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鬧鈴準時響起,

久世響希揉著眼睛坐了起來,

稍微眨了眨眼,待視線變得清晰後才將目光轉向在一旁熟睡的大和。

記得他今天早上好像要去開會,這樣睡下去可不太好。

「大和、大和······起床囉~」響希認命地搖了搖身旁的男人,祈禱著對方等等不要有起床氣。

大和平常是不太會有起床氣的,但如果昨天有事忙到很晚睡的話,被人叫醒這點可是會讓他大發雷霆呢。

而這個砲灰理所當然的便由響希來擔任,

雖然事後也有好好道歉過,但這點似乎還是改不太過來。

他記得大和昨天一直待在JP'S總部辦公直到凌晨才回家。

看來今天是逃不掉了,響希嘆了一口氣。

「峰津院大和,你給我起來!」反正都要承受對方等等可能會爆發的起床氣了,響希也乾脆豁出去以強硬的方式把大和搖醒。

大和微睜著紫色雙眸,眉頭皺得死緊。

「別吵。」大和一把將響希拉下來當抱枕抱住,富有磁性的慵懶聲音傳進對方的耳裡。

「唔!大和,起來了啦!」響希紅著臉扭動身體試圖掙開對方。

「不要!」

「欸,大和!」

「嘖,我頭很痛你不要吵。」

「可、可是······唔!」話還沒說完便被大和強硬地按著頭,吻住。

「嗯······哼······哈啊······呼嗯······」對方的舌頭伸進自己口腔中肆虐著,絲毫不給喘息的機會,響希的嘴角流下一條條銀線。

就在響希覺得自己都快憋死的時候,大和才放開他,彼此的嘴唇牽出透明的銀絲,響希整個人身體是熱到不行。

「現在幾點了?」大和突然丟出一句毫不相干的話,讓響希一時搞不清楚狀況。

「诶?呃······八點啊!怎樣?」

「你今天上午沒課?」

「呃,是啊!可是你十點不是有會要開?」

「嗯哼~」大和閉起眼睛。

「吶吶,大和你醒了沒?」小心翼翼的試問著,響希的臉還因為剛才的熱吻而燒得發燙。

「嗯,還沒喔。」勾起一抹耐人尋味的詭異笑容,大和翻了個身將響希壓在身下。

「呃,做、做什麼!?」響希驚慌地望著對方。

「等我把你吃乾抹淨之後我就醒了。」大和低下頭輕咬著響希的耳朵,忍不住露出勝利的微笑。

「咦?等等!啊······嗯嗯······哈······」

久世響希,完敗!

 

「嗚······你該不會是裝的吧?」一大早就被大和給吃乾抹淨的響希赤裸身體咬著下唇瞪著他。

「嗯?怎麼可能。我心情本來確實很差的說~真多虧了響希呢。」腹黑地笑了笑,大和將他攬進懷裡在他額頭上落下一吻。

「哼······討厭。」

「不是很喜歡嗎?」

「誰喜歡了!?」

「不知道是誰在我身下叫得那麼······」

「閉嘴!!!」

 

-完-

 

嘛啊~其實我知道應該很多人求中間詳細(爆#)狗咩!!

今天CWTT10圓滿結束(其實昨天買到吃土了

認親認得好開心啊還搭訕到同好XDDD

其實我D2 COS大和喔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我(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空凌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