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希視角(第一人稱)※

※13話內心戲※

 

當我回過神來,

自己正拿著手機等著大地考試結束,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

不、

我「本來」就應該在這了……

那麼這股違和感又是從哪裡來的呢?

好像我現在不該待在這……心裡總覺得不踏實。

「響希!」看著好友朝我奔來,我索性放棄去思考了。

之後大地帶著我去一家咖啡店坐坐,俯視著人來人往的馬路。

今日也是那樣的日常。

而當對方介紹給我Nicaea時,我的心不明所以地漏了一拍。

好像在哪聽到過呢……明明自己不太會關注手機的應用程式的。

「最近很流行呢,死顏動畫。」

啊……死顏動畫啊……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程式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在等地鐵的同時,我一直在心裡想著這個名為Nicaea的程式。

之前都不會對什麼預知死亡而在乎的,怎麼突然感到不安了呢?

好像有什麼極其重要的事被我給遺忘了……

好像有個人……

剎那間我的腦海中閃過一個有著銀白色頭髮的背影。

是誰呢?

想不起來了啊。

這麼令人印象深刻的髮色,我不可能會忘記的。

而且……

為什麼一想到他還會有種鼻酸的感覺呢?心開始痛了。

「啊!是新田同學。」大地的聲音讓我打斷了我的思考,我順著大地視線的方向望去,是個滿可愛的女孩子。

「誰啊?你朋友?」我笑著問。

總覺得那女孩意外的眼熟啊……沒有陌生人的感覺呢,因為是同校的關係嗎?

可是好像又不僅僅是如此。

我們認識嗎?

為了證實,我鼓起勇氣朝她搭話,平常的我是不可能這麼做的,但現在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那名叫新田的女孩似乎也不怕生,很自然地和我們聊起天來了。

明明是第一次講話,卻沒有那種彆扭感,彷彿我們早已熟識。

電車準時駛進車站,我卻突然愣住了。

腦海裡浮現出了電車翻覆的慘烈畫面,但現實中並未發生,它好好地停在我的面前。

可是為何那一瞬間的畫面是那麼的真實?

我突然瞠大了雙眼。

啊!是這樣啊!

我想起來了,關於那七天一切。

我想起來了,關於我所經歷的那個末日。

我想起來了,關於那個一直佔據著我心房的那個人……

峰津院大和……

突然想哭了,

我想去確認,我想見他!

頭也不回地跑離車站,往對方的辦公處直奔。

那想見他的心情愈發膨脹,

讓人既緊張又期待。

七天可以使人看盡人世百態,

卻也可以使人墜入情網。

那七天是多麼的珍貴,

幸好、

自己沒有忘記。

當大和的專車緩緩駛出大門在我面前停下時,我幾乎忘記呼吸。

終於又見到你了。

好開心你還記得我……

滾燙的淚水滑落我的臉頰,放寬心的我不由自主地跪在地上。

 

這次一定要說清楚,

我愛你。

 

-完-

 

潛水了好久終於浮起來換氣了(被打##

想不到居然是打和希文啊XDD

改天再來打打大和的視角吧!

先這樣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