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響希,沒事吧?」早上正準備出門前往JP'S的大和擔心地看著不停咳嗽的響希。

「沒、咳咳!沒事啦!你快去上班,真琴小姐、咳!在外頭等你呢。」響希捂著嘴說道。

「可是······我看你今天不要去學校好了,在家休息吧?」

「咳!就說沒事,如果不行我不會勉強的,好嗎?咳咳咳!」一隻手遮口一隻推著大和,響希皺眉說。

「······好吧,真的不要勉強喔,有事跟我講一聲。」大和臨走前摸了摸響希的頭髮,表情十分的擔憂且溫柔。

「嗯。」

響希將門關上後便把家裡都整理好後,就背著背包去了學校。

「響希,你臉色很糟耶!要不要去保健室一下啊?」身為大學同校好友的大地在午餐食堂裡看到響希時直接抓著他擔心地問。

「啊!不用了,沒那麼嚴重。」響希有氣無力地擺擺手說了沒事,卻被大地投以懷疑的目光。

「你臉很紅耶!我看是發燒了吧?」新田下意識地伸手量了量響希與自己的額溫,結果卻換來男朋友大地的咳嗽聲。

「呃,新田同學?」

「呀,抱歉。」覺得自己十分失禮的新田趕緊收回手並道歉。

「嗯,我是不要緊啦······」

「可是你真的發燒了啊,體溫偏高喔。」新田說道。

「所以就說去保健室了嘛,走吧走吧。」大地拉著響希就準備往保健室去。

「等等!大地……唔!」響希突然感到一陣暈眩,他所看到的最後一幕正是大地和新田被驚嚇的臉。

「響希!」「響希君!」

 

響希覺得自己的頭痛到快爆炸,

睜開眼睛後發現自己既不是在學校也不是在保健室,而是位於自己的家中。

「唔,我暈倒了嗎?」扶著發疼的頭坐起身,身旁的人很快地遞了一杯溫水給他。

「謝了……呃?大、大和?!」感激地接下水杯,響希一秒後才發現大和正陰著臉坐在旁邊。

好像很生氣啊……

「因為發燒而昏倒,志島告訴我的,所以我才趕緊離開公司去把你接回來。」大和先說明事情始末後才正眼看他。

「不是叫你別勉強了嗎?為什麼不聽話?」大和有些嚴肅地問道。

「抱歉……我沒想到這麼嚴重……」自知理虧的響希坦率地道歉。

明明……只是不希望讓其他人擔心,給他們添麻煩,結果卻演變成這種局面……

「……我知道你只是不想給我們添麻煩,但我要告訴你,這不是麻煩,我是你的戀人,志島他們是你的朋友,我們並不覺得這會有什麼困擾。」大和握著響希的手說道,神情十分認真。

「對我來說,你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只是希望你能好好珍視自己,好嗎?」大和的語氣透著深深的疼惜之情。

「唔……對不起,讓你擔心了……」響希滿懷歉意地低下頭。

「別道歉,這是我應盡的義務,就只是這樣而已。」

「對不起……」

「嘖,就說別道歉了,怪彆扭的……」撇開頭,大和臉紅了。

「呵,謝謝。」看到這一幕的響希忍不住笑了笑,換了一個詞。

「嗯,這才對。」大和一邊點頭一邊抬手摸了摸響希的頭。

「謝謝,大和……最喜歡了。」響希回握住大和的手,心裡覺得很溫暖。

「你……真是……」看到向自己告白的響希,大和忍不住將對方拉近,同時吻上響希的唇。

「唔!」

「都怪你太可愛了。」大和在親吻後放開響希。

「咦咦!可是你會被我給傳染的。」反應慢了半拍的響希紅著臉說。

「呵,不是說把感冒傳染給別人自己的就會好嗎?你就趕快好起來吧。」大和勾起嘴角說道。

 

-完-

 

因為今天漫研聯合迎新

所以沒時間打文

拖到這麼晚抱歉QAQ

因為上次打過大和的生病文了,

這次就換成響希啦呵呵w

這對情侶依舊閃到不行(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