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ω・`

這裡是羽空凌璇

對不起我覺得我會一直發廚(掩面

而且會在這裡發表一些同人創作喔(笑)

然後電繪渣圖神馬的請多包涵

大部分其實是全部吧會是BL喔~請慎入ww

 

【日本】

青春x機關槍/RACK-13科的残酷器械/終結的熾天使/笑傲曇天/惡魔倖存者2/魔界王子/謊言男友/晨曦公主/憂鬱的物怪庵/妖怪學校的新人教師/文豪野犬/刀劍亂舞(遊戲)/夢100(遊戲)

 

【歐美】

漫威電影宇宙/新世紀福爾摩斯

 

 喜歡のCP:

【青春x機關槍】綠松、藤綠、藤雪

【終結的熾天使】紅優

【暗殺教室】淺野父子、殺烏

【惡魔倖存者2】和希

【Free!】真凜

【魔界王子】但威

【夏目友人帳】的夏

【RACK-13科的残酷器械】阿我力x笑

【笑傲曇天】天蒼、樂鳥x空丸

【特殊傳說】夏千、利狄利冰漾

【因與聿】黎言(學長學弟組我是東風廚ww、司夏因聿

【Marvel】賤蟲、盾鐵

【文豪野犬】社亂、雙黑、太芥

 

喜歡の聲優:

諏訪部順一

神谷浩史 

小野大輔

宮野真守

梶裕貴

岡本信彥

 

COS:

已坑~

  • DS2-峰津院大和
  • 山茶花-神威
  • 套娃-神威
  • 鬼燈的冷徹-鬼燈
  • 盜墓筆記-黑瞎子、解雨臣
  • 狂歡節-黑白
  • 排球少年-日向翔陽
  • 青春x機關槍-綠永將、藤本高
  • 心靈判官-狡嚙慎也
  • 東京喰種-金木研
  • 夏目友人帳-夏目貴志
  • Free!-松岡凜
  • 阿松-輕松
  • 文豪野犬-江戶川亂步
  • 刀劍亂舞-和泉守兼定

 

 

預訂~(等我沒吃土的話再把那些坑給填平吧w

  • 夏目友人帳-的場靜司
  • 青春x機關槍-松岡正宗
  • 笑傲曇天-安倍蒼世
  • Marvel-Tony Stark

 

 

 

 

 

下面是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lulu232388

同好歡迎先私噗再加好友喔OUO

最近噗友缺乏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