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笨蛋紅蓮你在嗎?」百夜優一郎在門外大聲地喊道,然後一把推開勤務室的大門。

「我現在沒空接待小鬼,回去。」好整以暇坐在舒適辦公椅上的紅蓮翻了一頁手中的書,毫無想搭理對方的意思。

「你這傢伙!居然給我無緣無故消失了10天你有什麼話好說?」優一郎大步走到紅蓮桌前傾身抽走對方手中的書重重放到辦公桌上,一副非得要他回答的模樣。

被優一郎的出現給擾亂了思緒的一瀨紅蓮嘆了口氣,慵懶地往後一靠,淡淡地看向一臉生氣的優一郎。

「我去哪沒必要跟你報備一聲吧?你是我的誰啊?老婆嗎?」紅蓮笑笑地調侃對方,對對方究竟會做出什麼反應感到好奇。

……你!你、你!」果不其然,優一郎頓時像隻炸毛的貓跳了起來,一隻手指著紅蓮的鼻子試圖憋出幾句話,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見狀,紅蓮忍不住大笑出聲。

「笑、笑什麼啊!」

「呵,因為你這小鬼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紅蓮站起身,揉了揉優一郎的頭髮,眼裡盡是寵溺。

「什麼啊……」紅蓮習慣性的舉動讓優一郎忍不住紅了臉,老是這樣把他當小孩子……

「對了,優……

「啊?」優一郎不假思索地抬頭。

「不准拿手指著上司!」紅蓮突然一記手刀準確的砍上優一郎的腦袋。

「啊、痛!笨蛋紅蓮!」優一郎抱著腦袋瞪著眼前那個一臉悠哉的男人。

「你到底來找我幹麼的?不會只是來看我死了沒吧?」

「喔......其實我是來向你問吸血鬼的事。」

「說吧。」紅蓮踱到自己的辦公桌前,輕靠在桌上,好整以暇地面對著優一郎。

「那個啊……就是、有沒有什麼可以讓成了吸血鬼的人類再變回來的方法呢?呃……紅蓮?」優一郎搔了搔頭,語氣認真地詢問道,卻沒想到一抬頭對上的是對方冷若冰霜的臉,著實把優一郎給嚇了一大跳。

「又是米迦嗎?」紅蓮的聲音如蚊吶般傳進優一郎的耳裡。

「什麼?」優一郎不解地望著紅蓮,不明白為什麼對方會突然變臉。

紅蓮突然一把抓住優一郎的肩膀,一個旋身將少年壓制在桌上。

「我說、又是米迦嗎?整天米迦、米迦的……你到底是站在哪一邊的啊?」俊俏的臉龐湊近了少年略帶稚氣的臉,優一郎下意識地屏住了呼吸,因為太過突然連反抗的動作都忘記了。

「別再管那隻吸血鬼的事了。」紅蓮沉著聲音說道,這下倒喚回優一郎的意識了。

「我怎麼可能不管米迦!他是我的家人啊!」被禁錮在紅蓮和桌子中間的優一郎想推開眼前的男人,卻發現和認真起來的紅蓮比起來簡直是徒勞,那男人的力氣怎麼這麼大?

「我說過過去根本不代表什麼吧,你記憶中的米迦已經不存在了,他只是隻吸血鬼,人類最憎惡的吸血鬼。」從紅蓮的嘴裡吐出一句句殘酷的話,就像毒蛇般地纏到了優一郎的身上,少年突然覺得無法呼吸。

「別說了……」優一郎試圖穩住自己的情緒,但他發現自己連聲音都在發顫。

「呵,難道……你們是一對的?」

「什麼?」優一郎登時瞪大雙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

「我就在想怎麼小處男還沒去交個女朋友,原來是彎的啊?」紅蓮伸出一隻手撫上優一郎的臉,笑得曖昧不清。

接下來的事優一郎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只見紅蓮的臉在自己眼前放大,自己的唇碰觸到了一個柔軟的東西。

他,百夜優一郎,竟然被身為上司兼監護人的一瀨紅蓮給強吻了!

見優一郎震驚到沒有任何動作,紅蓮也毫不客氣地趁虛而入,撬開了對方的柔軟的唇瓣,舌頭霸道地深入、翻攪。

紅蓮的舌頭掃過了優一郎的貝齒,然後轉回糾纏上對方的小舌,從沒被這麼對待過的優一郎當然是杵在那裡任人宰割,連該如何反抗都忘光了。

微瞇起眼,紅蓮欣賞著眼前的美好畫面,紅著臉讓自己予取予求的可愛小鬼竟露出如此意亂情迷的表情,令人忍不住想將他拆吃入腹。

……你再不反抗,我可要在這上了你喔?」紅蓮突然開口,濡濕的唇瓣在彼此分開後牽起一條銀絲。

一聽到這句不知羞恥的話,優一郎立刻回神,用盡力氣把身上的男人推開。

「哈啊?紅蓮你瘋了嗎?」優一郎為剛剛不小心失了神而後悔著,同時用手背狠狠地抹了抹自己被吻得紅腫的唇瓣。

「我好得很,倒是你明明是人類卻和那吸血鬼好上了?」

「他本來也是人類!」優一郎憤怒地大吼,因紅蓮詆毀自己的好友與輕視自己的目光感到生氣。

「哈……要是你也能救回真晝就不會這樣想了,沒錯吧?」被怒意支配的優一郎開始口不擇言地刺激他,不意外地看到紅蓮愈發陰沉的表情。

早聽筱婭說過她死去的姐姐柊真晝就是紅蓮的戀人,現在則化為黑鬼成了紅蓮那把真晝之夜。

「百夜優一郎,閉上你的嘴。」紅蓮的眼神十分兇狠,但優一郎也不想就此退縮。

「我不要!告訴你,我可不怕會得罪你什麼的,你敢這樣說米迦,我就敢這樣說你的真晝!說到底她還不是回不來--」

「啪」響亮的聲音在柊筱婭開門時響起,少女愣愣地看著被打了一記耳光的少年摀著臉,還有那個動手的紅蓮中佐剛好背對著她看不清表情。

「我說過別隨便進來吧?!」紅蓮語氣很不穩,看起來像極力克制些什麼。

優一郎趁紅蓮轉頭面對筱婭的瞬間把他推開,腳步踉蹌地衝出辦公室。

「喂,優……啊!可惡!」紅蓮煩躁地耙了耙自己的頭髮,,雖然那一下打得並不算重,但他卻很清楚地看見優一郎的臉龐瞬間多了一塊淺淺的紅印,一想到那是被自己打的,右手也忍不住隱隱作痛。

「中佐,你這次欺負他欺負的太過了。」還站在門外的柊筱婭語氣冷了幾分,她可不想對打了自己同伴的紅蓮擺出什麼好臉色,儘管她本來就沒什麼表情。

「我知道,我一時情緒失控……抱歉……」

「你該道歉的不是我,我可不知道你們在吵什麼,不過我怎麼也想不到你竟然會對優一郎動手,你不是那種會動粗的人吧?」

「我之後會找他好好聊聊的……」紅蓮洩氣地坐回椅子上,自己竟然會被下屬指責,還一時生氣打了自己一直很疼愛的優,這樣真的很不像他。

「那就好,本來我是想來找你談優的事,不過看樣子還是算了。」筱婭說罷便轉身離開,老實說她有點想去找優一郎,但她知道對方現在需要的不是陪伴,而是一人靜一靜。

一瀨紅蓮懊惱地閉上眼睛往後倒,自己竟失控打了優……

即使那小鬼說了不該說的話,但那也是自己逼他的,對方沒揍回來已經算不錯了。

為什麼?一聽到優提到米迦就感到如此煩躁?已死之人明明不該出現的……

啊……好煩……

討厭優提到米迦……討厭優一臉關心對方的表情……討厭優至今還對那個吸血鬼如此珍視。

因為優是屬於我的,是我的所有物,只能看著我。

「唔--!」紅蓮倏地睜開雙眼,被自己那充滿佔有慾的想法給嚇到了。

 

一直以來都是以長輩或兄長的心態來看待這個乳臭未乾的小鬼,卻沒想到在4年來的相處之下,會有這種感情萌芽而生。

如果說這不是喜歡的話,為什麼自己剛剛會忍不住強吻他呢?

為了讓對方意識到自己,如此孩子氣的舉動連紅蓮自己都想發笑。

他並不是沒有意識過自己的情感,但總是逃避著……

為什麼逃避呢?因為啊……因為紅蓮你應該是要喜歡著我的啊……

熟悉的女聲自耳邊響起,彷彿本人就在自己身邊,帶著一些魅惑與一些戲謔。

「吵死了啊、真晝。」

「緊急警報,通告全校學生以及教職員工,二隻吸血鬼從鄰近的研究所逃了出來,請全體學生及教職員工馬上到學校外避難。」警鈴突然大響,徹底打斷了紅蓮的思考。

「真是,居然又放跑了二隻,管理的人未免太過鬆懈了吧?真是諸事不順啊今天。」聽著這段似曾相識的廣播,一瀨紅蓮馬上離開了辦公室。

「啊!紅蓮大人!」小百合在看到紅蓮前來與他們會合時忍不住跑上前。

「喔!走吧。」簡單打了個招呼,紅蓮便率領隊員們往吸血鬼出沒的地方,以最快的速度與最小的傷亡去解決。

紅蓮深深覺得聽到廣播後優肯定會一股腦地衝去討伐吸血鬼,並不是擔心優的實力,手無寸鐵的吸血鬼根本不是有黑鬼裝備的人的對手。

只是那時優的情緒很不穩,不知道他會不會做出什麼蠢事。

思及此,紅蓮下意識地加快了腳步。

 

百夜優一郎在跑出勤務室後便一路往學校中庭猛衝,等他意識到自己身在熟悉的地方才冷靜了下來。

心臟狂跳著,優一郎不明白為什麼紅蓮要不開心、不明白為什麼紅蓮要親他,更不明白為什麼自己要這樣咄咄逼人還被賞了一記耳光,一股委屈感油然而生,優一郎趕緊找塊安靜的角落待著。

完了,好像要哭出來了……優一郎擦掉在眼眶打轉的淚。

雖然紅蓮打得不算大力,但也夠痛了,痛的是心。

他只是、他只是擔心身為家人的米迦,不管他是不是吸血鬼,米迦就是米迦。

難道這樣的想法是錯的嗎?

為什麼紅蓮要扭曲他的意思?還無端把他和米迦想成一對……

「明明就不明白我的心意……紅蓮那個笨蛋。」優一郎喃喃自語著。

是的,他早就意識到自己喜歡紅蓮的這件事,那是將他從地獄拯救出來的救世主,是他的救命恩人。

只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優一郎發覺他看紅蓮的眼神變得不一樣了。

原本只是純粹的敬佩與崇拜,想要超越他,盡自己的全力,但那份感情竟會漸漸昇華成愛情還是他始料未及的。

仔細想想,那契機或許是當筱婭告訴自己紅蓮手上那把刀其實原本是她的姐姐、紅蓮昔日的戀人--柊真晝的時候,心中那份不快感揮之不去,過了一陣子他才意識到原來自己是嫉妒了。

所以當紅蓮用那種態度對他說話時,他才忍不住反唇相譏,優一郎當然知道自己是踩到地雷了,但有些話他還是不吐不快,真是幼稚啊自己,難怪紅蓮老是把他當小孩子看……

jealousy makes people ugly.(嫉妒使人變得醜惡)

無法控制、

無法阻止、

無法說出口的感情被壓抑著,快喘不過氣,這種痛苦還要持續多久?

好想讓紅蓮完全屬於自己,好好看著自己,看著變強的自己……

「緊急警報,通告全校學生以及教職員工,二隻吸血鬼從鄰近的研究所逃了出來,請全體學生及教職員工馬上到學校外避難。」警鈴突然大響,徹底打斷了優一郎的思考。

猛地抬頭,優一郎馬上抓著阿朱羅丸跑出去,不意外地看見一群學生尖叫著往門口的方向湧。

「哈……正好讓我發洩一下,免得阿朱羅丸那傢伙會趁機奪取我的身體。」優一郎咧開嘴,從剛剛開始他就感覺到阿朱羅丸一直在蠢蠢欲動,或許是被他剛剛的想法給感染了,鬼可是特別喜歡人類的慾望,而討厭愛情、友情之類的感情啊!

「吸血鬼,等著被我收拾掉吧!」優一郎往人群的反方向跑了起來。

 

-待續-

 

啊,因為這篇好像會很長所以只好來分上下二集了

不過也有可能會變上中下三集不一定就是了(笑

我覺得自己好像很常吃到冷CP(雖然這對應該沒多冷#

可是真的很好吃啊QHQQ

父子黨萌萌的耶雖然只差8歲應該算兄弟才是XDDD

總而言之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