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居然下雨了哪……」響希整個人趴在通往陽臺的落地窗上,望著外面的大雨嘆了一口氣,神情難掩失望。

說好了今天要去住溫泉旅館的,雨下成這樣別說是能到達目的地了,連出門都有都有困難。

「響希,別杵在那發呆,既然不能去就只好找別的事來做啦。」大和倒是很認命。

「那你有什麼想法嗎?」響希轉頭看著躺在沙發上滑手機的大和,實在是不相信對方會有什麼好想法。

「也許我們可以待在床上一整天喔?我會很樂意的。」大和朝響希勾起了極其曖昧的笑容。

明白對方意思的響希馬上紅透了臉。

「不准啦變態!真是,你就淨想些這種事。」響希想也不想就馬上拒絕。

「嘖。」

嘖什麼啊?

「不然來看動畫好了。」大和想了想又提出了一個方案。

「啊?」響希呆呆地望著對方,彷彿對方剛剛講的不是日語。

「啊什麼?沒看過動畫啊?」大和一臉「你好遜」的嫌棄表情。

「有是有,只是……感覺你這種人跟動漫八竿子打不著。」

「喂喂,什麼叫我這種人啊?只是最近還滿無聊的就去看了些動畫。」

「噗!」響希噴笑,想不到大和那副正經樣也會看動畫,瞬間變得好親民啊!

「別笑了!不然來看電影好了,這下你沒意見了吧?」

「嗯?你手中有片子嗎?」

「有啊,之前真琴塞給我一大堆,你想看什麼類型的……」大和起身翻著放在櫃子裡的光碟,然後頓住了。

……清一色的鬼片。

迫真琴一定是故意的。

記得響希很怕看鬼片的……

「太好了,響希,我就隨便挑囉?反正類型相同。」

「啊?喔……」不疑有他的響希傻傻地跳進陷阱。

可想而知在他意會到這是什麼電影後,一切都太晚了。

「啊啊啊啊啊這是鬼片啊大和你這笨蛋!!!!!

 

-完-

 

哈哈以下是NG畫面(啥辣####

大和:別笑了,你到底要不要看?

響希:好啦!我看就是了,有什麼推薦的嗎?

大和:嗯……夏x友人帳還不錯,裡面主角聲音和你很像。

響希:哈哈,真的假的~

大和:沒騙你啦!嗯,裡面有個眼睛纏繃帶的男人我很欣賞,聲音也很讚。

響希:……真是夠了wwwww演不下去了辣!!!!導演我要換臺詞XDD

 

對不起這人腦洞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