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的時間剛顯示為00:00,

橘真琴的手機很準時地收到了一封訊息:

生日快樂

對了,就只有這4個字,

沒有任何多餘的文字與表情符號,

卻讓真琴勾起了微笑,

謝謝,早點睡吧^^

回傳一封訊息後,真琴迅速闔眼進入了夢鄉。

 

一早打開大門,看著同校的好友們全都堆起微笑站在門前。

「早安,真琴,生日快樂!」眾人齊聲說道。

「啊……謝謝。」頗為驚訝的真琴微笑答謝。

「真琴真琴,這是生日禮物!」渚立刻拿出一個袋子給他。

「真琴前輩,勸你不要抱太大的希望。」站在渚身旁的怜推著眼鏡潑冷水。

「欸欸,怜醬太過分了啦!那件泳褲明明就很可愛說。」渚噘嘴抗議。

「那件泳褲上頭怎麼看都是滿滿的詭異吉祥物吧?一點都不美麗!」很有礙他的審美觀的!

「呃,總之還是謝了。」真琴苦笑著收下,他發誓自己打死都不會穿的!

「還有我的。」遙上前一步遞上自己送的禮物,是一個虎鯨的玩偶。

「謝謝你,遙。」真琴朝對方笑了笑。

「不會。」遙回以一個恬靜的微笑。

「根據我的分析,最適合前輩的非這個莫屬了!」怜從背包中翻出一本關於仰式的書給真琴。

「啊,我很想看這本書呢,謝謝了,怜。」

「這點小事不足道謝。」堆著眼鏡,怜正經八百道。

「我啦還有我!」江也送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

「咦?好好奇啊!」渚湊了上來打量著那被包裝紙包得實實的禮物,目測像是本挺厚的書。

「前輩,記得在沒人的時後拆啊,包準你會開心。」江推開好事的渚,湊進真琴小聲說道。

「嗯,好的,謝謝。」儘管不知道江的心思,但真琴還是好好地把她的話記在心裡。

「那麼接下來一起去慶祝生日吧!」渚開心地拉著真琴的手臂這樣宣布著。

「诶?現在?」

「是啊,還是真琴前輩今天有什麼事嗎?」怜歪頭問道。

「不,也不是說有什麼事。」擺擺手否認,自己也沒和「那個人」有約,那大概是沒事吧。

儘管如此,真琴還是感到有些空虛。

「沒法去的話就別勉強了。」不知何時站在他身邊的遙一語道破他的心思。

「诶?我今天沒事喔。」真琴笑著說。

「是嗎。」遙不再說什麼,一行人就這麼往遊樂園出發。

 

「真琴,是雲霄飛車!」意外地對這種刺激的遊樂設施有很大興趣的遙閃亮著雙眼對真琴說道,雖然還是一如既往的面癱。

「遙想玩嗎?」

「嗯。」

「那我們就上吧!」渚突然插進來,一手拉著真琴一手拖著遙就往設施奔去。

「欸,等等啦!」怜和江趕緊快步跟上。

玩完的結果就是怜蒼白著臉做在椅子上休息,一旁的江很好心的遞上飲料。

「怜醬你這樣不行喔!」渚調侃道。

「沒錯,要鍛鍊。」神色自若的遙也說道。

「遙前輩拜託你別跟著同意渚的話啊!」怜滿臉痛苦地吐槽。

「哈哈,沒事吧?」真琴彎下身問道。

「啊啊,沒事,只是頭有點暈。」

「那就休息一下吧,說真的,連續玩了4次的雲霄飛車也真夠嗆的了。」江這麼說道。

「嗯,不好意思。」

 

「欸等等,我們還是別進去吧?我看我去外面陪怜好了,他一個人挺可憐的。」真琴的臉有些蒼白。

「咦?那怎麼行?」

「是、是真的,我看怜還挺想要人陪的。」眼神飄向做在不遠處地怜,真琴不停地朝對方投去求救的眼神。

只可惜怜並不明白他的心情:「我沒問題的,前輩,你和他們好好玩吧!」一個笑容將真琴最後一絲希望打落谷底。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真琴就在自己的哀嚎聲中被眾人拖進那名為「鬼屋」的遊樂設施裡。

「嗚……我明明是壽星,你們這群魔鬼!」好不容易腳軟地撐過全程,真琴欲哭無淚地抗議。

「唉唉,真琴果真是很怕鬼呢。」渚笑道。

「他一直都是這樣啊。」遙跟著點頭附和。

「你們太可惡了。」

「哈哈,好了,前輩,我想他們應該不是故……呃,對不起他們一定故意的。」江看向一旁貌似很開心的渚和遙,馬上改口。

「我知道,妳不用安慰我。」剛剛在鬼屋裡叫得那麼大聲,真是太丟臉了。

 

陪著朋友們玩了一整天後,

真琴心情挺愉快地回到家,

才一打開自家大門,

就看到一個眼熟的少年坐在玄關等著,

一頭紫紅色的頭髮十分惹眼。

「你回來啦?」對方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啊,凜你來啦?怎麼不通知我一聲?」搔了搔臉頰,真琴心想要是這樣的話他會早點回來的。

「你今天和遙他們出去玩了吧?我才不做這種煞風景的事。」儘管嘴上這樣說著,卻還是忍不住透露出一絲絲的妒意。

「抱歉呢,凜。」知道凜的心思,真琴趕緊將對方拉進懷裡安慰。

「沒關係。」凜淡淡地說,同時伸手回抱真琴,汲取對方那令人心安的體溫。

「是說我家人呢?」

「我來的時候他們還在,可是他們過不久出去了。」

「啊啊,是這樣嗎?」

「真琴……」凜輕聲喚著戀人的名字。

「嗯?」真琴低下頭看著懷裡的那抹紅。

凜捧住真琴的臉,迅速地在對方唇上落下一吻,

「生、生日快樂……」凜有些彆扭地說道,同時紅透了臉。

「呵,那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呢。」真琴笑著說著,然後非常自然地回吻著對方。

「凜,我愛你喔。」

「嗯,我也是……」

「剩下的到房間去做吧。」

「……好。」

「我可不會中途停下了喔。」真琴笑道。

「唔,隨你便啦!」

 

「是說,江她到底送了什麼東西啊?」事後,沖完澡的凜邊換上真琴的衣服邊問道。

「嗯,不然現在拆開來看看吧。」撕開包裝,裡頭是本精美的相冊。

「等等,該不會……!」像是想到了什麼事般,凜撲上去想搶那本相冊,只是一切都晚了一步。

「哇哈哈,這是什麼?凜你幼稚園時辦過愛麗絲啊?」看著一張嬌小可愛的人穿著愛麗絲的衣服笑得十分燦爛。

「那是給家長看的話劇嘛!」

「啊!還有國小的凜耶!果然很天使。」

「……」

「這是那時後在游泳俱樂部拍的吧?真讓人懷念啊!」

「……」

「女、女僕裝?啊哈哈是學園祭那時候啊,非常適合你呢,凜!」

「……囉哩吧唆的吵死了!我不說話你還真當我啞巴啦?」凜忿忿地搶過相冊緊抱在懷裡。

「不是啦,因為凜你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揉揉凜柔順的頭髮,真琴露出寵溺的微笑。

「唔!不要用可愛來形容一個大男人啦!」

「哈哈。」

「哼,我要回宿舍了。」凜起身準備走人。

「咦?抱歉啦,再多待一會兒?」真琴趕緊追上去從背後抱住對方。

「不了,明天還要上課呢,不回去不行。」凜回頭給對方一個吻。

「掰啦,然後這本你可要給我好好收著喔。」把手上的相冊塞到真琴懷裡,凜朝對方吐舌。

「當然了,路上小心喔。」

「嗯。」

真琴送對方到了門口,

凜看著戀人,

有些欲言又止,

「……對了,最後再說一次,那個……生日快樂。」

「我收到了,謝謝。」真琴吻上凜的額頭,微笑道。

 

-完-

 

完蛋了我已經喪心病狂到打了真凜文了

雖然是真琴的生日賀文啦www

但我是凜遙黨的辣辣辣辣辣>A<

不過真凜我也覺得不錯……(沒節操###

總之,

真琴生日快樂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