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希?」剛從JP'S回來的大和邊脫下黑色長袍邊問。

「什麼事?」順手接下大和脫下來的外衣,響希歪頭道。

「你······會想念白虎嗎?」

「诶?」沒料到大和會問這種問題,響希一時半刻腦袋轉不過來。

「白虎啊,還記得吧?」

「啊······記得呢!怎麼可能會忘記呢。」響希想起了那七天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的惡魔,忍不住一陣鼻酸。

「你還想不想見到牠呢?」

「什麼?」響希皺眉看著大和。

「你應該知道我們JP'S有類似於Nicaea的召喚程式吧?你想試試嗎?」大和拿出手機開出召喚頁面給響希看。

上面是一隻很眼熟的惡魔。

「刻耳柏洛斯······」響希喃喃地說。

他記得,那時看到JP'S的人並沒有使用Nicaea,他們使用的似乎是另一種方式取得惡魔。

事後聽大和說是JP'S把古老的召喚術式解析為算式,從而召喚惡魔。

「明天你沒課吧?我帶你去吧?」

「······這樣好嗎?」響希問道。

「我又不是JP'S的人,到那邊去會很奇怪的,大家也都忘了我了啊!即便現在是朋友,真琴小姐他們還是沒有那七天的記憶不是嗎?」響希憂愁地低垂著雙眸。

「沒那回事,這件事我有對真琴和史提過一點,他們似乎多少能理解。」

「所以他們也知道那七天囉?」

「是啊!大致上。」

「那······我真的能去嗎?」真的好想再見見白虎······

「你就來吧!沒什麼好損失的,不是嗎?前提是你的力量可要讓白虎能夠再次選擇你啊。」

「嗯,我知道了。」

 

「響希,事情我都聽局長說了,雖然還是不太能接受我們都喪失了七天的記憶,但局長畢竟不是那種會亂說這種事的人,所以我們也能理解。」響希、真琴與史博士一起走在往實驗室的路上時真琴開口。

「······謝謝,很高興你們願意相信,我想······大概也只有我和大和還記得吧!」

「因為我們的工作就是要和這些不科學的東西打交道啊,所以就算發生什麼難以理解的事也不意外嘛!」史開口道。

「也是呢。」響希微笑道。

他們走到實驗室的門前,

「太慢了。」早先一步進到實驗室的大和環著手說道。

「在路上小聊一下罷了。」史雲淡風輕地答道。

「響希,手機放在上面,召喚惡魔吧。」

「啊······好。」聽從大和的指示,不久便開始啟動了召喚模式。

一道光乍現,出現的正是擁有一片雪白毛髮的白虎。

「白虎!」響希開心地快哭出來了。

「好久不見了。」上前摸摸自家惡魔的毛,響希笑著說。

白虎彷彿還記得自己的主人似的,親暱地蹭著響希,

儘管這麼一大隻的惡魔蹭著一個少年這個畫面真是特詭異的,卻也透著淡淡的溫馨感。

「真的是白虎啊!」早就有所耳聞的真琴看著那一人一虎說道。

「這孩子資質很不錯嘛!真不愧是局長看上的人。」史忍不住笑道。

「那是當然的。」聽見史的話,大和有些自豪地說。

 

「大和,今天真是謝了。」一回到家,響希便向大和道謝。

「不會,你開心就好。」回以一個迷人的微笑,大和打開手機召喚出刻耳柏洛斯。

「呃······怎麼突然······?」

「這傢伙似乎很想出來,你把你家白虎給放出來吧!牠們也好久沒見面了。」

「啊!對、對喔!」他差點忘了,白虎和刻耳柏洛斯感情似乎也還不錯。

幸好客廳夠大,塞了2隻惡魔也不會嫌很窄。

看著牠們依偎在一起的模樣,響希彷彿從那裡看到他和大和的影子。

「欸,大和。」

「什麼?」

「你覺得白虎和刻耳柏洛斯生下的小孩是獅虎還是虎獅啊?」響希隨意地吐出這句怎麼聽怎麼詭異的話。

「······你頭殼壞去了嗎?先不提這種不科學的繁殖方式,牠們都是公的耶。」大和皺眉問道。

「你只要回答我就好了嘛!」

「獅虎。」

「啊?為什麼?」

「因為我是攻,這不是明擺著的嗎?」大和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讓響希忍不住扶額。

「所以主人是攻自己的惡魔就是攻嗎?」

「就是這樣。」

「嘛,總之怎樣都好啦!能和對方在一起就算是最大的幸福吧。」響希朝大和溫柔一笑。

「······跟我來。」拉住響希的手把對方帶進房間後便將他壓在床上。

「呃,大和?」

「那笑容太犯規了。」大和俯身吻著響希。

「我想要你,可以嗎?」邪魅的紫眸望著響希的雙眼。

「唔······嗯,可以······」響希紅著臉說道。

「全部都給你。」

 

-完-

呵呵呵呵我好想打後續(閉嘴#

是說惡魔算是寵物嗎?wwww

然後刻耳柏洛斯到底是獅子還是狗?(翻桌#

長得像獅子但文獻上面是地獄犬耶(嘛~認真你就輸了w

嘛~總之結局可喜可賀(啥#

為了知道JP'S到底是用什麼召喚惡魔的我還跑去維基查(維基是好物ww

原本我只曉得不是Nicaea

然後關於獅虎還是虎獅的話題是某日和同學不小心討論出來的梗(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