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希心情愉快地打開門進到溫暖的家裡,

本應是這樣的,

但看到一室的漆黑讓他不禁皺緊了眉頭。

「搞什麼?大和人呢?」響希打開家裡的燈。

自己今天是回來得比較晚了一些,理應大和是已經到家了才對啊。

他一向都不會太晚到家的。

響希掏出手機撥給了戀人。

完全沒接。

不死心再打了第二通、第三通、第四通……

就在響希準備出門去找大和的時候,電話終於通了。

『喂?』

「大和你人在哪?」響希問道。

『嗯?我在外面。』給了個這種近乎沒有回答的答案,差點把響希給氣炸了。

「哈啊?」

『總之我很快就會回去,你在家裡等我就好了。』然後就單方面切斷通話了。

愣愣地看著結束通話的畫面,響希嘆了一口氣。

「什麼啊?那傢伙那麼晚了還不回家在外面幹麼啊?」雖然擔心著,但大和說他很快就會回來,要是和他錯過了也不好,回來後還會被罵。

最後響希選擇先去洗個熱水澡,然後進到廚房為自己泡了杯熱可可,

捧著熱可可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雖然電視裡的節目還是一如往常地搞笑,

但響希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他自己也很清楚,

平常總會有個溫暖的體溫與他並肩而坐,

還可以不停地因為一目好笑的畫面而跟對方一搭一唱地吐槽著。

響希覺得很冷,

大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門鎖打開的聲音傳進了響希的耳裡,

他飛快地走到玄關,

面無表情地看著剛回到家的大和。

「你欠我一個解釋。」響希開口,雖然他巴不得立刻衝上去抱住對方,但沒弄清楚是怎麼回事之前他不能這麼做。

「啊!那個……我去買了個東西。」大和解釋道。

「買東西?」大和手上明明什麼都沒有,還說是去買東西?

不,大和本身就不像是會自己去買東西的人,

這一定有鬼。

「騙人!」

「真的。」

「證據呢?」

「哈啊?」

「買了什麼?交出來!」響希將手伸向大和。

「就……這個啊,本來是想明天給你的……算了,無妨。」大和從口袋掏出一個東西放到響希手中。

「唔!」響希再看到東西的瞬間漲紅了臉。

那是款簡單卻不失其設計感的一枚戒指,上頭依稀可看出刻了「峰津院大和」這幾個字。

「嗯,這是給你的,我也有個刻你名字的,想想我們似乎沒什麼定情物……」大和有些彆扭地搔了搔頭。

「所以……你那麼晚回來就是去用戒指?」

「嗯,抱歉。」才剛道完歉,響希整個人就撲了上去。

「謝謝你,大和,我好開心。」響希高興地抱緊了大和。

「……你開心就好。」大和笑著抱住響希。

今後也會一直幸福下去,

對吧?

 

-完-

 

今天去了聖夜祭

一樣是出大和喔wwww

只是這次的搭檔是Alcor~

第一次出憂和好開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