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和回到家洗了澡後就活像個大叔癱在客廳的沙發上轉著電視,

完全沒注意到響希從後接近的動作。

「欸欸,大和?」他撲上去摟住大和的手臂,堆了笑容直望著大和。

「嗯?怎麼了?」抽出手將響希整個人拉進懷裡,大和問道。

「那個······大地他啊~推薦了一部電影給我,聽說很好看喔!我們一起看好嗎?」

「啊?志島那傢伙?」大和皺了皺眉。

「嗯,聽說他上周租回家和維緒一起看,說是很好看的片子。吶,好不好?」

「······我是沒什麼差。」

「太好了!」響希歡呼著跑回房拿片子。

哼哼~大地推薦給他的可是個超恐怖的鬼片呢!

這次一定要看到大和驚慌失措的樣子,光是想像就很有趣了呢!響希咧開十分腹黑的笑容。

歡樂地跑回客廳放了片子,然後好整以暇地坐到大和旁邊。

「呵呵,真令人期待呢。」

「什麼?」

「不,沒事辣~」

「?」

電影開播後沒多久,

響希的臉色在某個嚇人畫面出現後瞬間變得十分慘白。

死定了,他沒想到自己居然會被嚇到!

從前和大地去鬼屋玩時都是邊笑邊拖著對方走的,響希怎麼也不會想到自己居然會被一個畫面給嚇到。

一定是因為音效······嗯,音效!

畫面猛地切換到女鬼放大的臉,

電影中的女主角嚇到大聲尖叫,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響希也跟著放聲大叫。

「小聲點,現在是半夜,不要吵到鄰居。」

「好、好啦······」

碰! 

「哇啊!」

······

「嚇!可、可惡。」

······

「呀啊啊!!」

······

「哇啊啊啊!!它幹麼一直突然出現辣QAQ」響希崩潰。

「不一直出現還叫鬼片嗎?」大和睨了響希一眼,說實話他已經充分了解響希要他一起來看電影的原因了。

「大和為什麼都沒被嚇到?」響希瞪著大和一直淡定的側臉,不服氣的噘起嘴。

「有什麼好被嚇到的?」

「全部啊全部!!超~可怕的耶!!」

「······喔。」

「幹麼句點我啦!」

大和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將響希抱到懷中。

「吶,這樣就不怕了吧?」

「唔!」響希一瞬間臉紅。

「呵,看你被嚇到的樣子也滿不錯的呢。」

「嗚嗚大和你是抖S啦!」響希抓著大和哭道。

「是呢,你說得沒錯。」大和低笑著收緊雙臂。

 

響希羞恥地把頭埋進枕頭裡,

「你在幹麼啊?」

「不要管我我現在超想去撞牆的!」自己嚇個半死還沒嚇到大和實在是太羞恥了!

「你覺得我會讓你稱心如意嗎?」

「咦?」

「你不是為了嚇我才放這部鬼片的嗎?你心裡一定是在想『自己嚇個半死還沒嚇到大和實在是太羞恥了!』對吧!」

「唔!大和我討厭你!!!」

「喂!別拿枕頭丟我啊!」

 

-完-

 

難得放一下恥圖好了www

30-3  

ㄇㄉ那個"看鬼片"三個字是鬧哪樣啊wwwww

感謝後方阿飄由友人所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