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感覺到自己身在水中。

泡泡自嘴裡吐出,他嚐到了海水的鹹味。

海······他為什麼在海裡?

對了!阿因在下面。

那該死的殺人兇手開著車拖著阿因下去了······

可是,

腳底下漆黑一片。

沒有阿因的身影,沒有······

什麼都、沒有。

 

睜開如同寶石般的紫色雙眸。

小聿眨了眨眼緩和內心的激動,

自窗外射進來的月光柔和的照射在擺在桌上的相框,

聚焦在一個頂著棕色鬈髮的男生身上,

那張臉笑得非常溫暖。

「阿因······」少年輕手輕腳地走下床,緩緩地朝著門外移動。

 

虞因才剛睡下,

不像家裡那個少話的弟弟早早就寢,

每次都很熬到很晚才睡的虞因打了個呵欠翻過身背向房門。

朦朧中他感覺到有個人打開他的房門,

然後小心翼翼地鑽進他的被窩裡,

輕輕地貼在虞因的背上。

霎時虞因就整個醒了。

不、不是吧?

後面那個東西是什麼?

拜託別跟他說是「那個東西」啊!

居然還搞夜襲?!

就在虞因內心如打鼓般作響的時候,

那個身影動了動,

「阿因······」細小的如蚊子般的話語飄進了虞因的耳裡。

虞因忍不住鬆了一口氣。

這個聲音可以算得上熟悉,

語調十分柔軟。

「咦?小聿?」翻過身將小聿抱進懷裡,輕撫著對方小小的腦袋。

「怎麼了?不舒服嗎?」面對懷中纖細柔弱的身子,虞因放柔聲音問道。

少年眨著紫色的雙眸搖搖頭,

更加靠緊了虞因的臂彎,

「惡夢······阿因······海······」小聿輕輕的說道,小小的肩膀不住顫抖著。

大概知道小聿發生了什麼事的虞因頓時笑瞇了眼。

發現虞因在笑的少年抬起頭疑惑又責怪地望著他,

眼裡大有著「有什麼好笑的?」的含意。

「小聿,老哥我就在這裡喔!不用太擔心了,好嗎?」虞因笑著拍了拍小聿的背。

「阿因······不會照顧自己。」好聽的聲音小聲地傳來。

「欸!你這麼說也太過分了吧!二爸先前才落話說要好好鍛鍊我的耶。」

虞因不禁回想起上次假日時被二爸一早揪去鍛鍊的慘事,

弄得他骨頭都快散了。

「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好嗎?小聿也不能亂來喔,雖然事情已經過了,但那次真的嚇到我了。」虞因努力揮開那時在海邊血腥的一幕。

「嗯。」少年伸出一隻手環住虞因的腰。

「诶?你要睡我房間嗎?」

懷中的少年用力的點了點頭,將臉埋進了虞因的肩窩。

有阿因的味道······

「和阿因睡······很安心。」

「是、是嗎?真拿你沒辦法,快點睡吧。」被最疼愛的弟弟這麼說,虞因只覺得超極爽,當然也不想拒絕他。

「嗯······晚安。」少年輕輕的蹭了蹭,迅速發出了小小的鼾聲。

「晚安,小聿。」虞因低聲說著,並在對方額頭上落下一吻。

 

早晨,半開的房門外站著二個一模一樣的身影。

「嘛啊······感情真好呢。」虞佟微笑地看著床上抱成一團的大小兒子。

「看來你今天的訓練大概要暫停囉,夏。」

「嘖,沒辦法了。」

房門再度被輕輕的掩上。

 

-完-

 

喔喔喔喔我終於看完因與聿案錄簿1~8集了!!!

因聿大愛辣這對萌死人的兄弟是怎麼回事wwww

昨天睡前想到的今天就把它給打上來了XDDD

期待禮拜日台中的因與聿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