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吶,大和!你看看這個!」響希搬了個天文望遠鏡出來秀給剛回到家的大和看。

「……你怎麼會有那種東西?」大和蹙眉問道,難不成響希迷上觀星了?

「嘿嘿,跟天文社的朋友借的,聽說今天很適合觀星喔。」響希笑了笑。

「所以,今天來觀星吧!」響希興致勃勃地一手拉著大和,一手扛著天文望遠鏡就往陽臺走。

「怎麼這麼突然說要觀星呢?」在響希忙著調整儀器時,大和忍不住問道。

「因為沒有一起觀星的經驗嘛,感覺挺新鮮的。」響希邊說邊找適合的角度 。

「喔喔,看到了!我真厲害。」響希將眼睛離開望遠鏡,朝大和燦笑。

「吶,大和你快過來看。」響希拉著大和就要他去用望遠鏡。

雖然沒有很大的興趣,但既然能讓響希開心,他也沒什麼理由拒絕。

不得不承認,今天的星空真的很美。

「看到沒?大和,那個是北斗七星喔。」響希再次湊到望遠鏡前看了看,然後用非常自然的語氣指著天空的一隅。

聞言大和一震,然後搔了搔頭,「喂,響希,別講這種混淆人的話。」他苦笑道。

響希愣了愣,然後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什麼啊……哈哈!對、對不起嘛,沒想到~」響希說著就直接坐在陽臺的小椅上。

「……說起來,我們也是因為北斗七星而認識的呢。」響希止了笑,換上一張平靜祥和的微笑。

「是啊。」那七天是人類的絕望,同時也是他們的希望。

最後的最後他們回到了原本的世界,不是他原本所主張的「實力主義」的世界,大和卻意外地覺得或許這樣也不錯。

「我說過你可以不用一個人擔負著這一切。」響希握住大和的手,緊緊握著。

「因為我會陪在你身邊的。」響希微笑道。

「是的,我相信。」此時響希的笑在大和眼裡遠比任何一顆星都要耀眼。

其實,峰津院大和早就找到自己生命裡最耀眼的一顆星了。

其名為「久世響希」,世界的世,希望的希。

 

「對了,你要不要試試看用北斗七星找出北極星?」

「不要。」大和秒答。

 

-完-

 

讓我私心設定一下

此時是春天or夏天www

因為冬季時似乎不太能看到北斗七星(?)

嘛啊~總之春、夏比較適合用北斗七星去找北極星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