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小松你說什麼?!」雪村訝異地忍不住提高了音量。

「噓~你小聲點啦!」松岡滿臉通紅地制止了雪村。

「你、你說……你和綠在、在交往了?」雪村驚訝到都結巴了。

他不懂為何這二個人會走在一塊,

他是知道松岡對綠很是執著,

而綠也是如此,

但他從來沒想過這種執著竟會昇華成愛情。

「是啦!我知道你很不能接受,但我——」

「停!抱歉,我不想聽。」雪村趕緊舉起一隻手制止了松岡的話。

「我……我出去冷靜一下。」說罷,雪村便立刻起身拿了自己的包就倉皇地逃離了現場。

雪村去了間居酒屋,隨便找了個靠著櫃檯的位置就坐下來喝悶酒,

「這位小哥,一個人嗎?」一個看起來早已喝醉酒的男人剛進來就坐到雪村旁邊,試圖和他搭話。

雪村淡淡地瞥了他一眼,

「走開,我沒心情搭理你。」雪村移回視線,心想自己該不會是被Gay給搭訕了吧?

嘛,算了。

反正他喜歡的人也剛好是個男人,

小松……

雪村的眼神黯淡了下來。

「誒~別這樣嘛!反正我剛好也是一個人~」這人還是一貫的態度,甚至已經伸出手準備搭上雪村的肩,卻在雪村徹底動怒之前被人先一步按住了對方的手。

「喂,別光明正大地搭訕男人啊。沒看到店員和對方都很困擾嗎?」一個身材高大的男子對著那個想吃雪村豆腐的人說道。

雪村驚訝地聽到這個算是有點熟悉的聲音。

也不知道是因為聲音的主人的表情太過兇惡了還是身高太讓人有壓力的緣故,那男人只能縮回手哆哆嗦嗦地道了歉後就逃跑了。

「真是,跑那麼快,我長得有那麼恐怖嗎?」看著對方的背影,男子忍不住困惑地搔搔頭。

「噗——」見狀雪村忍不住噴笑了,男子這才把目集中在他的身上。

「啊,那個……雪村先生你沒事吧?」眼前的白髮的男子正是「星城」的藤本高虎,因為好歹也算是認識的人,看到雪村被纏上了也顧不得自己是他的敵對還是上前幫了他一把。

所幸雪村並沒露出任何不滿的表情。

「沒事,謝了。」雪村來不及收回自己嘴角的笑意,只好這樣對小藤說道。

小藤頓時有些愣住,平常看見他時都是對著綠先生擺臭臉,想不到笑起來還挺好看的。

「呃……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一起喝?」小藤指了指他原本坐的位置。

雖然他們的關係並不是很好,但二個人一起喝酒總比一個人要好上太多了,雪村倒也答應的爽快。

更何況小藤這傢伙其實還算滿有趣的,說不定還能從中找點樂子。

在和小藤喝酒的時候,雪村得知了對方是因為在職場上犯了錯被綠給唸了幾句,心情不好就跑來喝酒。

雪村也只能意思意思地安慰了他幾句,然後在小藤反問他為何會出現在這裡時只是迂迴地指出自己失戀了這件事。

然後二人又聊了幾句,老實說因為都有些醉意了,二人都變得多話了起來,

意外地,雪村發現他們挺合得來的。

「話說已經很晚了耶,雪村先生不回家嗎?」直到酒和食物都見底了,小藤這才看著手錶問道。

「不要。」雪村想也不想地直接拒絕。

「誒…可是這樣松岡先生不會擔心嗎?」記得雪村和松岡好像是鄰居的樣子。

「就是因為他在我才不想回去。」雪村的語氣多了些任性。

「呃…可是再不走末班車就過了。」小藤說道。

「……你家。」思考了片刻,雪村小聲地吐出這句話。

「哈啊?」小藤顯得很訝異。

「去你家,不行嗎?」雪村抬頭直直地盯著小藤,微微歪向一邊的頭顯得十分可愛。

小藤剎那間就莫名地被擊中了。

「呃、不是不行啦。」小藤終究是退讓了。

不知道對方到底是和松岡發生什麼事了……

 

*

 

「你家意外地挺乾淨的呢。」一進小藤家,雪村訝異地發出評語。

「什麼意思啊,好歹我也算是個醫護人員,乾淨點是習慣吧,難道雪村先生房間很亂?」小藤搔搔頭。

「 ……是不怎麼乾淨…… 」雪村心虛地說,結果惹得小藤一陣悶笑。

到了客廳,小藤倒了杯水給對方。

然後坐到對方身旁。

「喂,你啊,喜歡綠那傢伙嗎?」雪村突然問道。

「喜歡啊,我最喜歡綠先生了!」小藤想也不想地秒回。

雪村瞬間就三條線落下來了。

果然星城的其他人都被綠給洗腦了嗎?腦子都怪怪的。

「綠和小松在一起這件事你知道不?」

「誒?!真的喔!」小藤雖然顯得驚訝,卻沒有任何不滿的表情。

「聽到這件事不會不爽嗎?」雪村問道。

「因為是綠先生的決定啊。」小藤搖搖頭,很理所當然地說道。

雪村想了想,「果然是他的死忠粉……」作出了以上評論。

「誒?!」

「算了,沒什麼啦。」雪村擺擺手,有些沮喪地說道。

小藤看著這樣的雪村,腦海裡冒出了一個想法。

「莫非你……喜歡松岡先生嗎?」

雪村沒想到小藤會這麼直白地問,一時之間反而愣住了。

好半晌他才默默地點下頭。

「算是……吧。」雪村呼出一口氣。

小藤看著他,突然覺得這脆弱又敏感的人是如此的令人心疼。

也許是酒喝太多的緣故吧,小藤一把將他攬進懷裡。

「……喂!」雪村皺眉。

「真是辛苦你了呢。」小藤喃喃說道,安慰般地一下一下順著雪村的頭髮。

聽到這句話,原本想掙脫開的雪村反而靜了下來。

雪村瞇起眼,安穩地靠在對方懷裡。

小藤的手掌很大,掌心很熱,有種讓人很安心的感覺。

他……並不討厭這樣帶點親暱的舉動。

「真不該跟來你家的。」雪村說道。

「哈啊?」當初不是有人半強迫地要暫住別人家的嗎?小藤傻眼。

「因為小藤你太溫柔了,對我這種剛失戀的人來說,是很容易就能突破我心房的喔……」雪村抓過小藤空下來的手把玩著。

儘管這副畫面是多麼親暱地詭異,雪村也不在乎。

小藤真是個很好的人啊……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是他就好了呢。

「呃,雪村先生?」有點不太習慣這種親密的舉動,小藤顯得有些手足無措。

「……選擇我怎麼樣呢?」

「你在說什麼啊?」小藤覺得他說的話挺沒邏輯的,沒頭沒尾。

「如果是你的話說不定能替我療傷呢。」雪村抬起頭,雙手環上了小藤的頸項。

小藤當然也知道他的意思,

「……雪村先生,請別這樣。」小藤皺眉,輕輕地把雪村推開。

「為什麼?」雪村的聲音有些沙啞。

「因為我不希望你這樣自暴自棄。」為了尋求安慰就這麼做,不管對誰都沒好處的,在這點上小藤還算有足夠的自制力。

儘管眼前的人真的是可愛到令他無法離開視線。

「……我才沒有……」

看著對方眼眸的雪村看出小藤眼底也有那麼點意思,索性豁出去了,直接把對方壓倒在沙發上。

小藤霎時也有些愣住了,

「就當這是一場夢吧。」雪村吻上小藤的唇。

「請你抱我,讓我能夠……忘記小松。」雪村流下了淚,哽咽的語氣讓人無法拒絕。

「……只有這次喔……」

 

—待續—

 

媽啦我有沒有OOC啦我不知道(喂#

(*´>д<)

這是前一晚的回憶ㄜ~

我是在想下一段是要繼續主線劇情還是來個H這樣…

各種糾結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