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放學地響希正和好友大地、維緒一同走出校門,

便看到一台醒目的黑色轎車停在附近,

引起周圍的側目,

同時也不乏幾個女生的尖叫聲。

原因在於此時有個高瘦的青年正輕倚著車門,

精緻的臉不苟言笑,

深邃的紫眸透著絲絲冷意,

薄唇也緊緊抿著,

引人注目的銀白色頭髮與黑色長袍隨風飄揚,

儼然一股帝王架式,

那種氣質是由裡到外散發出來的,

既讓人深受吸引又不敢靠近。

「咦?那不是大和嗎?」注意到這異常的人群,大地拉了拉響希的袖子。

「唔……他怎麼會在這裡啦?」有些困擾的搔搔頭,驚訝的響希向大地他們道歉後便加快腳步走向那個早已等候已久的青年。

「響希。」一看到自家戀人,大和原本緊繃的臉部線條有些和緩下來。

「大和,你怎麼會在?」注意到周遭的視線,響希有些彆扭的問道。

「因為有事要辦,又剛好在你大學附近,就想說要不要一起回去。」大和聳聳肩解釋道。

「開車的是真琴小姐吧?這樣太麻煩她了。」響希皺眉。

「不要緊的,真的是順路而已。」一個沉穩的聲音響起,迫真琴搖下車窗對響希說道。

而其他人一看到司機是個大美人時,更是一陣譁然。

「唔……總之先上車吧。」有點不習慣這種注目禮的響希趕緊把大和趕進車內。

 

「呼,可以的話希望你別再做這種事了。」在車發動之後響希才對大和說道。

「為什麼?」

「因為很難為情啊,我知道你是一片好意,但我還是有點不習慣。」

「啊,是嗎……抱歉呢。」大和的眼神閃過一絲失望,讓響希忍不住產生了愧疚感。

「……那個,我沒有要責備你的意思啦,是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對不起。」如果不是那些視線,對這件事響希其實是很開心的。

「其實響希你只是不希望學校的人看見局長吧?」一直沉默的真琴突然開口,嚇得響希差點把抱在手上的背包丟出去。

「什、真琴小姐妳在說什麼啊,我才沒有……」響希紅著臉反駁。

「什麼啊?響希你不希望其他人看見我是什麼意思?」大和不太高興地質問道。

「就……大和你太引人注目了,長得又很好看、女生們會很興奮的,呃……」響希愈講愈小聲,耳根都紅了。

「所以,你只是在嫉妒其他人看見我而已?」大和的眼微微睜大,感到有點不可思議,明明對方年紀比他大,有時卻會做出一些很孩子氣的舉動。

對於這點小事感到嫉妒的響希,大和只覺得他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對、對啦!要笑就笑啊!」響希撇頭。

「噗,真的很可愛呢,你啊。」大和笑著揉了揉響希的頭髮。

「什麼啊?把我當小孩子啊!」拍開大和的手,響希回過頭,剛好被大和給親個正著。

「嗚哇!」被嚇到的響希趕緊離開對方的唇。

「你做什麼啦?真琴小姐也在的!」他會害羞的好嗎?

「有什麼關係,反正真琴也知道我們的事啊,是吧?」大和露出了得逞的笑。

「是的,局長,你們繼續不用管我。」真琴秒答。

「看吧。」大和說著又將響希拉近自己身邊。

「住手,大和!……等等你摸哪啊?!放開啦!」

「呵呵,真是一對笨蛋情侶。」真琴看著前方的道路,臉上洋溢著溫柔的微笑。

希望……

這種幸福的時刻可以一直繼續下去。

一直。

 

-完-

 

哇哈哈哈哈

我打完了!

最近剛考完段考wwww

決定要來趕一下同人文了XDDDD

大概不是和希的所以就先對各位和希迷妹們先說聲sorry囉(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