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遠處,

一輛馬車往特懷寧的宅邸駛去。

 

此時學院是放假的,

沒事可做的威廉·特懷寧只好回家好好放鬆一下。

不過說是放鬆,也不盡然,

家裡根本一點值錢的東西都沒有,

佣人們也都被遣散了。

而且聽說這次凱文有事要處理,

所以不會回到宅邸。

 

望著空無一人的宅邸,

威廉是第一次感到如此孤獨。

「不行不行,怎麼能因為是一個人就情緒低落呢。」拍拍臉打起精神,威廉敞開大門。

 

······

············

··················

「哟!」一位不速之客就站在大廳中央向他打招呼。

「嗨!」「哈囉!」連帶著二隻蝙蝠就在威廉的身旁繞著。

「為什麼你們會在我家!?」威廉當場炸毛。

「嘛,我家可以通到你家啊你忘了嗎?」但他林朝他露出微笑。

「······可惡我要把那地下室封死。」說著便抬腳往地下室走去。

「啊喂!不行啦!!」

「吵死了!你這個非法入侵者!!」

 

「真是的,沒事就喜歡往我家跑。」威廉嘆了口氣坐在沙發上扶額。

「你家就是我家。」但他林回給他一個極燦爛的笑容。

「閉嘴!滾回去你的魔界。」

「不行,誰知道那些下等惡魔會不會來攻擊,你的管家可不在喔。」

「要你管!」

「我有帶巴風特的蛋糕來喔。」逼不得已,但他林只好把殺手鐧拿出來。

「······你是故意的吧?」威廉瞪了他一眼,但氣燄已經弱了不少。

「怎麼會呢。來,請用。」笑著把蛋糕遞出來,但他林沒忽略掉威廉瞬間露出的喜悅神情。

真可愛。

「果然很好吃啊!」威廉邊讚嘆著巴風特的手藝邊把蛋糕送入口中。

「呵,你喜歡就好。」但他林只是站在一旁望著他。

「······你幹麼一直站著?」威廉咬著叉子有些含糊不清的說著。

「因為沒多餘的椅子了。」但他林笑道。

「你就一輩子都給我站在那!」可惡,把他的關心還來!

「嘛嘛,開玩笑的。」彈指變出了一把椅子拉到威廉對面坐下。

盯著威廉吃蛋糕的臉龐,但他林漾起的笑意完全沒有減少。

「別、別盯著我看啦!我吃完後你就回去!」威廉紅著臉說道。

「是是。」

 

經過一下午的折騰,

好不容易把那一惡魔二蝙蝠打發回去,

威廉洗了澡便直接倒在床上。

「唉,好累。」和惡魔打交道真的是有夠累的!

不過也有那麼點開心,起碼不是一個人。

不過這點威廉是絕不會承認的。

「惡魔什麼的······」有很多都還滿好相處的嘛!

不過今晚又是一個人了······

威廉閉上眼,沉沉地睡去。

 

恍惚中,

他感覺到有人進入了他的房間關上了敞開的窗戶,

非常小心的動作,就怕吵醒睡夢中的人。

這一發現使得威廉得睡意減少幾分。

小偷嗎?

不,不是,他家根本沒東西可偷,

真是太慘了,連小偷都不想光顧。

威廉自嘲地勾起嘴角。

有些吃力地睜開眼睛,

正好與來人打了照面。

黑暗之中他沒辦法看清對方的臉,

只是身影十分的熟悉。

「凱文?」下意識地猜著對方的身份。

對方震了一下,

看來是猜錯了呢,威廉注意到了那在黑暗中露出的紅色雙眸。

並非令人不安的嗜血鮮紅,

而是溫暖柔和的,如紅寶石般的紅色。

「······但他林?」威廉揉著眼睛坐了起來。

「抱歉,吵醒你了嗎?」但他林柔聲道,同時停下準備為對方蓋好被子的動作。

「你怎麼會在這裡?」眼睛漸漸適應了黑暗,威廉注意到對方也穿著平時的睡衣。

「不關窗戶的話是會感冒的喔。」

「嗯······」抓著蓋住一半的被單,威廉低下頭。

「咦?你怎麼不罵我?」但他林搔了搔臉頰,奇怪了,平時的威廉肯定會拿枕頭丟他然後把他轟回去吧!

「你是M嗎?」威廉睨了但他林一眼,同時有點慶幸是在黑暗之中,

不然對方肯定會注意到自己臉上異常的潮紅。

現在但他林比平時都還要溫柔,

無關選定者,就只是單純擔心著他才會悄悄潛入他的房間,

這點讓威廉感到十分高興與安心。

······雖然這種行為實在是不可取而且要是他心臟不夠強的話可能會被嚇死,

但果然還是沒辦法生他的氣。

威廉並不想破壞這久違的平靜,

但他林歪著頭,小心翼翼地坐在床沿。

「你怎麼了?不舒服嗎?」將臉湊近將自己的額頭靠對方的額頭上。

「奇怪,沒發燒啊······」但他林皺了皺眉,絲毫沒注意到威廉正因他突然的湊近而不知所措。

「但、但他林······我、我沒事啦······用不著湊那麼近。」威廉忍不住把他推開,雙頰燒燙著。

但他林狐疑地望了他一眼。

「啊是嗎?沒事就好,那我就回去了。」但他林抓了抓頭髮,起身準備離開。

「······等、等一下。」毫無預警的,威廉伸手抓住但他林的衣襬。

「那、那個······呃······」威廉趕緊將手放開,他完全不曉得自己剛剛到底在做什麼。

看著威廉驚慌失措的可愛樣子,但他林忍不住彎下腰好讓自己和坐在床上的威廉能夠平視。

「嗯?希望我陪你嗎?」半開玩笑地說著,但他林已經做好了等等被痛罵一頓的準備。

他沒想到回答他的是一陣沉默。

「诶?」但他林吃驚地看到威廉抿著嘴,肩膀顫抖著,無言地承認了但他林以為是玩笑的話。

「真是······」但他林一把抱住威廉:「你怎麼能那麼可愛啊!」

「嗚······要你管!」沒有像平常一樣將他推開,威廉反常地將臉埋在但他林的胸膛。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他開始習慣這惡魔的陪伴。

對於對方逕自走進自己的心中這種事,是威廉始料未及的,

他也很清楚,那種感覺是愛戀,

他喜歡但他林,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啊啊,果然是惡魔啊······」這樣霸道地闖進他的眼裡。

威廉閉上眼,伸手回抱對方。

 

「威廉,我愛你喔。」但他林抱著威廉躺在床上。

「哼······因為我是選定者又是所羅門的子孫你才來討好我的吧?」威廉紅著臉撇頭說。

「才不是。無關選定者,無關索羅門,我就只是單純的愛上威廉·特懷寧這個人而已。」

「你這樣講話真的很犯規你知道嗎?」威廉瞋怒地瞪了但他林一眼。

「嗯,我知道。」但他林溫柔地吻上他的唇。

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就只是貼著唇感受彼此的體溫。

不知到過了多久,但他林才戀戀不捨地離開威廉柔軟的雙唇。

「現在,睡吧。」他將懷中之人抱得更緊。

 

黑暗中,

威廉以手輕觸著還留有對方餘溫的嘴唇,

這樣······怎麼可能睡得著嘛!

但他林這混帳!

不過······真的好暖,

和所愛之人同床共枕是何等的幸福。

 

-完-

 

啊啊啊啊但威!!!(太太冷靜#

但他林麻吉帥www威廉根本傲嬌啊嗚嗚嗚嗚喔喔喔喔(變態#

但威一生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