲問道,剩下2人趕緊後退到門邊,想說等下情況不對就快跑。

「大和,你嚇到他們了,畢竟他們也不是故意的嘛,你們快回去吧!我沒事的。」看到那2人一臉恐慌的神情,響希只好先放2人走,不然就算心臟再強面對冰山臉大和大概也只有被瞪到死的份。

「是、是!真的很抱歉!」2人一聽見此話就馬上連聲道歉,跑離保健室。

「話說保健老師呢?」環顧四周,大和皺眉問道。

「呃……今天請假……」唉唉,偏偏今天剛好不在。

「……你的腳,不能走了吧?」

「啊!嗯……」現在他的腳可是完全屬於殘廢狀態,沒有人幫忙他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家。

「……」大和默默地看著自家戀人五秒,然後一把將響希給打橫抱起。

「嗚啊!大和!」羞死人了!

「反正你也不好走路了吧,我抱你。」

「可、可是……」

「就收下我的心意吧,難得能夠照顧自己的情人呢。」

……果然很令人害羞啊!

但是……卻也感到十分甜蜜。

「……嗯,謝謝……」低著頭,響希小聲地說著。

「不會,這是我的義務。」

 

-完-

一整個忘記打了我太扯了但趕上了好開心w

打完了就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