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津院大和撐著極為不舒服的身體回到了辦公室。

「該死。」他一手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另一手撐著桌子。

早在早晨一醒來就覺得很不舒服,

原本他還不以為意,

直到在會議上一整個頭暈到不行才驚覺不妙。

「局長,你沒事吧?」跟著進來的迫真琴一臉擔憂的說,她不是沒看見大和蒼白如紙的臉色。

「沒事。」

「······我去找找看有沒有退燒藥好了。」迫真琴還是放心不下。

「沒有那種必要······」即使嘴上逞強著,意識卻越來越模糊。

迫真琴沒有回答,只是轉身離開。

大和放鬆的呼出一口氣,

然後走向沙發躺下。

休息一下吧,反正今天也沒什麼事情。

在心中確認好所有的事情後,

大和才安心的閉上眼。

 

距離大和醒來已經過了2個小時,

他才一睜開眼久世響希的臉便映入眼簾,

那是個充滿擔憂的苦澀神情,

令大和的心莫名的揪緊。

「大和,你還好吧?」響希的語氣是說不出的關心。

「響······希?」半睜著眼眸,大和困惑的喚著對方的名字。

「你怎麼在這?」此刻的大和最不想讓自家戀人看到自己這副虛弱的樣子。

「在路上遇到真琴小姐,說是要拿退燒藥給你,剛好她突然有要事在身,便由我來接手了。」

「啊對了!既然醒了就要吃藥,拿去。」響希轉過身拿起桌上的退燒藥和白開水,遞給大和。

「餵我。」看著響希可愛的臉龐,大和的心情好了大半。

「哈啊?峰津院大和,你不要太過分了!」響希紅著臉將東西塞進大和手中。

而大和只是笑笑,把退燒藥吞了後才又重新倒回去睡覺。

只有在響希面前,他不需要刻意去假裝。

「大和。」

「嗯?」睜開雙眸,響希放大的臉就在眼前,額頭輕靠在他的額上。

「還有點燒呢。你太拼命了。」響希語氣責怪的說。

見到他如此的為自己擔心,大和心裡其實是十分的開心。

他一把拉住響希將他拉下去

「啊喂!」他直接跌在大和身上。

大和低低的笑聲再響希耳邊響起,

成功惹得對方感到一陣酥麻。

「······你是在誘惑我嗎,響希?」

聽著大和強而有力的心跳聲與附有磁性的嗓音,

響希心跳不爭氣的漏了一拍。

「你、你是病人要好好休息!」

「你很擔心嗎?」

「那是當然的吧!」響希坦白道。

「不過······也有點覺得安慰。」他接著小聲說道。

「什麼意思?」大和皺眉問。

「因為大和強得過頭了······想不到還會感冒。」響希臉紅著。

「所以,我很慶幸我們的距離沒有那麼遙遠呢!」接著露出了十分溫暖的微笑。

大和沉默了一下,

抬手揉了揉響希的頭髮。

「笨蛋。再怎麼說我都只是個『人』啊!所以······距離什麼的不需要有這種想法。」他微笑著凝望響希。

「······嗯。」

 

-完-

 

天哪我又生了一篇出來惹!!!

一直糾結於是要讓誰生病(欸www

以後有機會再打響希的吧XD

生病梗很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