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假日的下午,

響希難得一個人出來買東西,因為身為同居人的大和有事出門,想說可能是有什麼工作上的事,響希選擇當個體貼的情人不想去為難對方,只是他沒想到他這麼做卻使得自己遭受到了巨大的打擊。

 

「咦……那不是大和嗎?」老遠就看到了熟悉的那抹白,響希皺了下眉頭。

「怪了,怎麼會在那裡呢?」響希加快腳步想上前一探究竟,卻被突如其來的畫面嚇得僵硬了動作。

那是一個女孩,因為帶著帽子無法看清楚對方的樣貌,不過應該是個大美人,而對方此時正親密地勾著大和的手。

原本應該對這種除了自己以外的人做出的親密動作很感冒的大和,一反常態地對著對方笑著。

那是個非常難得一見的溫柔微笑。

「大……和……」那背影看起來是那麼的般配,響希的眼眸黯淡了下來。

明明回絕了一切別人為他安排的相親,

明明不惜被大家討厭也要坦承他們的關係,

明明在他耳邊呢喃著一遍又一遍的我愛你……

他知道不能因為這一幕而動搖自己對大和的信任,

但知道是一回事,

 心裡想的又是另一回事。

二行清淚滑過了響希的臉頰,

他顫抖著身子,背過他們奔跑了起來。

響希時不時地用手擦拭決了堤的淚水。

他沒有回到他們二人的家,

那只會使他難過,

也不想面對大和。

 

「咦……響希?」大地在聽到門鈴聲後跑出去開門,卻見自己的好友哭腫了眼陰鬱地站在外面。

「你、你怎麼了?!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大地嚇到了,他從沒看過這樣的響希,此時的對方已經是一副絕望的模樣。

「大地,我今天可以借住在你們家嗎?」響希艱難地扯出一個難看的笑容。

「呃……快進來吧,有話等等聊。」趕緊將響希拉進屋裡,大地無法想像如果放著這樣萬念俱灰的響希不管不知道會做出什麼傻事。

 

「那個……你要不要先去洗個澡?你已經很久沒來住了,我幫你去找下你的衣服。」看了看響希狼狽的模樣,大地建議。

「謝謝。」

響希換上了高中時期因為頻繁地在好友家借住時所寄放在這的衣服,然後走出浴室。

來到了客廳,大地馬上端出一杯熱咖啡給他。

「拿去。」

「啊,謝了。」接過咖啡,響希喝了一口。

「怎麼樣?好點了沒?」大地擔憂地開口。

「……我是不是打擾到你了?」響希突然丟出了句毫不相干的話,讓大地愣了一下。

「誒?沒有,沒事的。」大地趕緊擺擺手,雖然是約好了要和維緒去看電影,但現在很可惜約會泡湯了,但不管怎麼說還是響希的事情比較重要,而且維緒也很能理解並且交待大地要好好安慰對方。

「是嗎,抱歉……」響希不想給他添麻煩,但卻還是在第一時間選擇去找大地。

「我是沒差,但你不回去大和他會擔心的。」大地多少能感覺出響希與大和可能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講話十分小心。

「他不會!」響希的語氣突然激動了起來,拿著杯子的手也在顫抖。

「我、我知道了,沒事的。」拿開對方手中的咖啡杯放到桌上,大地安撫著情緒不穩的響希。

「……我該怎麼辦……大地,大和他……」他不要我了。

看著又哭了的響希,大地心疼地抱住了對方,拍拍他的背。

「沒事的,你還有我。」他低聲在響希耳邊說道。

「大地……」響希大哭了起來,只有在好友的面前才能表現出意外的孩子氣。

在說出事情的始末後,

哭累的響希窩在沙發上睡得很熟。

一旁的大地只能欲哭無淚地倒在一旁的椅子上。

門鈴聲再度響起。

「唉,總算來了。」苦笑地開了門,映入眼簾的是一臉著急的大和。

「響希在你那嗎?他也不接電話……」看著難得慌亂的大和,大地深知對方對響希的愛之深,絕對做不出外遇這種事。

不知道是自家好友誤會了什麼。

「你冷靜一點,他在我這,不過哭到睡著了。」

「他哭了?」

「對,因為某人今天跑去和女孩子約會了。」

「我……和女孩子約會,等等,他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大和皺眉。「我想也是啦,你還是好好和他解釋清楚吧。」大地嘆了口氣:「快進來吧。」

在關門的瞬間,大地似乎看到了外頭有一抹身影晃動。

大和走到已經熟睡的響希身旁,心疼地看著對方臉上的淚痕與紅腫的雙眼。

「響希,回家了……」輕柔地搖醒響希,大和的神情充滿了擔憂,他不知道響希是誤會了什麼,但他知道自己非得好好解釋清楚。

「唔……大、大和?!」剛睜開眼便看到那個使他哭了好久的罪魁禍首,響希驚嚇地坐了起來,同時瞪向一旁的大地。

「我可沒有出賣你喔,是他自己找到我這的。」大地迅速地撇清關係。

「響希……」大和出聲。

「走開,我和你沒話好說。」響希擺出臉色給大和。

「那個女生是我妹妹。」

「啊?」響希傻了,敢情他是在用什麼外遇後找藉口的老梗?也太爛了。

「相信我,不然我請她進來好了。」大和握著響希的手,一臉上認真道。

「志島,外頭應該有個女生,你去帶她進來。」

「啊,是是。」大地搔著頭晃出去,大和也只有對響希才會那麼包容,對其他人依舊是那副命令的模樣,果然愛情使人改變。

再度開門的瞬間,大地當場噴笑。

 

「哥,怎麼?搞不定啊?」一個銀髮的女孩走進客廳,完全就是充滿了霸氣,與大和如出一轍。

「呃,大和女版?」響希愣住了,現在他完全確定今天那個女孩就是大和的妹妹了。

太像了……什麼DNA啊這是。

「相信了吧?」大和挑眉。

「對不起,我都不知道……」響希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蠢了,居然沒搞清楚狀況就胡亂造成大家的困擾。

「沒,我才該跟你道歉的,因為我妹今天剛從美國回來,來不及跟你說,本來是想帶回家介紹你認識的,但誰知道你居然離家出走了。」大和說道。

「嗯?你就是我哥的戀人?」女孩像是來了興致,走上前打量著響希。

「呃……」響希有些困擾地縮了縮脖子,才第一次見面就讓對方留下了自己很愛吃醋的愚蠢模樣,自己真是太悲劇了。

「你好啊大嫂,我是峰津院都,我哥受你照顧了。話說長你得真好看啊,是我的菜呢。」女孩笑得燦爛。

「啊,妳、妳好……」話說,大嫂?

「喂,妳可別打他的主意喔!響希可是我的。」大和勾住響希瞪著自家妹妹。

「知道啦!不會和你搶的,這個大嫂我很中意喔。」

「哼,那是當然的吧。響希,我們回家囉。」大和拉著響希準備告辭。

「啊,喔!好。」響希愣愣地任由大和拉著自己。

「喂喂,等等我啦!」都也趕緊跟上。

大地送走三人之後,忍不住倒在沙發上。

累死了!真是……

 

-完-

 

啊啊趕上了wwwwww

話說峰津院都出現啦~

比起大和的女版,我更傾向是妹妹啊(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