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今天就是西洋所謂的情人節吧?」天火一早看到前來訓練空丸的蒼世,突然這麼說道。

「……先不說為什麼你明明沒法外出卻還能接收到這麼多資訊,情人節這種東西關你什麼事?」蒼世愣了一下,然後開始上下打量對方,怎麼樣也不能想像情人節這種如此現代化的節日會從眼前這個穿著和服的男人口中說出。

雖然這個時代正是在向西洋文化學習,但蒼世還真沒想到只是偶爾出席社交場合的對方卻還懂得這些事情。

「哎呀,還不是比良裏老讓著情人節想和牡丹一起過,我這才知道原來西方也有這麼浪漫的日子啊!話又說回來,蒼世你是我的誰啊,嗯?」天火笑了笑,意有所指地直盯著蒼世瞧。

蒼世嘆了一口氣,果然當初真不應該答應和他交往的,這傢伙又想拿他尋開心了。

「這我哪知道!不跟你說了,我找我徒弟去。」打定主意讓天火吃個閉門羹,蒼世扭頭就往空丸所在的空地走去。

「喂、蒼世……好嘛我錯啦~別不理我啊!喂!」天火一看到蒼世不領情便立馬認錯,但顯然自家戀人完全不想理他,害得他只能坐在輪椅上一臉悲劇地注視著對方逐漸消失的背影。

「早安,師父!」曇空丸一看見蒼世馬上堆起滿臉的笑容。

「嗯,早。」蒼世看了一眼自己的徒弟,隨後冷漠地應了一聲,同時默默地想著這傢伙笑得實在是太詭異了。

「師父,我還以為您在聽到大哥的話時會有所表示呢。」把一切都聽在耳裡的空丸歪頭笑著。

「……你找打嗎?」就知道空丸那笑得絕對不正常,果然是聽見剛剛他們的對話了。

「不不不,沒有的事,大嫂你別誤會了……呃……」那一瞬間,空丸看見了師父揚起一抹笑容。

結果天火看見的就是自己的弟弟以0比20輸給了蒼世。

「哼,你還太弱了。」蒼世雙手插腰低頭看著已經整個人仰躺在地上的空丸。

「哈啊……再、再陪我練一次!師父!」

「很好,就是這個氣勢。」蒼世勾起笑,自己的徒弟能夠如此好學是件好事。

「啊……真好哪。」天火看著二人,突然感到十分羨慕。

「啊!大哥!」一聽見天火的聲音,空丸馬上跳起來朝他跑去。

「空丸,你有進步了嘛!真不愧是我的弟弟!」天火伸出還能動的右手使勁地揉亂弟弟的頭髮。

「哈哈,但還是輸給師父了啊,師父果然厲害。」

「那當然的!也不想想蒼世以前都是和誰一起練習的!」天火頗為自豪地說著,然後在下一秒被蒼世巴頭。

「那也是我之後還有再繼續特訓好嗎?別把功勞往自己身上攬。」蒼世冷哼。

「欸!好歹以前都是我捨命陪君子耶,別這麼不領情嘛~」想想那時自己還極力扮醜就只為了搏得對方一笑,這傢伙真不會感恩。

「吵死了。」

「哈哈,我可是還想好好和你切磋一下的呢。」只是已經不可能了……天火仰起頭朝蒼世露出燦笑,但其他二人卻能在裡頭看見一絲無奈。

一時之間三人都不曉得該說什麼好,直到蒼世輕輕地開口。

「你啊……又再說什麼傻話了。」蒼世看著天火,心中感到有些難過,

他知道這是對方那時為了保護空丸的性命才受的傷,儘管大難不死卻還是半身不遂,那時雖還有大蛇細胞支撐著……但現在什麼都沒了,蒼世卻安心了些,他絕對不想再看到對方飽受被侵蝕的痛苦了。

「……不管怎麼樣,你都是我最好的對手。」

聽見蒼世如此表示,天火登時瞪大了雙眼,隨即噗哧一笑。

「嗯,那是當然的啊!」

「真是,你還真承認啊?」蒼世又好氣又好笑地瞪著眼前的男人。「不多說了,空丸呢?」蒼世突然發現方才還在一旁的空丸居然不見人影,困惑地皺起眉頭。

「不知道,去準備午飯了吧。」天火想了想後這麼答道,同時在心裡感謝空丸如此識相。

「啊,是嗎,時間過這麼快啊!那我們也走吧。」

「吶,蒼世。」天火突然壓低聲音喚道。

「怎麼?唔!」蒼世一時不察便被天火拉了過去,接著他感覺到對方的唇覆上了自己的。

僅僅是淺嘗即止,偷吻成功的天火滿意地舔舔嘴角。

「天火!你又……」紅著臉忿忿地用手背擦拭雙唇,蒼世對於天火這種動作十分頭疼,根本就是完全不讓人有心理準備!

「謝謝你,還有……情人節快樂。」打斷蒼世的話,天火勾起嘴角,默默地伸出右手緊握住戀人的左手。

蒼世沒想到天火竟會用如此溫柔的語氣對他說話,一時間想罵的話全堵在喉嚨出不來。

「……笨蛋。」蒼世牽著天火的手緊了緊。

 

謝謝你愛上我。

 

-完-

 

YA!!!!!!!情人節賀文XDDD

再次打了天蒼文太開心啦ww

我想明治維新的時候西方應該就有情人節這個節日吧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