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從今天開始我要開始打我的報告了,所以這段時間不要來打擾我,以上。」在響希發出如此修羅宣言後就把自己關在書房之行為,峰津院大和很傻眼地反應不及。

「喂,響……」因為這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以至於大和只能搔了搔頭認命地洗了澡後就早早就寢。

響希每次只要遇到打報告的時候就會很拼命,連睡覺也是趴在桌上就睡了,幾乎可以說是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此種行為讓大和乾脆買張單人床在書房擺著,免得戀人在醒來後全身痠痛。

「響希,吃飯……」

「不吃。」

「響希,洗澡……」

「等一下。」

「響希,該睡……」

「還不行!」

「響希……」

「讓我好好打報告!」

頂著黑眼圈,因睡眠不足外加報告問題而心情不佳的響希難得兇狠地把好心探班的大和給轟了出去。

「嘖,被趕出來了。」很少受到這種委屈的大和在心裡默默發誓在響希把報告打完後就要好好地報復回去。

儘管如此,大和還是很擔心把自己關在書房的響希,這幾天有事沒事就會偷偷開了個小門縫偷看對方的動作,

「真像變態啊……」吐槽了一下自己這種偷偷摸摸的行為,大和再度躡手躡腳地開門。

「真像變態啊。」響希就這麼站在門前看著正在偷窺的大和。

「呃,我只是在擔心你……」大和淡定道,儘管他已經做好了等一下會再度被響希趕出去的準備。

「噗!」響希看著大和這副吃鱉的樣子,因為太難得了便忍不住噴笑。

「笑、笑什麼?你報告打好了?」見響希一派輕鬆的模樣,大和猜測道。

「快了,在那之前,我肚子餓了,午飯想吃什麼?」因為這陣子一直冷落大和,外加還把對方丟出書房,很有罪惡感的響希決定以午飯來彌補……雖然他知道這對大和來說是遠遠不足的。

「……我想吃你。」看吧!果然是這個。

「……那個不行,至少等我把報告全部完成後再說。」響希彆扭地說著。

「那麼就章魚燒……」

「吃拉麵好了,嗯!就這麼決定。」完全無視大和說話的響希就這麼套上圍裙晃去廚房做午飯。

結果到最後響希還是做了5顆章魚燒給大和當作補償。

 

「啊啊,吃飽了。」響希在洗完碗後整個人倒向沙發,然後拍了拍旁邊的空位朝大和一笑。

等著大和坐到他身旁後,響希就很自然的將對方的大腿墊在頭下然後橫躺在沙發上。

「喂,你……」一下子因為這種舉動而僵硬身子的大和不自然地說道。

「借一下你的大腿,別那麼小氣嘛!」說著響希便閉上眼睛。

「又不好睡,而且要睡的話就去房間睡。」

「不要,我只是小睡一下罷了,午安。」不消幾分鐘,響希平穩的鼾聲傳來,吶入眠速度之快讓大和感到驚訝。

看著響希的睡顏,大和忍不住莞爾,

伸出左手撫過對方的面頰,安靜睡著時的響希更顯得像個天使,十分的耀眼。

那個讓自己為之瘋狂,第一次想要好好地守護一個人的「他」,現在就在自己的大腿上安穩地睡著。

「午安,響希。」彎下身以唇輕擦過對方的唇,大和露出了以前根本不會出現的,充滿幸福的微笑。

 

-完-

 

好,完了w這篇題目不是叫午睡嗎?

我在打什麼啊不是只有最後一小段才有嗎XDDD

嘛嘛~這2天補習班帶我們去露營,今天下午才回到家

總算是打完了!這次的大和處處碰壁有點可憐w

不過大和真的是很體諒響希

不然要是被響希這樣一罵,說不定就直接上......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