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大和,今天中午想吃什麼?」響希窩在大和懷裡問著。

今天兩人都放假,卻意外有志一同地選擇待在家裡混時間。

「章魚燒······」大和將臉埋進響希頭髮懶懶地說著。

「只有這個不行!」響希扶額。

真是的,喜歡章魚燒不是壞事,但他一個禮拜吃的量還挺驚人的,多到響希現在看到章魚燒就想去撞牆。

「那······今天就吃響希煮的吧。」

「······好吧,那你先把我放開。」響希嘆了口氣認命地爬起來。

本來還想叫外賣的說······

「嗯······」大和百般不情願地放開響希讓他去準備午餐,

自己則隨手拿起一疊擱在桌上來自總部的報告書來看。

「大和,認真可以,但別勉強自己喔。」看著大和全神貫注的樣子,響希忍不住提醒。

「喔。」大和只要跟工作扯到關係的時候就很投入,就是響希大概也動不了他。

嘛,算了,總比無所事事地看電視好吧······

響希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麼食材可以用,

還好他昨天回家時有記得先去買菜。

廚房內的響希頗愉快的哼著歌,

但也因為大和在看報告而盡量壓抑聲音,

雖然就在客廳的大和也聽得到就是了。

食物的香氣自廚房飄出,大和在看完最後一份報告後站起來伸伸懶腰。

他走進廚房,從背後抱住正在試味道的響希。

「嗯?大和,報告看完了嗎?要不要試試這塊燉肉?」用筷子夾起一快燉得香氣四溢的牛肉送到大和嘴邊。

大和慢慢咀嚼著,

「怎麼樣?」響希滿懷期待地問著。

「很好吃。」 大和將食物吞下後便露出微笑。

「真的?太好了!」響希笑得十分燦爛,大和忍不住側過臉輕輕吻著他的頸項。

「大、大和,別這樣啦······很癢······」下意識地縮著脖子,響希皺眉說道。

「好吧,不鬧你了,午餐什麼時候才會好呢?」大和將下巴抵在響希左肩上問。

「就快了。好了好了,你先去把餐具擺好好嗎?」輕推著大和,響希忍不住微笑。

「好吧。」垮下肩膀,大和慢慢地晃到櫃子旁拿出餐具。

趁著大和被丟去擺碗筷的時間,響希便迅速的將煮好的飯菜盛起來放到餐桌上。

 

「OK了,可以開飯囉!」

「嗯。」 

「如何?」望著大和慢條斯理的咀嚼食物的模樣,響希忍不住開口問道。

「都很好吃啊!」

「是嗎?我還怕不合大和口味。」

「為什麼你會這麼想?」

「大概是因為大和是大少爺吧。」響希笑著說。

「什麼啊······哪這麼誇張。」夾起一塊玉子燒放進嘴裡,大和微笑道。

「呵呵,明明就是。」

「是說,我一直很想問,你怎麼那麼會做飯啊?你不是還只是個學生嗎?」

「啊啊,大概是因為我父母很少待在家吧!總是自己一個人,久而久之就學會了。」響希搔了搔頭,大和卻沒忽略對方眼底一閃即逝的寂寞。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大和突然丟出這句話。

「啊?」

「我會在你身邊,所以你可以不用露出那麼落寞的眼神。」

「呵······是啊,謝謝。」

「哼,我只是忠於自己的選擇,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知道了,那麼我會只為大和燒一桌好菜的。」

「······有沒有人說你越來越像一個好妻子了?」大和調侃道。

「咦咦?」大地前天才這麼說呢!還說什麼大和真好啊有這麼可愛的戀人那類的。

響希紅著臉,夾了塊魚到大和碗裡。

「好好吃飯啦!」

「好,好。」

 

-完-

 

好吧就只是一般的日常嘛!!

不忍說我寫到一半竟然卡文了O口O

嘛~總之在時間內寫出來了ww

一直以來都一個人在家的響希太孤單了好想抱抱他(有變態#

話說回來我剛剛在確認文章的時候把"吃響希煮的"看成"吃響希"(有沒有"煮"意義差很多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