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響希會這樣想著,

如此和平的日子是否真是現實呢?

抑或是他一直在作一個很漫長的夢。

等到醒來時才發現自己依舊孤身一人,

而懷裡的大和也早已成了冰冷的屍體。

他真的很害怕寂寞,

要是大家都不在了,那世界將會毫無希望。

七天的記憶還牢牢地記在腦海裡,

他忘不掉,

發生太多太多事,

他還來不及釐清一切就被丟去面對那些殘酷。

明明他前一天還只是個18歲的學生,

而隔天他就被迫要逼著自己學會戰鬥,

唯有那樣,他才得以存活,

唯有那樣,他才能拯救世界,

唯有那樣,他才可以去救那些死去之人。

每天每天戰鬥的,直到那第七天的到來,

一直很在意的男子在最後還是選擇與他戰鬥,

他知道那男子的野心,

世界上腐敗無能的政府太多了,

實力主義沒什麼不好,

儘管對方想法不算錯的,

但他還是很清楚那也會有所弊端。

他不樂見那種情況發生,

所以戰鬥。

然後……

他贏了,

卻無法高興起來,

世界在崩塌,

只剩他一人,

對方在自己的懷裡漸漸失溫,

他感覺有什麼梗在心頭,

那是心痛,

他愛他,

悲慘的是他在最後終於瞭解了。

 

「大和……」半夜驚醒的響希睜開眼睛看著抱著自己熟睡的戀人,

伸手摸摸對方的臉,

如此真實,

響希噓了一口氣。

多久沒被這夢驚擾了?

都是自己過得太安逸了下意識地心理反抗嗎?

要他不能忘記?

「響希,怎麼了?」感覺到動靜的大和也醒了,看著露出苦笑的響希。

「沒,夢到以前的事了……」響希說道。

瞭解他在說什麼的大和只是緊了緊手臂,

讓響希更加貼近自己,

「我們都還活著。」大和輕聲說道。

「……是啊。」響希閉上眼睛,汲取對方給予的溫暖。

「我愛你,大和。」

「我也是,所以……讓我負責你一輩子的吧?」大和柔聲道。

「這是求婚喔!不要拒絕。」他接著說,眼神炙熱且堅定。

「……我答應就是了。」響希露出了笑容。

希望,以後也能一直幸福下去。

 

-完-

 

哇哇哇終於來到29題了

想當初還覺得30題不知道要打多久說…

時間過得好快啊

我的腦袋也差不多要被榨乾了吧(喂##

預告一下,最後一篇會是H喔wwww

純潔的孩子就別看了(欸#

 

話說這次的文好離題啊

感覺要很歡樂的被我打得好陰暗(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