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我那如烏龜般的更文速度

決定來記錄各個還在連載的文章進度

證明我真的不是忘記這篇文(X

我只是還在產文QQ

也讓讀者可以確認下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想看的文更新(沒人想知道#

以上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那麼久(土下座

 

完成進度:

【青春x機關槍/藤雪】開始的愛05 30%

【Free!/真凜】逐漸鮮明的存在05(end) 10%

他和他的同居生活 (目前暫不更新)

 


拜託快催我更文!!!!!!!!!!!!!!!!!!!!

我在幹麼!!!!!!!!!!!!!!!!!

一直腦洞大開開新坑ORZ

什麼時候我才更得完QQ

其實我真的很常在打H時卡文QQQQQQQ

請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