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希!早安啊!!」才剛起床便看見好友大地和新田同學笑盈盈的站在他的房門前。

「唔,早安哪!」打了個呵欠,響希步出房門和他們打了招呼,他不知道他們為何這麼熱情。

「吶,響希,今天是什麼日子還記得吧?」大地以手肘頂了頂響希。

他當然知道,今天是6月6日,

他的生日。

「怎麼可能忘記。」

「那,你今天有什麼行程嗎?」新田同學開口問道。

「照理來說是沒有。」響希搔了搔頭。

雖然腦內一瞬間閃過大和的身影,

但他不可能知道的吧······

就算知道也會忘記的吧,

他是那樣的忙碌,

而響希也不能自私的想在這天將他據為己有。

「那麼我們去慶生吧?」

「啊?去哪啊?」

「去我們的秘密基地啊。」大地一臉笑的神秘。

「喂喂······你們把總部當成什麼了啊?小心真琴小姐發現。」

「啊啊,沒事的沒事的,是真琴小姐要我們過去的。」大地毫不在意的揮著手。

「喔?你們該不會有什麼陰謀吧?」響希挑起一邊眉毛質疑道。

「放心啦!好了走吧。」大地和新田同學不由分說的就將響希拖走。

 

「響希生日快樂!!」

才一踏進門內,

便看見大家發射手中的噴彩帶歡迎他。

響希有點訝異來的人還真不少。

不只迫真琴,

久條緋那子、菅野史、亞衣梨、純吾都來了。

更令人訝異的是,

「喲!壽星。」

「憂鬱者你怎麼會在這?!」響希完全理解不能。

「嗯······我是被拖進來的。」

「哈啊?······嘛,算了。」響希對於憂鬱者如此隨性的出入總部感到沒輒。

反正大和他們也懶的管他,只是他每次都憑空出現常害響希被嚇到。

「局長今天有會議要開。」眼尖的迫真琴瞧見響希似乎正搜尋著某個人的身影,便悄悄湊近低聲說道。

「是、是嗎。」被識破想法的響希一時間慌亂了一下,同時心中又感到十分落寞。

「那麼,既然壽星到了,那麼我們今天就好好狂歡吧!!」亞衣梨不知從哪生出一支麥克風高聲說道。

「喔!!」眾人一齊歡呼。

派對開始。

 

*

 

「呼,好累,似乎玩得太瘋了。」疲憊得走進房門,正想直接進去浴室盥洗,卻注意到床邊坐了一個人。

「你終於回來了啊。」冰冷的聲音自後腦傳來。

響希打了個寒顫。

他慢慢回頭,

「大、大和······」

他對上了大和豪無波瀾的目光。

不知為何,響希總覺得有些心虛。

「你今天都和志島他們待在一起嗎?」

「咦?呃,是啊。」響希如實回答。

「居然玩了一整天。」大和有點不高興的說。

「因為今天是我······啊,沒事。」反正他不記得了,沒必要說出來。

看見響希的態度,大和閉起眼。

「算了。」他起身走向響希,伸手將他拉進懷裡。

「我記得的,我沒忘記。」大和低聲在他耳邊溫柔道。

「什、什麼?」響希的心跳的厲害。

「今天是你生日吧?抱歉,因為我很忙沒時間陪你。」

「沒關係啦!大和你能記得我生日就足夠了。」響希抬頭笑了一下。

大和愣了一下,低下頭快速的在對方唇上印下一吻。

「我有準備蛋糕······不過你應該吃很多了吧?」他放開了響希轉身拿出蛋糕。

「沒關係我要吃。」嗜吃甜食的響希開心的說著,像個討糖的小孩。

大和在一旁微笑的看著響希埋頭吃著蛋糕。

「響希。」

「嗯?」

「奶油沾到臉上了。」大和很自然湊近響希舔去奶油。

「唔!!」相較於大和滿足的笑容,響希一整個紅透了臉。

「太、太犯規了吧!!」響希摀著臉大叫。

大和低笑著將他抱進懷裡。

「謝謝你,來到這個世上。」

 

-完-

 

啊不行了我還是忍不住打了XD

6/6響希生日快樂(不要廚了ww

愛死甜文了嗚喔喔喔喔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