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一聲槍響劃破天際,

那一瞬間時間彷彿靜止了。

一條愣愣地看著那個在他身前中彈倒下的同伴,好一會沒有動作。

桐生見了,趕緊對一條喝道:「發什麼呆!」然後讓其他特務趕緊帶著那個受傷的人往後撤。

一條回神,四周依舊充滿槍聲和打鬥聲。

那一天,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恐懼,彷彿是要將他淹沒似的……

 

*

 

一條坐在病床旁邊,顯得心情鬱悶。

雖然這次任務是成功了,但他們的損失也不小,尤其是主力之一還躺在這個病床上昏迷不醒。

「一條,累了就下去休息。」夏目一進門就看到一臉疲憊的一條,忍不住皺眉說道。

一條也沒說話,只是搖搖頭。

「那傢伙是為了我而受傷的。」伸出手攥住那個人的手心,一條眼神黯淡地說道。

原本那槍應該是由自己來承受的,誰知那個笨蛋突然撲過來為他擋下那顆子彈……他怎麼這麼笨呢?真是個笨蛋……

一條感覺到自己早已溼了眼眶,趕緊抬起空下的手拭淚,

同時握著對方的手忍不住緊了緊。

「喂,鳥窩頭,快點醒來啊……我都還沒揍你個幾拳呢……別輕易、輕易地就死、死掉啊……」一條哽咽地啞著聲音說道。

夏目看著一條,再將視線轉回躺在病床上毫無血色的志水,終究是嘆了口氣重新關上房門,將空間留給這二個人。

「蓮他……」本來也在猶豫要不要進去的桐生看到夏目出來後馬上抓著他擔憂地問著。

「還是一樣,寸步不離。」夏目回頭望了一眼緊掩的門扉,搖了搖頭。

「是嗎……我看今天還是煮粥吧,比較吃得下。」桐生若有所思地說道。

「誒~那我要咖哩飯!」夏目開心地開始指定菜單。

「閉嘴,不是病人不准點餐。」

「可是我手也受傷了啊……而且一條也沒什麼大礙吧。」

「那不過是擦傷而已吧?還有蓮他不一樣啦。」桐生擺擺手就自個兒忙活去了。

夏目想想也沒事做,便跟著桐生一起進廚房幫忙。

一條站在門前,方才夏目和桐生的對話他都聽在耳裡了,對於他們的擔心感到內疚。

「喂,鳥窩頭你聽見沒?快醒來吧大家都很擔心呢。」一條回到座位上,對著一個不會回應的人說話。

「……算我求你了,沒你在日子真的很無趣啊。」滾燙的淚水滴落在志水的手上,浸濕了潔白的床單。

反正也沒人,就讓他盡情地發洩一下吧……

當晚志水終於從幾天的昏迷中醒來,

醒過來的他先感覺到有個人緊攢著他的手,

再來就是一個熟睡的人影,

精緻秀氣的臉蛋佈滿了淚痕,令人憐惜。

志水露出了溫柔的微笑,用另一隻手輕輕撥著一條的柔順瀏海。

「嗯……鳥窩頭……」一條突然地出聲讓志水嚇了一跳,但他隨即發現對方只是在說夢話而已。

這讓志水忍不住莞爾,

「明明都是捲髮啊……你這捲毛。」志水小聲地說道。

「……對不起……」一條又說了句夢話,同時志水可以藉著月光看見他又哭了,這讓志水泛起一股心疼。

「不是怪你……我甘願的。」志水溫柔地揉了揉一條的頭髮。

他就是這麼喜歡一條,喜歡到自己居然肯為他擋下子彈。

想不到自己已經陷得那麼深了。

「志水?」

志水一聽到聲音,原本以為對方還是在說夢話,誰知竟和對方對上了眼。

「呃……你剛剛叫我什麼?」

「你醒啦?」一條也沒回答他的問題,只是瞬間彈了起來。

還沒意識到他要做什麼,自己就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屬於一條的味道充斥著感官。

「喂,捲毛?」志水有些尷尬地伸出手拍拍一條的背。

「幸好醒了啊……」一條的聲音哽咽著,與志水相比相對嬌小的身體也不自主地顫抖。

「你哭了嗎?」志水改成抱住一條,緊緊地抱著。

「你這笨蛋!誰哭了啊?這世上少了你一個害蟲也好,醒來幹麼?」雖然嘴巴吐出來的是不滿的話,但志水還是能感覺到一條把他抱得更緊了。

「因為有個笨蛋不能沒有我吧。」志水難得柔聲道。

懷裡的一條僵了一下,沒說話。

「默認了?」志水帶著濃濃地笑意問道。

「……下次你再敢出來幫我擋子彈就死定了……」沒正面回答他的問題,一條只是緊抱著他,彷彿自己一鬆開志水就會消失似的。

「知道了,抱歉讓你擔心了呢。」

「誰、誰擔心了……少胡說……」一條稍微退開,看著志水,之後又忍不住紅了臉。

「哈哈,捲毛你太可愛了吧。」看著一條一下是氣鼓鼓的臉,一下是害羞的紅著臉,志水忍不住脫口而出。

「什麼啦!」一條扭頭。

「捲毛你喜歡我的吧?」志水露出了爽朗的笑容,這麼說道。

「少亂說話……唔……」一條話還沒便被打斷了,他訝異地瞪著在他眼前無限放大的臉。

志水居然親他?!這個想法在一條的腦中爆炸了。

雖然試圖掙脫,但自己好像也不是特別討厭……只是稍稍動了幾下便停止掙扎了。

志水撬開了一條柔軟的嘴唇,將舌頭探入。

一條剛開始有些因為他的侵入有些嚇到,但沒多久後也就習慣了,更何況志水似乎是有在配合著他,吻得既緩慢又溫柔。

直到二人的唇依依不捨地分開後,一條才喘著氣對志水說道:「幹麼吻我?」

「因為我喜歡你。」志水想也沒想地坦承。

相對於志水的冷靜與堅定,一條反而慌了。

太荒唐了……這麼好的事……

「嗚……笨蛋……」一條忍不住哭了出來,志水只是笑著抬手抹去對方臉上的淚。

然後他將一條攬進懷裡,在他身邊重複著我愛你三個字。

 

—完—

 

《場外小劇場》

「哇嗚!志水和一條在做色色的事!」夏目躲在門外頭看著內部的動靜。

「只是在接吻吧?別讓人產生奇

怪的誤會啦!」一旁的桐生彈了下夏目的頭,彆扭地紅著臉。

「你們二個到底在幹麼?」經過這二個偷窺狂時新堂忍不住扶額。

-

好啦我雖然玩的是乙女遊戲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志水和一條才是官配吧XDDD

鬥嘴什麼的萌死了www

結果我在選擇攻略對象的時候完全就是在5個男人之中把4個先配對好後才選擇落單的那個(喂#

乙女遊戲不是這樣玩的嗎?(只有你##

然後標題就是從活動中挖出來的www

還要選幸福結局還是普通結局真是…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