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401  

私心放上第3集封面=W=

 

漫畫名稱:青春x機關銃(青春x機關搶)

作者:NAOE

目前在G Fantsy連載中

 

這篇是推薦文ww

滿滿的迷妹發言注意

以下是一點都不正經的正文(乾#

 

最近青春x機関銃中毒

綠永將好帥好可愛好崩壞好腹黑好S(迷妹走開#

死要走綠松路線

這CP虐得我好爽(有病#

 

好啦說正經的(ㄆ#

這部漫畫真的好看

生存遊戲超刺激啦!!!!!

而且畫風也很對我的味

雖然說是女主角但我覺得她才是真男人(欸

黑化的立花超讚的啊啊啊啊

如果她是男的就更好了(咦

 

我發現好喜歡那種變臉變超快的角色XD

而這部漫畫又滿滿都是我的菜(失血已死

綠永將雖然算是個反派但好像比較得人緣(得腐女的緣

怎麼說……這種調教系的S男實在是深得我心啊(搥桌

除了主角們全都被他弄得心理創傷(?)外,

還有2個重度腦殘粉隊友www

這種強大又超崩壞的角色好讚!黑化的臉一級棒!!

xm402 xm405  

軍服好棒!

調教好讚!

綠大人快踩我啊啊啊啊♥

 

然後我11/30很有事地跑到紀國伊屋書店訂了青春x機関銃03的日漫

為了綠我衝了(吃土辣#

 

好吧,希望這篇能夠把更多人推向這個萬丈深淵(住手#

綠渣得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