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早安吻,

身為戀人且正同居的大和與響希對於這種事根本就是習以為常,

不過,

說到第一次的早安吻,

可是讓大和一想到就忍不住發笑。

 

「我說,響希,我們都已經同居了,怎麼一直沒有早安吻呢?」一天晚上大和抱著響希躺在床上說著。

明明都同居一個月了,早上卻只是直接被響希叫醒,連個早安吻都沒有。

「哈啊?那種東西······沒有必要吧?」黑暗中的響希聽到這句話後臉都紅了,什麼早安吻啊?

簡直······

簡直就跟新婚夫妻一樣嘛!

「那可是男人的浪漫。」大和認真的說。

「噗······你真的是大和嗎?學人家什麼『男人的浪漫』?」響希差點噴笑。

「······不願意嗎?」

「不要,那多難為情啊?」響希挪動身體更緊貼著大和,臉都埋進對方的衣服裡。

「那算了,我也不勉強你。」揉揉響希的頭髮,大和發出一聲小小的嘆息。

「······對不起。」有點愧疚的響希這樣說著,他不是不想那麼做,只是如果那樣的話會讓他感到非常害羞,

光是想像就滿臉通紅了。

雖然不過是個早安吻而已,

但剛睡醒的大和一整個氣場就很不一樣,不管是不是有起床氣,

那在早晨陽光下閃著耀眼光澤的銀髮、還未完全消除睡意的茫然神情、勾人的深紫色雙眸和低沉性感的嗓音,

簡直就是犯規啊!

那要他怎麼面對啦?

「你沒必要跟我道歉啦!真的不行我也不會勉強,等你哪天可以接受再說吧。」大和勾起一抹微笑,抱緊響希。

「嗯······再給我一點時間······」響希回抱戀人,手緊抓著對方的衣服。

「呵,我很期待那天喔。」

「······睡、快睡啦!」

「是是。」

 

響希按掉一旁因有設定鬧鐘而響起音樂聲的手機,

「早上了啊······」揉著眼坐起身,偏頭看向身邊還在睡夢中的戀人,

······做不到啊!

可是,

大和昨晚雖然沒表示什麼,

但響希卻還是能聽出對方語氣中些微的失望。

好想為他做點什麼······

不過區區一個早安吻······

「唔······」咬咬唇,響希俯下身,

原本打算速戰速決的,

卻還是忍不住在大和薄而蒼白的唇前一公分的距離停住,

「果然還是不行······」閉上眼輕搖著頭,

正當響希想將頭抬起,

卻冷不防地被一隻手給按下去,正巧吻上大和的唇,

「啊······大和······你醒啦?」輕推著大和離開對方的唇,響希尷尬的說。

既然醒了就別裝睡啊!

想起身卻被大和按住,

「別想跑。」響希耳邊低沉的嗓音自唇齒間流洩出來,瞬間讓響希耳朵一陣酥麻。

翻個身讓彼此上下位置調換,

然後重新吻上,

大和熟練的撬開響希的貝齒,

舌頭就這麼伸進溫熱的口腔翻攪,

「嗯······唔······嗯嗯······大和······」接吻也不帶這麼色情的吧!

「哈啊······夠了······」再這樣下去,連身體都要變得奇怪了。

「響希······」大和聽話地撐起身子,直望著對方的藍眸。

「早安。」露出一個令響希心動的微笑,大和溫柔的說。

「······」響希還處在突然被吻的震驚中,完全沒回過神來。

「你是不是該跟我說什麼啊?」大和輕捏著響希的臉。

「啊!早、早安。」響希臉頰燙得不行。

 

不過有了第一次的「震撼教育」,

響希最終還是乖乖地給大和他所希望的早安吻,

那是,

溫柔深情的,如蜻蜓點水般的吻。

 

「嘛,有總比沒有好。」坐在辦公椅上的大和單手撐著臉頰,一絲淺笑就掛在唇邊。

 

-完-

 

要段考了,

上的時間肯定會縮短,

下周的30題得早點開始構思了,

不然我怕打不完啊(會被殺掉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